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暖春襲來,新版《彈彈堂》華麗登場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遊戲新聞資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amywang
對這略感興趣的新人


註冊時間: 2011-11-21
文章: 23

620.47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2-2-20, PM 4:23 星期一    文章主題: 暖春襲來,新版《彈彈堂》華麗登場 引言回覆

龍年更給力!彈友們期待已久的彈彈堂3.4版本將於2月21日上線更新,新版本為彈友們帶來三大驚喜!新增工會獨有徽章;副本續關隆重開啟;紫金VIP豪華上市,更多VIP特權等你享受。

古往今來,所有光榮的團體,都有一個屬於他們的特殊標記,特別是那些強大的騎士團、典雅的累世貴族,都有世代傳承的獨特徽章。新版《彈彈堂》也將推出公會徽章,一系列典雅、威武的徽章,必將為彈友們的公會增加別樣的風采。會長可以購買徽章,但需耗費一定的公會財富。會長購買之後,所有公會成員的人物介面、戰鬥場景中,都會顯示本公會的徽章。

在《彈彈堂》以往的副本中,一旦你被BOSS幹掉,之前辛辛苦苦的過關斬將全部成了一場空,是不是很鬱悶?新版本將推出一個超人性化的更新——續關功能!如果你的隊伍被某個強悍的BOSS消滅,你將不需要再次過關斬將,可以直接再度挑戰!

想擁有更多特權?紫金VIP讓你所向披靡。一次性購買3個月VIP即可成為紫金VIP,不僅可以享受高級VIP圖示,VIP成長值提升,更有額外的VIP任務哦,完成任務還可以領取VIP幣。彈友們是不是已經HOLD不住了?

《彈彈堂》的發行商ELEX,也是風靡臺灣及海外市場的社交遊戲《開心農場》的發行商。ELEX旗下發行平臺337.com是一個提供網頁遊戲、社交遊戲、以及flash 遊戲的gaming portal,覆蓋了歐洲及拉美市場。迄今為止,337平臺的註冊用戶已超過1000萬,全球日訪問人數達近100萬。《彈彈堂》是一款無需下載的國產Q版射擊類競技網頁遊戲,被譽為人型瘋狂坦克與冒險島的結合。每天都有新用戶加入《彈彈堂》,你也不要落後哦!

新版本,新特色,更可愛。心動嗎?好奇嗎?那快來與彈友們一同體驗《彈彈堂》新版本開啟的全新旅程吧!

官網:www.337.com
遊戲地址:http://tiny.cc/r4ib4

[/img]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遊戲新聞資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