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大陸朋友飄洋過海來台灣看台南遠東牙醫植牙日記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kimbrown984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3-10
文章: 5

25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12-1, AM 11:48 星期二    文章主題: 大陸朋友飄洋過海來台灣看台南遠東牙醫植牙日記 引言回覆

身為台南人,提到值得推薦的植牙診所,台南遠東牙醫應該是很多人會選擇的一家。我很多親友、同事都在台南遠東牙醫植牙過,連我自己都曾接受過一日植牙治療,所以當天津的朋友計畫來台南旅行,說自己羨慕台灣的醫療水平比較高時,我就推薦她乾脆在台灣治療牙齒與植牙,反正台南遠東牙醫林孟儒醫師的醫術,我是信得過的。

 



在她拜託下,我找了一天帶她到台南遠東牙醫的善化院看診,善化院離我家算近,也好停車,善化院大紅色系的外觀很搶眼,我天津朋友看了直說「好大器」。

 



台南遠東牙醫的善化院外面玻璃上,列著他們擅長的治療種類。

 



玻璃上也有清楚的看診時刻與資訊,看得出台南遠東牙醫專業醫療團隊的實力堅強,對牙齒矯正、植牙、牙齒美容都十分專精。另外週六也是全天看診喔!

 



進到台南遠東牙醫診所裡,護士很親切地馬上接待我們,幫我朋友掛號後,介紹基本的看診流程。我朋友偷偷說,她覺得台灣牙科護士說話好輕柔、甜美,完全沒有咄咄逼人的不耐感,跟她在大陸看牙醫的經驗很不同。

 



因為我朋友表示打算接受一日植牙治療,所以護士就先帶她到小房間,進行一連串的口腔影像拍攝(取代X光機)。對我來說,看診前接受台南遠東牙醫的高科技全口掃描評估設備拍攝,是非常天經地義的事情,但友人卻一副很驚喜、訝異的表情,事後朋友解釋,才知道大陸多數牙醫診所設備很差,像台南遠東牙醫使用的德國西門子全口3D電腦斷層數位影像設備,她先前連看都沒看過,更別說是接受拍攝了。

 



生在台灣的我們確實很幸福,總是享受著像台南遠東牙醫這樣的高科技診療環境,然後可以很安心地接受牙醫治療。難怪朋友這麼推薦、羨慕台灣的醫療,因為與大陸惡劣的醫護環境比較下,台灣醫療環境宛如樂土啊!

 

而遠東牙醫的設備也真的很齊全、先進,因為發現朋友對設備感興趣,看診時請教林孟儒醫師,他也幫我們介紹了幾款院內設備:

 



這台是德國的SIRONA高科技雷射設備,林孟儒醫師說這應用於美白、植牙、牙周病的治療上,除了降低治療時的痛感,還會減少流血、縮短治療的時間,發炎感染機會也會降低。

 



這台是德國西門子的高規格消毒鍋,可以徹底消毒器具,主要是用頂級逆向高溫高壓蒸氣沖洗消毒方式,從中杜絕交叉感染的機會。

 



然後之前用全口3D電腦斷層數位影像設備拍好的照片,會直接傳到診療室內,知道我朋友打算「一日植牙」,也就是微創植牙,林孟儒醫師邊看螢幕3D影像,邊幫她看診與評估,醫生說越仔細地評估,一日植牙的效果也會越好。

 



開始治療時,林孟儒醫師先幫我朋友鬆動的牙齒拔掉,然後植入人工植體。醫師的植牙動作非常快速,與旁邊的護士兩人互相配合,所以微創植牙效率極好。

 



最左邊的是林孟儒醫師推薦、台南遠東牙醫使用的植體品牌─美國第一大品牌植體系統BIOMET 3i 人工植體,醫生說這牌的人工植體經過美國FDA臨床認證,是奈米級人工牙根,植入後癒合時間較短,能使骨頭加速生成,安全性與成功率的數據比他牌植體高。而旁邊的也都是一線品牌用料的人工骨粉、膠原蛋白、再生膜、矯正線。

 

植牙好了後,我朋友十分滿意,對林孟儒醫師的技術更是讚譽有加,還說以後要揪親友團一起來台灣看牙醫,而且幾個月後,她也不覺得植牙完哪裡不適,對第一次飄洋過海來台植牙的成果滿意極了。可見台南遠東牙醫嚴謹的醫療流程、豐富的高科技設備,加上林孟儒醫師精準又快速的植牙醫療風格,是看診排隊人潮絡繹不絕的主因,值得推薦給需要微創植牙的朋友。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