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高雄禮服秘書評價推薦】聖羅雅麗緻婚紗禮服秘書~新娘們的神仙教母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angeleshbs38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5-18
文章: 9

443.9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8-29, PM 4:11 星期一    文章主題: 【高雄禮服秘書評價推薦】聖羅雅麗緻婚紗禮服秘書~新娘們的神仙教母 引言回覆

"



每個新娘要擁有完美的造型,除了新秘之外,禮秘也很重要!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是許多新人口耳相傳推薦的優質好店,來到聖羅雅麗緻婚紗,就能許妳難忘又美麗的婚紗造型。而聖羅雅之所以能博得眾多新娘好評的關鍵之一,自然就是旗下禮服秘書團隊囉!今天到訪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一探禮服秘書們的專業服務內容。



身為禮服秘書,她們也透露讓新娘們完美變身的秘訣,就是想像自己是新娘,只要是新娘都想穿上最美的禮服,因此也希望每位顧客都能穿上最美、最適合自己的婚紗!



當新人來到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親切的禮秘會先自我介紹,並送上礦泉水,舒緩試穿禮服那種既緊張又興奮心情,畢竟一家店的婚紗有數百款,要如何在茫茫禮服中選中合適的婚紗,實在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時禮服秘書的專業就顯得十分重要。在接待時會先和新人聊天,一邊觀察、詢問客人做了哪些功課,才能更加了解他們的需求,幫助新娘精準挑出中意的婚紗。





不少婚紗店在試穿婚紗時,都是直接試穿,較少考慮到飾品、髮型的搭配,但是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已經貼心的幫新娘們考慮到後續的搭配問題。



禮服試穿前,禮服秘書會先貼心地送上濕紙巾,將身上黏人的汗水擦拭後,能更順利的穿上禮服。穿上禮服後,再穿上高跟鞋,才能完全了解禮服上身的感覺。



禮服很漂亮,但是髮型呢?所以禮秘也會考慮到髮型,幫助新娘看看髮型是要放下來或束起來,如何才能展現出新娘的優點;最後則是依據每件禮服的風格,搭配不一樣的飾品,呈現出的質感也都會有所不同。





禮秘會以獨到精準的眼光為新娘們搭配婚紗造型,連膚色、飾品、髮色、髮型都納入挑選婚紗的考量,透過專業的眼光,讓新娘在造型及婚紗挑選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以婚禮宴客的服裝為例,禮秘會先循問客人喜宴場所的飯店,了解適合穿哪些禮服後,再依據場地大小及色調進行搭配,許多新人都知道要挑好看的禮服,卻沒想過禮服的搭配,像是如何透過禮服展現自己的優點、禮服和婚宴環境是否相搭、禮服和飾品的匹配度等,都應該納入挑選禮服的考量,用專業角度來看,來給予禮服挑選的建議,像是宴客的禮服就不會選了紅色又配粉色,這樣就像整場都沒有換過衣服,這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在新娘挑選宴客服的過程中,禮秘也會以賓客的角度,根據當天會出現的狀況提供意見,例如這件禮服可能太長、方不方便行走之類的問題,都是禮服秘書會去考量到的,禮秘能夠考量的越全面,越能協助新娘舉行完美理想的婚禮。訪談中也好奇,如果新娘挑到不適合的禮服,身為禮服秘書該如何是好?她們則表示,會委婉地說:「可以換另一件感覺不一樣的衣服試試看。」或是「衣服上有些小細節可能會暴露身材上的小缺陷。」那新娘就可以知道自己挑錯禮服了。有時候也會去說服新娘的親友團,讓新娘改變心意。



至於拍婚紗照當然也不能馬虎,禮秘會詢問新娘中意的婚紗攝影風格、預計外拍的地點,再討論什麼樣的禮服才能拍出新娘喜歡的婚紗照,所以連婚紗攝影的細節也需要考量。





另外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也時常安排禮秘課程,為的就是提升禮秘的專業,讓禮秘了解新進禮服版型、材質、以及自家每一套禮服的獨特之處,才能為每一位新人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





一整天訪談下來,每位禮服秘書幾乎沒有停歇為新人服務,卻都異口同聲的表示,這份工作的成就感,就是來自客人的回響,每當有客人推薦自己、表達喜歡自己的服務,都讓她們覺得再辛苦都很值得。對每個客人都一視同仁,不管有沒有加價挑選,都以祝福的心態服務完全程,也協助新娘挑對禮服,讓她們如仙女一般美麗,這也是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禮服秘書團隊能夠獲得這麼多推薦與肯定的關鍵。





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這樣專業的團隊從婚禮企劃人員、新娘秘書,到婚紗攝影,都表現了專業和細心的服務,讓新人們無論婚紗照、婚禮宴客都能安心完成終身大事,若是你也正在尋找婚紗的知音,推薦來高雄,享受聖羅雅麗緻婚紗專業細膩的服務,讓神仙教母為你裝扮成獨一無二的美麗公主。"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