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18人猿由考古学家创造?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balmon
略有貢獻的成員


註冊時間: 2007-09-10
文章: 53

1204.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7-12-30, PM 6:54 星期日    文章主題: 18人猿由考古学家创造? 引言回覆

18人猿由考古学家创造?
笔者是此单张作者,希望引发大家脑袋思想个中道理、欢迎讨论以下问题。此单张主要从科学及考古学角度讨论今次问题,并非以宗教角度。笔者并不反对科学,只是反对伪科学而已。

上几回讲到,进化论及其奠基人达尔文所宣称,所有物种起源—地球上第一只进化出来的单细胞生物。而它的起源—一只蛋白质死物。另外,人类的起源—人猿。而今次讨论到人猿的起源—考古学家。

如果现今的进化论科学家仍要宣称人类是由人猿类演化出来,地球上所有物种起源是由第一只进化出来的单细胞生物演化而来,欢迎拿出实质符合科学的证据来放在博物馆给街坊欣赏下。事实胜于雄辩,从古至今,为甚么全世界从来都没有发掘到一副完整人猿化石?因此,到如今只能证明有人类及有猿类的存在,并不能证实有人猿的存在。例如考古学公认的证据证明:拉玛猿、嘉伯人、爪哇人、尼布拉斯加人、北京猿人、及露茜猿人等等。最多都只是发掘出一个猿的头骨化石与及另外在四十英尺以外一块人的大腿骨化石,耐人寻味的是,博物馆馆长、考古学家、科学家、电视节目、大中小学教科书及参考书作者及编辑能够将它们互相并合创造出许许如生的人猿蜡像、模型、照片、图片,供大家观赏,他们的想象力真是利害。最登峰造极之杰作就是皮尔当人,进化论考古学家胆敢(够胆死)将人类的上颚骨与猿的下颚骨互相并合,经过刻意修饰后,他们便放在博物馆向公众宣称这就是人猿化石,真有一手。大家需要知道,这就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真正不节不扣半猿半人的头骨化石历史来源—考古学家。

如果在地球上能够发掘出一副完整人猿化石,那些考古学家们就不用那样大费周章,用这样辛苦的方法来创造出有史以来第一个半猿半人的头骨化石。你自己说,人猿是进化还是创造出来呢?莫非,这些就是进化论科学家宣称自己是一个没有争议的事实,不容致疑的真理的证据吗?有学者天真地发问,为何不到科学性论坛或刊物发表?有学者更天真地发问,为何不做实验要求进化论科学家作出实验验证进化论的真确性?不幸的事实就是,进化论科学家讨论科学假设的方法是使人不能够去质疑进化论的假说是否真实。例如,美国国家科学院(NAS)订下一个规则:「不准对进化论提出反证。」大家没有科学博士学位及大量金钱的草根小民,问你服未?笔者在这里并不是暗示所有有钱及有学问的人都是坏人,请不要太敏感。

根据进化论科学家宣称,人类是由猿猴类演化而来,所以你祖先的祖先就是一只猿猴。如果这是一个符合科学的事实,大家就只好认命;但这是一个伪科学的骗局,真是岂有此理。正如古语有云:「逆天而行;必遭天谴」。对不对?

虽然皮尔当人在四十年后被证实是假做的伪科学骗局,但世人已经深深地被进化论伪科学家的骗局所误导,深信人类是由人猿演化而来,宁愿相信自己的祖先是一只猿猴。还要相信进化论科学家所宣称,黑猩猩与人类的基因及外表(除了脑袋)都差不多,有九成九相同,只有1%差异!

此单张命名为「大家同心合力创造人猿蜡像、模型、图片」,版权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费转载,也可以免费使用电邮、电话短信、放在网上讨论区或放在学校自由讲场论坛,与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请不要做出太多垃圾电邮。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单张,请电邮回复作者。如要翻译此单张作免费分发用途,欢迎与作者联络,以便跟进。笔者引述的互联网上书目,并不代表笔者立场,只供读者参考:「学术腐败丑闻动摇中国科学 清理门户不能拖延」,「伦敦展出早期人猿化石骗局」。

作者笔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balmonpoon@yahoo.com.hk
(如要转载,请全文转载此单张内容)

笔者其他单张,请参看网站搜寻:-
1.地球上金和银的来源?
2.地球在46亿年前已经熔化?
3.太阳的燃料氢在50亿年前已经用完?
4.地球地核的铁是由超新星制造?
5.死物能进化成生物?
6.进化还是创造?
7.应否花金钱研究进化论?
8.基督教因信称义的定义?
9.耶稣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伪神学谬理?
11.恐龙化石是大洪水证据?
12.天主教因信成义的定义?
13.齐天大圣带你大话西游
14.国家性历史文献也不雅送检?
15.撒播单张的人
16.已死细胞能复制复活?
17.人类的物种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学家创造?
19.外星人乘坐飞碟坠毁地球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A4%A9%E4%B8%BB%E6%95%99%E5%9B%A0%E4%BF%A1%E6%88%90%E7%BE%A9%E7%9A%84%E5%AE%9A%E7%BE%A9&fr=FP-tab-web-t&fr2=tab-web&ei=UTF-8&n=30&meta=&tmpl=&myip=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