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聊聊通乳那件小事 台南艾美佳spa芳療中心通乳經驗談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angeleshbs38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5-18
文章: 9

443.9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9-19, PM 12:04 星期一    文章主題: 聊聊通乳那件小事 台南艾美佳spa芳療中心通乳經驗談 引言回覆



懷孕生子,對媽媽來說,真是一道又一道的關卡。熬過了生產的疼痛之後,則是一連串的育兒艱辛之路,最讓我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餵母奶這回事了。

卸貨當天,回到病房休息一陣子後,我就開始照著護理師教我的擠奶方式,想讓我的寶貝兒子趕緊嚐到初乳的滋味,但我的初乳幾乎是緩慢的在「滴」,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母奶可以給寶貝兒子。



回到家坐月子後,用盡各種手動、電動的擠奶器輔助,奶量依然處在「限量供應」的狀態,但胸部卻是越來越脹,姐姐告訴我,我可能是乳腺堵塞,要趕緊疏通不然可能會造成乳腺發炎。

初為人母照顧新生兒已經夠累了,又面臨乳腺塞住造成的脹奶疼痛擠不出母奶,而且因為乳腺會延伸到腋下,所以腋下的地方也產生硬塊。





我也趕緊上網找一些能夠疏通乳腺的按摩方法,但有些文章說,產後乳房變的比較脆弱,不應該自己隨便按摩,有時候不只乳腺沒通,脹奶劇烈的疼痛會加明顯,看到有位網友推薦台南的艾美佳spa芳療中心有一連串的孕婦按摩療程,其中就有「產後泌乳按摩護理」療程,我立刻打電話預約,期待可以解救了我脹奶的痛苦。





預約這天我特別請婆婆幫我顧一下孩子,來到和緯分店的艾美佳Spa芳療中心,一走進艾美佳,我就被這溫暖的木頭質感裝潢以及淡淡的精油芳香給吸引,身體瞬間覺得輕鬆不少。





艾美佳Spa芳療中心牆上掛了許多美容、芳療證照,因為我是第一次體驗這種產後的課程,外加脹奶的不舒服感,深怕像網路文章說的,按摩不成就算了,反而造成脹奶的更嚴重,也擔心再不把脹奶問題解決會有乳腺發炎的疑慮,因此有了這些專業認證,我也比較安心的將這些問題交給她們。





前面有提到,艾美佳Spa芳療中心有一系列的孕期護理課程,而芳療師會針對孕期相關療程解說詳細,也會視客人需求給予適合的建議,因此不用擔心胡亂推銷,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芳療師告訴我,「產後泌乳按摩護理」,療程約20-30分鐘,主要是透過按摩使乳腺暢通,進而讓乳汁能順暢分泌,達到親餵母奶的目的,另外也可以在停乳後還能保持原來的胸型或更好。



芳療師的課程講解中,生產後的幾天,荷爾蒙激素會開始變化,而影響荷爾蒙最主要的原因,包含了媽媽本身的情緒,因此很多媽媽產後都以為自己沒有母奶可以餵,是身體哪裡有問題,導致產後憂鬱症纏身,但其實只需要透過專業人事將乳房四周疏通加上媽媽本身保持好心情,就可以自然的分泌及增加母奶量。





填寫了一些資料後,芳療師會親切協助更換美容衣,在這裡不用擔心隱私的問題,每間美容室都是獨立的,而且男賓是止步的,所以可以盡情的享受按摩過程,艾美佳的芳療師手法專業,按摩技法恰到好處,可能因為我脹奶有點嚴重,所以剛開始痛到我眼淚直流,芳療師也適時的調整力道,慢慢的延著乳腺做疏通,而且還告訴我一些飲食上緩解脹奶的小撇步,以及預防脹奶的餵奶姿勢,都非常實用。例如要避免長時間壓迫胸部,胸罩要選擇無鋼圈的,還有避免吃富含飽和脂肪的食物,也可以多補充大豆卵磷脂。





幾次課程下來,我的母奶量真的明顯增加了,脹奶的情況也改善許多,如果是在台南的新手媽咪們,我十分推薦艾美佳的通乳腺按摩療程,真的可以有效緩解脹奶的痛苦。尤其生第一胎、沒有經驗的媽咪們,不要再因為沒有母奶喪氣了,其實你只需要一位專業的芳療師,幫你按摩胸部、腋下,保持乳腺暢通(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按摩乳頭)。





哺乳的過程,可能非常的辛苦,但艾美佳會是你通乳的好幫手,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使母奶量增加,不用再操心寶寶永遠吃不飽,或是心疼寶寶哭鬧的樣子,只能說媽媽為了孩子,真的會用盡了最大的力氣去滿足各種需求,現在自己當媽媽,才深刻體會到母親的偉大之處啊!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