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塗寶兒日記之得意的一天Part4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各類遊戲分享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showme555
對這略感興趣的新人


註冊時間: 2008-09-09
文章: 18

363.94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9-8-9, PM 6:09 星期日    文章主題: 塗寶兒日記之得意的一天Part4 引言回覆

"光明曆十七年 四月十六日 天氣 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頭一次覺得我的惡女師父和仙女一樣大方美麗,不僅讓孟老頭兒在咱們玉山莊園休養大半個月,還給了他一大筆錢財要他隱居鄉下好好過下半輩子,雖然我明瞭惡女師父的目的是要買下孟老頭兒的地以供己用,聽說她企圖將那黃金地段改造成玉山莊園的私人酒館……師父啊,您老愛活在不清醒的人世間,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期間孟老頭兒和負責伙食的燕大娘相處的挺愉快的,但我見薛伯臉色天天都不好,尤其是看到燕大娘被孟老頭兒逗得呵呵大笑的時候臉最臭了,讓接著上武術課的我硬生生挨了他不少棍,疼死我了!
今兒個人稱「玉山七大高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伯伯嬸嬸們告訴我一個天大秘密,就是我那年過四十的惡女師父有位青梅竹馬的秘密情人,據說藏身在對面的「陽明莊園」裡,找天閒閒沒事做,我看就帶阿良到對面「踢山」好啦!
咦?今日是安排孟老頭兒下山的日子,雖然有大半輩子是喝不到我最愛的天生絕頂茶了,不過我看那老頭兒看我的眼神有些古怪,似乎在盤算些什麼……希望是我想太多,啊!不過我的行動往往比腦子運作還要快。
今天青伯伯給我個東西,好像是百姓們過年過節拿來畫寫春聯的玩意兒,挺有趣的,改天來試試。
塗寶兒 筆
《黑店Web》故事即將展開,靜待下回分曉….
《黑店Web》 歡迎頁:http://webgame.wayi.com.tw/bshop/index.asp
《黑店Web》 華義論壇:http://blog.wayi.com.tw/bbs/forumdisplay.php?fid=243"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各類遊戲分享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