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21两种盖房子的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balmon
略有貢獻的成員


註冊時間: 2007-09-10
文章: 53

1204.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8-6-11, AM 9:53 星期三    文章主題: 21两种盖房子的人 引言回覆

21两种盖房子的人

 笔者是此单张作者,希望引发大家思想个中道理、欢迎讨论以下问题。此单张主要从神学角度去讨论今次问题,并非以政治角度。

 凡所有听见神的话而去实行的,是像甚么样的人呢?他像一个聪明盖房子的人,掘深了泥土,将根基立在盘石上,纵使风吹、雨打、水冲,洪水泛滥撞击那座房子的时候,房子总不倒塌、也不动摇、迄立不倒,因为它的基础立在盘石上,建造得非常坚固。可是,那听见神的话而不去实行的,就像一个愚笨的人,将房子盖在没有打好根基的沙土上,一旦遭受到风吹、雨淋、河水冲击,房子就立刻倒塌,造成了极严重的损坏,而且倒塌得完全支离破碎多么惨重!(马太福音7:21-29,路加福音6:46-49)

1. 大家希望将自己的房子建造在那种的基础上呢?建造在必有洪水流过山谷底部的沙土上可以吗?

2. 在人生的过程中,神的话对大家有没有影响力呢?大家是否有将所学习到的真理付诸行动呢?

3. 如果大家只是与朋友谈谈宗教的事情或只是做好人做好事,没有遵行父神的旨意及其因信称义的真理,在世界末日来临的时候,这样可以进天国得永生吗?举例说明之:我们因为良心愆责自己的生活,就实行一些善事,以遮掩这个良知斥责。我们自知有些事情是自己行错了,但是却列出一连串的善行,结果感到生活平衡下来,自己只有小小的过犯而已。我们就是这样使用不容许自己良心工作的心态来平衡自己的生命。正所谓健康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主耶稣来到世界目的并不是呼召好人悔改,乃是呼召知道自己有罪的谦卑人悔改,因为认为自己只有小小过犯的好人,即使献祭也是没有谦卑认罪及悔改诚意。但是,读者会明白笔者并不是想暗示行善或献祭是错的。

4. 为甚么有些人建造房子时不立根基呢?也许他们不想付出打根基的艰苦劳动,又或许想节省时间、金钱,又或许部份建房子的金钱不翼而飞,又或许要求取最快速的效果而走快捷方式,又或许不想听从任何指示、意见,认为没有时间、无此必要、没有问题,不留意建筑房子的任何法律准则,又或许认为打根基成本太贵,需要付出的代价太高,但同时希望在外表上看起来能够完全相同。敬请见谅及请不要认为笔者只是拿一杯冷水给大家喝,那些质量不合格的房子是否完全支离破碎倒塌,是人力不能控制的天然灾害吗?

5. 生命处于平静时,根基是否穏固似乎不太明显、重要,但是危机来临时,大家的根基立在那里便会受到真正考验。

6. 怎样才可以知道自己是一个聪明人还是愚笨人呢?最好的测验是这样的,大家是否憎恶主耶稣的话及遵行父神的旨意及其因信称义的真理?还是喜欢听神的话而去实行呢?大家是否感到神的话令到你要作的事不能成就?很不方便?讨厌它的标准很烦呢?它是一件不可行或行不通的东西?它是残忍的,它使我一切的美梦都变得绝望?它使我一切的成就努力将会完全支离破碎成为幻影?

 此单张命名为「两种不同根基」,版权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费转载,也可以免费使用电邮、电话短信、放在讨论区或学校自由讲场论坛,与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请不要做出太多垃圾电邮。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单张,请电邮回复作者。如要翻译此单张作免费分发用途,欢迎与作者联络,以便跟进。(参考书目:活像基督—登山宝训释义(卷下),新约全书.灵修版)

 有请在论坛内更多有良心及敢讲真话的智慧之士,正确地教导及解识笔者那些单张或文章使大众明白。如果读者发现有些谬理冒名发放一些淫亵及不雅照片在互联网或在笔者单张下面作为响应,欢迎大家到淫审署投诉那个网站及其发放人,但是并不需要与他们大骂的。

作者笔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转载,请全文转载此单张内容)

笔者其他单张:-
1.地球上金和银的来源?
2.地球在46亿年前已经熔化?
3.太阳的燃料氢在50亿年前已经用完?
4.地球地核的铁是由超新星制造?
5.死物能进化成生物吗?
6.进化还是创造?
7.应否花金钱研究进化论?
8.基督教因信称义的定义?
9.耶稣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伪神学谬理?
11.恐龙化石是大洪水证据?
12.天主教因信成义的定义?
13.齐天大圣带你大话西游
14.国家性历史文献也不雅送检?
15.撒播单张的人
16.已死细胞能复制复活?
17.人类的物种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学家创造?
19.外星人乘坐飞碟坠毁地球
20.建立教导真理平台方法
21.两种盖房子的人

请登入超链接网站搜寻笔者其他单张: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A4%A9%E4%B8%BB%E6%95%99%E5%9B%A0%E4%BF%A1%E6%88%90%E4%B9%89%E7%9A%84%E5%AE%9A%E4%B9%89&fr=FP-tab-web-t&fr2=tab-web&ei=UTF-8&n=30&meta=&tmpl=&myip=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