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在《晶灵》记录我的友情与爱情!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各類遊戲分享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百花深处
稍嫌羞澀的路人


註冊時間: 2008-08-20
文章: 2

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8-8-20, AM 11:53 星期三    文章主題: 在《晶灵》记录我的友情与爱情! 引言回覆

从2测得到激活码就断断续续玩到现在,版本从2.03更新到2.08,手机软件安装记录里满是晶灵旧版本的删除与新版本的安装,有十几个记录了。我也从初入游戏的新手村的1级变身为可以去高级图的56级4级裂空斩技能的战士了。
看到别人的宠物各种各样,我也开始了自己的宠物合成。从论坛看了些别人的经验,最后我把进入游戏时系统给的风扇种子(24级了)放生了,最后选择了物攻比较高的隐电蛛火。捕捉、孵化,再捕捉、孵化......我选的每只宠物都是评分过百一钻的去合成,经过努力已定格在10转11钻,评分1110。由于十转以后副宠要评分150以上40级,不好练也就停了下来,抓新宠物玩。

关于朋友:
游戏里有很多兄弟姐妹们,刚开始带我最多的就是美酒了。他那时就六十多级的魔导师,带着我和一些新手去高级图秒杀怪物,那经验几千几千的,不时就看到屏幕出现:<恭喜升级,攻+*、防+*、Hp+*、Mp+*>。心里高兴,想着哪一天我也那样强大组队去秒杀四五十级的怪!
后来官方又陆续发了一些内测号,里面人多了点。花酒、星碎、威虎、搞鬼甘搞、醉生梦死、香蕉、少帅、残枫、天使、心爱的等等、、、当然肯定有壹笙和福缘,我们几个级别都差不多。后来论坛又多次放号,里面热闹起来了,打水晶那人就更多了。
心爱的和我级别一直差不多你追我赶的,而壹笙是每天狂飙哈,几天就比我们高7,8级 了,现在68了又慢下来了。(呵呵,注意身体哈,兄弟)而后来的也赶上来了,升级地图也从暗瞧海岸移到了荒野部落。我也认识了妹妹-葱葱。带她升级,聊天、贫嘴。她一上来就找我,我开快速战斗然后我们边打边聊,我比她大,她就叫我老头子。(真拿这小女孩没办法哈)她说要找个人结婚,总让我帮他找,我说你什么要求,她说要对她好,随叫随到的那种。哈哈,一看就知道是个任性刁蛮的主。我一听没戏了,你还是自个找吧!因为冲级后来带她少了,我不是随叫随到的哈,她也就自己慢慢玩,也不再老头子乱喊我了,叫我哥了。

关于她:
再后来认识了游戏里的老婆:Mr.娃。记得那是我装备坏了,回城修装备去了。到星之城后,修号装备正要走,有个人密我,就是她啦,说让我带她升级(穿着护心镜,背把破剑哈)!我答应了就带着她出发,也开始了我们的爱情...(游戏中)。
我问她是女孩怎么用Mr,应该用Mis啊(英文里)。她说就是女孩啊,笨蛋。她骂我,我也不示弱,你傻子。她又回我白痴(比妹妹还能骂,怎么游戏里的女孩都这么凶,这么刁蛮,晕倒)。就这样我一句她一句的我们边升级边逗嘴,哈哈...
忘了我说什么话她说我色骂我臭和尚,我说你这么凶当心嫁不出去喽!她说那就去当尼姑,我也就顺口骂她破尼姑。哈哈哈,阿弥陀佛。就这样我们彼此换了称呼哈。不过她每次上线就密我:笨蛋,在哪儿?带我。我也回她一句破尼姑,然后接她带她,再开始我们的唇舌之战。每次她掉线就会说:断了,笨蛋。真是拿她没法了,就爱欺负我这老实人。偶尔我们也会歇战,聊聊生活、心情。我也对现实中的她有些了解,他也有柔弱的一面啊(为什么总骂我,呜呜呜...)

她改口叫我:老公
经过几天的努力她28级了,7月21日中午我们在星之城商业区幸福的结婚了!她也戴上了我送的一对戒指。我一句老婆,她一句老公,我们是最幸福的!然后一起去升级。她不再以前那样胡乱喊我了,换之老公。听的我心里暖暖的。
以后每次她上线系统就会有提示:老婆大人来了,快去请安吧。紧接着就是她发来消息喊老公,我也会甜蜜的喊声老婆然后去接她一起升级!升级在幸福中度过,但是她好几天没有游戏了。是不是工作忙啊,你还好么?
我现在也是上去转转,不怎么升级了。花酒不见来了,壹笙也不疯狂升级了,心爱的也玩不动了在里面发呆,不过还有些人在升级,在练宠......游戏里又安静了起来!
等着那'老婆大人来了,快去请安吧'的系统提示,等着那系统提示一个个好友上线,等待着更好的明天!
不知觉已经零晨一点多了,晚安!
听说晶灵8月份会开放,到时候只要注册就能进游戏,你也来吧!嘿~~一起做兄弟!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各類遊戲分享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