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彌月油飯推薦]親朋好友都指定的蔡記油飯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raceynbdc3
對這略感興趣的新人


註冊時間: 2015-02-17
文章: 15

705.16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10-13, PM 6:56 星期二    文章主題: [彌月油飯推薦]親朋好友都指定的蔡記油飯 引言回覆



 

終於準備好了\^o^/大家這兩天就會收到我們的小小謝禮。從我們家寶貝出生以來,親友團的滿滿的關愛不曾間斷。為了表達我們的感恩,我們夫妻倆特別精挑細選:準備了台中大家最推薦的彌月油飯老店——蔡記油飯的滿月禮盒,表達一下我們誠摯的謝意*^÷^*

 



 

其實自己有寶寶之前,就多次收到朋友的彌月油飯。說也奇怪,我們台中地區,大家都用蔡記的彌月油飯;請長輩推薦,答案也只有一個,一樣大推蔡記的彌月油飯。讓我二話不說,要送兒子的第一份彌月大禮給大家,當然就是蔡記油飯囉。之前打過去蔡記詢問,蔡記的小姐很客氣,也很貼心說明試吃的服務。雖然是試吃,不過一點也馬虎,新鮮度和美味都和實際下訂的一模一樣!

 



 

一打開那飄出來的油飯氣味~我忍不住吞了幾口口水。話說料理要好吃,食材是基本,像台中蔡記使用的豬油,是自己精煉的,在食安問題頻頻出包的年代,讓人很放心 d(-_^)

蔡記選食材也是講究的很,像是雲林濁水溪香Q的糯米、上等CAS豬後腿肉絲、埔里香菇、北港黑麻油……都是當地有名要出國比賽的等級,加上獨家自製油蔥酥(好吃油飯就是要這味),當然還要搭配上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的油飯翻炒工夫。

 



 

我們訂的是16兩的油飯+雞腿+紅蛋的組合。看看這滿到要溢出來的餡料,喂喂老闆~真材實料外還這麼大方這合理嗎?XD

 



強調現做的油飯當然讓粒粒分明的糯米吃起來有Q勁

拌炒的肉絲、魷魚一樣也是香氣十足!

 



 

看看蔡記油飯最讓人推薦的獨家義式烤雞腿,這比手掌還大隻的size,收到試吃油飯也是同樣大方喔。老實說外面油飯有滷雞腿、炸雞腿的版本,不過我還是最愛烤雞腿。這快比臉大的雞腿,加上蔡記獨家配方,經過慢火烘烤,烤到金黃香酥,把雞皮的油脂逼出,吃起來不油膩,也將雞肉精華封入雞腿中,吃起來外皮酥脆,雞肉鮮甜多汁。

 



 

為了確保客戶拿到的每一盒油飯都是最新鮮的,蔡記他們會根據訂單的時段來製作,這樣送到大家手中的每盒油飯都是最新鮮的。

 



 

洽談的過程中,蔡記的服務小姐知道老婆還在調理身體,特別推薦滿月麻油雞酒給我。蔡記的麻油雞酒是用老薑和北港黑麻油,加上足足一公斤的土雞雞腿肉,好吃又能補身體。我也趁著這次訂彌月油飯,幫老婆也訂了一份麻油雞酒,讓她滿意的說:早知道剛生的時候多訂幾份。

 

也推薦眾爸爸們孩子滿月時別忘了訂蔡記的彌月油飯,還有麻油雞酒來犒賞辛苦的老婆。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