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轉載新聞)大象私奔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通識教育中心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snowduck
通識教育中心 主任


註冊時間: 2007-05-17
文章: 32

4.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7-9-2, PM 11:51 星期日    文章主題: (轉載新聞)大象私奔 引言回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31/17/jo92.html

印度上演大象私奔記,而且還牽扯出母象間的「蕾絲邊」情誼。印度一個馬戲團29日遭一頭公象闖入,公象勾引了馬戲團的一頭母象,兩隻大象私奔到森林調情,愛得難分難捨的畫面,連趕到森林裡抓象的馬戲團人員都大呼不可思議。

印度一個馬戲團裡的大象賽瓦堤,每天都得賣力演出,她日復一日平淡無奇的生活,在一頭公象的闖入後有了變化。

這頭公象現年26歲,最近從農場脫逃晃進城裡,大概是發情期到了,公象闖入了這個飼養了四頭母象的馬戲團,在四頭母象中,第一眼就相中比他還大四歲的賽瓦堤,於是,一場大象姊弟戀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公象還帶著賽瓦堤私奔!街上的人們被私奔的大象嚇得四處閃避,但是兩頭大象卻依然濃情密意的在街上晃啊晃,似乎全世界只剩我兩。

最後晃進森林裡,據說當馬戲團的工作人員趕到時,這對大象情侶在池塘戲水,還演出捲麻花的鏡頭難分難解,據說,當時工作人員要賽瓦堤跟他們回去時,賽瓦堤用長長的象鼻捲著公象的腿,而公象則顯露出保護賽瓦提不讓人靠近的英雄救美模樣。所有人看了這一幕,不得不相信這兩隻大象的確陷入熱戀,只好放棄追逐,讓他們去吧!

從小在都市長大的賽瓦堤回到大自然,與公象過著自由的生活,但是馬戲團主人可傷心了,由於賽瓦堤是馬戲團裡的明星,老闆不但因此損失40萬盧比(約新台幣32萬元),還得取消所有的大象表演,因為馬戲團裡另外一頭母象顯然早就偷偷愛上賽瓦堤,賽瓦堤的失蹤讓她不吃不喝,心情很不好,也無心表演。

大家都沒想到,一頭公象的介入,竟然會帶給馬戲團這麼慘重的損失!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suejealous1976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2-17
文章: 10

278.32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8-4, AM 11:50 星期二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沒想到大象也有像人依樣的感情
太令人意外了 感謝分享 ^^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通識教育中心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