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推薦]采醫漾麗診所雷射除毛心得~把我的腿打得白白亮亮YA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dxc63amused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4-30
文章: 10

496.42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7-7, PM 2:04 星期二    文章主題: [推薦]采醫漾麗診所雷射除毛心得~把我的腿打得白白亮亮YA 引言回覆



腿部運動做一陣子了,最近好不容易可以讓我展現一下成果,連老公都愛死了這雙美腿,剛好夏天這麼熱,本倫也沒再客氣準備要出門大展一下我的美腿(撥髮ing)。可是每到夏天對女生最重要的功課就是除毛,之前自己除毛的方式總是讓我的手毛啦腿毛啦,越除越粗、越除越濃密。那天在網路上爬文除毛方法,最新的脈衝光除毛療程讓我好心動,脈衝光除毛比過去的雷射除毛溫和,也比雷射除毛除的乾淨,也不會再冒出來讓人頭痛。不過要選擇哪家診所去脈衝光除毛一下讓我很煩惱。

 



那天跟在台北工作的老妹聊到這件事,她說之前同事推薦她去台北林森北路的采醫漾麗診所做脈衝光除毛,效果都很不錯,老妹看我煩惱的樣子馬上就幫我預約了。



到了漾麗診所填完資料,護士小姐就帶我往二樓的診療室,脈衝光除毛前醫生先幫我解說毛囊週期分為,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而脈衝光除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囊破壞,相較雷射除毛,脈衝光除毛過程也較不會疼痛。

 



進到漾麗診所診療室看看一字排開的各種機器,是不是很專業。雖然是老妹推薦,不過我回家也是做了不少功課,發現台北采醫漾麗診所有著不錯的口碑,漾麗診所是由采醫集團打造的醫美團隊,服務態度訓練有素,加上醫美專業也是在醫美界有名的。

 



這是今天脈衝光除毛的機器,醫生跟我說脈衝光除毛後幾乎沒什麼傷口,並且適合各種毛髮,同時較能持久,恢復期短,術後的保養也很方便,很適合我這種辦公室OL的午休美容。醫生解說完,就開始脈衝光除毛。整個療程醫生決不假手他人,讓人相當放心。

 



整個除毛過程,因為脈衝光較不疼痛,所以不需麻醉,我也能親眼看著醫生的動作,讓人很安心。

 



雖說脈衝光除毛不太會痛,不過還是要看醫生的操作技術。漾麗診所的醫生技術很好,讓我覺得除毛也可以很舒服XD。除毛後其實只有稍稍紅腫外,沒有什麼傷口。

 



醫生交代回去冰敷紅腫就會消了,美容師也會幫我擦上舒緩的凝膠,還滿舒服的。回家兩、三天以後,紅腫就消了,紅腫消了以後,就是這樣光滑的美腿啦,讓人超高興的啦。穿著短褲走在路上都可以感覺不少人都盯著我的美腿,讓我超得意的。這次脈衝光除毛療程,整個過程舒服,醫生除了講解專業,而且整個過程不假手他人。加上脈衝光除毛溫和不感覺疼痛,回家休息幾天就能穿上超短熱褲,亮麗出門了。讓我很滿意台北采醫漾麗診所,一定要推薦一下的醫美診所。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