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台南汽車旅館推薦] 嗨翻整晚~在媜13汽車旅館開生日party囉!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bx731bustling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2-02
文章: 6

299.29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9-14, PM 1:46 星期三    文章主題: [台南汽車旅館推薦] 嗨翻整晚~在媜13汽車旅館開生日party囉! 引言回覆



每年生日我總會找新奇、不一樣的場地來舉行我的生日大典,覺得生日不開個Party就會空虛寂寞感覺冷 (也太愛熱鬧了吧XD )。



今年Party地點也是萬中選一,選了很多人都好評推薦的台南永康媜13汽車旅館,聽說媜13房型多變任君挑選,空間寬敞奢華氣派,價格又很親民,所以我上官網挑了又挑,終於下好離手,下訂台南媜13的悠游館B房型。



一踏進台南媜13,那心情真是嗨到一個不行,我的天阿!!媜13汽車旅館房間也太大、太正點了。(果然我去過的汽車旅館還不夠多?)也難怪是大家推薦開Party最佳地點。



台南媜13悠游B的房型幾乎就是奢華版的峇里島villa啊~先來看看室內,超大的液晶電視,高掛的華麗水晶燈加上珠簾、光線折射在牆上的法式壁紙更顯奢華。



當然除了室內充滿峇里島風情的籐編躺椅及桌椅外,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室外的villa風的主標的物---超大游泳池惹。有沒有看到窗簾後面的美麗造景?根本就是來到峇里島無誤啊!



媜13這家汽車旅館也太強大,不推薦大家來度個假、開個Party怎麼行!!!因為我預約生日當天,貼心的媜13還特地準備了氣球驚喜,一看到氣球大家就超嗨的,先來個氣球大戰吧。





走出房間的落地窗,沒錯,超大的SPA游泳池,完全跟媜13汽車旅館官網上一模一樣,好棒棒~。



水質清澈可見底又乾淨的超大游泳池,旁邊還做了個峇里島villa的發呆亭,整個環境造景,真的讓我有種來到峇里島的錯覺耶,終於可以不用羨慕別人飛國外度假的照片了,來媜13滿足我的願望XD



是不是感覺在游泳池游泳完,躺在這發呆亭上休息感覺很愜意、很悠哉、很開心,台南媜13汽車旅館不止給你游泳池,連度假氣氛都顧到了,媜13不愧是廣受好評推薦的開Party好場地。



超大的SPA游泳池,我這閱房無數的老妖,都被媜13汽車旅館的房內設施驚訝的下巴快掉了。媜13貼心的氣球佈置不是只有房間裡,連泳池都充滿氣球,氣氛真的加分很多,大家都玩得超盡興。



怎麼有motel那麼好,給了超大的SPA游泳池又給了一個按摩浴缸,按摩浴缸也受到大家的喜愛,游完泳,接著到按摩浴缸按摩,太舒服啦!聽網友推薦選在這裡開Party果然是明智的最佳選擇。



鏡頭一轉,來來來,看看媜13的衛浴空間,該有的當然它通通有,不過有一點我蠻喜歡的,就是它毛巾位置擺放的很明顯(我住過那種把毛巾收在抽屜裡,讓客人要翻箱倒櫃的汽車旅館,很想問它有事嗎?XD)



當然媜13的衛浴空間也是採乾濕分離。



而且媜13的佈置也很細心,就連廁所的造景花器、花束都不馬虎@@,感覺連在這裡上廁所都很高級。



雖然媜13的房間很乾淨,狂歡後不管要睡哪個角落都很ok,不過我還是尬意軟綿綿的床鋪,看看這king size的床,我已經等不及要上去翻滾啦!



紅色的大床配上紅色紗帳,有種說不出的誘人XD



深深覺得除了適合開Party也適合帶你的另一半來滾床,很有氣氛說~



早上睡醒,看見這樣的景色,多迷人阿!



選在台南媜13汽車旅館辦生日Party,真的是超推薦的明智選擇,不管你音樂有多High、玩的多瘋狂、尖叫的有多大聲,完全不用擔心隔壁房會來敲門!因為媜13隔音真的超強,不用擔心會吵到人;重點是超大空間加上豪華設施,裡子面子都有了!台南媜13汽車旅館不論休息或住宿都完勝,我一定會再來的X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