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推薦] 台南遠東牙醫3D齒雕讓我變身甜姐兒,展現完美微笑曲線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dxc63amused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4-30
文章: 10

496.42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9-26, AM 11:09 星期一    文章主題: [推薦] 台南遠東牙醫3D齒雕讓我變身甜姐兒,展現完美微笑曲線 引言回覆

「笑容是最好的國際語言」身為一個導遊的我,一直到最近才有深刻的體悟。

我的同事最近到台南遠東牙醫做3D齒雕,全瓷冠的門牙讓她笑起來自然又漂亮,完美的微笑曲線也讓她人緣更好了,出國帶團也都獲得婆婆媽媽的喜愛,還會主動幫她找未來的老公XD



再回頭看看自己,雖然門牙有點牙齒不整齊,但長了這麼大,吃飯什麼的也沒什麼困擾,但......如果牙齒不整齊的我牙齒可以變得漂亮又整齊,身為一個正常的女性,應該是沒理由不心動吧!同事也一直推薦我到台南遠東牙醫諮詢,讓我的牙齒微笑曲線有了第一步的開始。





同事推薦的遠東牙醫在台南佳里,就在佳里國中附近,蠻好找的。台南遠東牙醫外觀很漂亮,類似清水模建築,四層樓感覺頗有規模。當時我同事做3D齒雕時,是林孟儒醫師一手打造,因此也推薦我找林孟儒醫師諮詢3D齒雕,林孟儒醫師的3D齒雕技術的評價不錯,看來台南遠東牙醫林孟儒醫師在處理牙齒不整齊的問題上是很有經驗的。更重要的是,台南遠東牙醫有快速的3D齒雕療程,我常常出國工作,就不用煩惱療程時間太長,影響到下一團的行程了!





櫃台掛號時,櫃台小姐蠻親切的~微笑是一直都掛在臉上,讓我沒有冷冰冰的感覺,診所一角有三隻可愛的小熊(少女尖叫~),不不不!是林孟儒醫師專業的證書,好多張!專業的證書加上溫馨的小熊,征服了我忐忑不安的心XD





來之前上網做了不少3D齒雕的功課,看到實體後也覺得很酷炫,好奇心唆使就開口問了助理小姐,助理小姐也說明診所裡有台CEREC 3D齒雕機,台南只有少數牙醫診所有,台南遠東牙醫為了提供患者完善的療程,特地引進完整設備,齒雕機可以當天製作&安裝假牙,能節省很多做3D齒雕時間。





診所很繽紛colorful,和傳統診所相比,台南遠東牙醫的氣氛好多了~而且診療椅前面有大螢幕,能讓患者看到牙齒狀況,在向我說明3D齒雕療程時,林孟儒醫師都是透過這個大螢幕跟我解說喔。





你們看~大螢幕派上用場了,林孟儒醫師用它來說明、解釋我的門牙狀況,以及如何做3D齒雕。





林孟儒醫師推薦我用全瓷牙冠,因為全瓷牙冠一體成型、硬度更高,這樣才能堅固耐用。台南遠東牙醫用的全瓷牙冠是從歐洲進口的,對品質高要求,才能對患者負責。





而且歐洲的全瓷牙冠附有「全瓷保證卡」,讓我比較放心。





在我的理想中,微笑時呈現V型曲線,露出8顆亮晶晶的雪白牙齒才是完美的微笑曲線,所以在挑全瓷牙冠的牙色時,一股腦的只想要愈白愈好,但林孟儒醫師給了我(無知少女)一記當頭棒喝,微笑時露出的牙齒曲線固然重要,牙齒顏色也很重要,「牙齒不是越白越好」。如果沒有搭配個人的膚色和原本齒質的顏色,就會變得很突兀,就像在舊牆上塗新的白漆一樣。我試想那畫面果然挺怪的,才知道牙醫師的美學觀點也是很重要的,也推薦大家找做3D齒雕時,可以到台南遠東牙醫找林孟儒醫師評估、諮詢。





看診的時候林孟儒醫師幫我套假牙時,也很注意假牙跟真牙的密合度,以後才不會因為牙齒縫隙太大,讓細菌有作亂的機會,如果牙齒縫隙太大,以後我不小心蛀牙,這一切就白忙一場了!不僅毀了我美觀的3D齒雕,還要再花時間治療蛀牙,林孟儒醫師確實想得非常周到。



如同事推薦時說的,台南遠東牙醫的林孟儒醫師果然做3D齒雕很專業,也貼心配合我治療時間有限的需求,療程一路從諮詢、治療、完成,順利讓我帶著下一團出發~3D齒雕完成後,從鏡子裡看著自己的牙齒,覺得沒有違和感,很自然,咬東西也沒有怪異的感覺,跟治療前的感覺差不多,我很滿意。



台南遠東牙醫的櫃台小姐、助理小姐臉上都有親切的笑容,也讓身為服務業的我深感佩服,療程後助理小姐也專業的回答我任何對於保養細節及相關注意事項,終於,林孟儒醫師讓我帶著人生中第一次珍貴的微笑曲線開心出團!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