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37.科学界对进化论并无实质性争议?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balmon
略有貢獻的成員


註冊時間: 2007-09-10
文章: 53

1204.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9-3-26, AM 10:44 星期四    文章主題: 37.科学界对进化论并无实质性争议? 引言回覆

37.科学界对进化论并无实质性争议?

1. 笔者是此单张作者,希望引发大家思想个中道理,欢迎提出书面反证论点及讨论以下问题,笔者使用发放一篇新文章方法来参与讨论及响应所有在论坛内读者的问题。上回讲到,哈雷彗星为了维持与太阳之间的万有引力平衡,它的公转轨道由椭圆形变扁,并且它需要加速飞行。读者可以计算一下哈雷彗星公转轨道变扁需要多少年之后,必定能够撞击到恒星太阳?

2. 根据科学家假说,太阳在46-50亿年前在太空收缩进化形成,而水星是在46亿年前经过0.01亿至4亿年,由一些微细尘埃、金属、氧化物、气体云团,在那窝环星盘汤收缩进化形成现今的固体水星。请问各位读者,那些水星尘埃金属气体云团怎样维持与太阳之间的万有引力平衡呢?它们的公转轨迹、速度、近日点及远日点是多少呢?如果那些水星云团是由两、三或十个云团不断地吸聚黏聚增大的话,它们的质量是否应该有改变?它们的公转轨道及速度又是否需要有改变?如果那些水星云团是缓慢移动的话,科学家应该知道在太空里的万有引力与在地球内是不同的,那些水星云团并不能好像在地球天空上一旧一旧云那样缓慢移动及不断黏聚增大的。

3. 根据1994年那颗彗星被木星巨大引力分裂成21颗小彗星撞击木星事件,已经引证在太空万有引力的巨大力量,为甚么那些水星云团并不会被太阳引力分裂并吸引入内撞击太阳?反而黏聚增大进化形成固体?请问各位读者,水星云团应该是结合,还是分裂呢?彗星核心是由冰、尘埃、石块、凝结成固态的二氧化碳、甲烷、氨等化合物及小量金属形成。而哈雷彗星因为没有坚硬硅酸盐地壳保护,所以每次公转经过太阳近日点时,都会融化失去大量物质质量抛射出太空,为甚么那些水星尘埃金属气体云团长期在水星的轨道圈上游行并不会熔化并失去大量物质质量呢?现在固体水星有硅酸盐矿石地壳的保护,比较地硬,但是在46亿年前水星云团未进化形成硬地壳之前,它又怎能够抵抗太阳表面6,000度以上的热力高温呢?

4. 另外,在46亿年前金星的前身,微细尘埃金属气体云团就更离奇,它们的自转方向是与水星云团相反,金星云团是逆向自转,因为现今的金星仍然是逆向自转。耐人寻味的事,那时在太空那窝环星盘汤有交通警察维持交通的吗?在宇宙那窝环星盘粥有双白线的吗?为甚么水星云团与金星云团的自转方向会不同?现今水星及金星因为维持万有引力平衡而有固定公转轨道及速度,所以不会出界相碰撞大家明白,但为甚么水星云团及金星云团公转游行时不会出界及相撞碰的呢?

5. 当然,科学家的宇宙大爆炸假说并不能够经得起科学验证,通不过牛顿万有引力定律的科学理论验证,及哈雷彗星的科学实例验证,为甚么哈雷彗星速度及轨道会改变,而水星云团速度及轨道不会改变?但是,他们仍然大言不惭地宣称科学界对进化论并没有实质性争议,问你服未?很明显,他们并不是为了科学及科学精神,他们又不愿意悔改,还要指责他人标签他们不符合科学—伪科学。问题是进化论是否违反牛顿万有引力科学定律,还要拿「标签」及「无实质性争议」出来「死撑」。如果读者不信的话,可以看看那些科学顶尖书籍及科学教科书,怎样假说讲论太阳、水星、金星及地球的来源便清楚明白。请问伪科学与科学造假有甚么分别呢?莫非它们的分别就是「贼喊捉贼」乎?

6. 一个科学谬论,无论你苦苦研究、修补十年、二十年、甚致一百年,永远都不能将一个科学谬论进化成为真理。科学定律是需要细心地发现它本身的存在,并不是胡乱碰巧地制造出来,科学定律是非常明确而肯定,絶对不是碰巧出来。这正是牛顿所反对的,用虚构来填补知识的空白。难道诺贝尔的宇宙大爆炸假说能够挑战到牛顿万有引力定律吗?莫非它已经进化成为诺贝尔宇宙大爆炸定律吗?请问牛顿发现万有引力定律时,诺贝尔发现了甚么科学定律呢?听讲诺贝尔发明的火药是中国四大发明其中之一?

7. 此单张命名为「太阳由西方升起,如果你能够飞到金星的话!」版权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费转载,也可以免费使用电邮、电话短信、放在讨论区或学校自由讲场论坛,与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请不要做出太多垃圾电邮。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单张,请电邮回复笔者。如要翻译此单张作免费教育用途,欢迎与作者联络,以便跟进。(笔者在书评中引述在网络的书目,并不代表笔者立场,只供读者参考:「休梅克-列维九号」彗星撞木星事件,科学月刊1994.9.,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天文所与物理系)

作者笔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转载,请全文转载此单张内容)

笔者其他单张教程路线图:-
1.恐龙化石是大洪水证据?
2.已死细胞能复制复活?
3.人类的物种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学家创造?
5.地球上金和银的来源?
6.地球在46亿年前已经熔化?
7.太阳的燃料氢在50亿年前已经用完?
8.地球地核的铁是由超新星制造?
9.死物能进化成生物吗?
10.进化还是创造?
11.外星人乘坐飞碟坠毁地球
12.地球有46亿岁吗?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应否花金钱研究进化论?
15.齐天大圣带你大话西游
16.国家性历史文献也不雅送检?
17.撒播单张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伪神学谬理?
19.耶稣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称义的定义?
21.天主教因信成义的定义?
22.两种盖房子的人
23.进天国必需穿上礼服
24.建立教导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压言论自由?
26.敬拜马利亚属于敬拜偶像?
27.全世界人心灵已死?
28.神啊!请给我一次特赦机会。
29.新闻自由正在自我审查?
30.风水属于统计学吗?
31.道德良心几钱斤?
32.推动企业创造就业
33.陆沉于海底的文明古国城堡
34.科学计算大洪水发生时间?
35.哈雷彗星突然变轨
36.哈雷彗星为甚么加速飞行?
37.科学界对进化论并无实质性争议?
请登入超链接网站搜寻笔者其他单张: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A4%A9%E4%B8%BB%E6%95%99%E5%9B%A0%E4%BF%A1%E6%88%90%E4%B9%89%E7%9A%84%E5%AE%9A%E4%B9%89&fr=FP-tab-web-t&fr2=tab-web&ei=UTF-8&n=30&meta=&tmpl=&myip=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