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台中采醫馥麗診所教你用晶亮瓷打造完美面相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frehe1982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5-29
文章: 5

201.19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12-23, PM 5:34 星期三    文章主題: 台中采醫馥麗診所教你用晶亮瓷打造完美面相 引言回覆

挺、翹的海鷗鼻、堅挺的山根、柔潤的心形蘋果肌、瓜子臉……在醫美科技發達的現代,這已不是遙不可及的美夢。想要彌補先天的不完美,甚至不必往臉上動刀,只需透過微整注射,就能提升臉孔的美麗指數。備受網路推薦的台中采醫馥麗診所院長黃惠玲將分享如何不透過侵入性手術,就能打造妳的完美鼻形和蘋果肌。



透過醫美手段的診治,追求的不僅是黃金比例之美,其實就面相學意義而言,山根飽滿、臉頰腴潤,亦能招來好人緣。台中馥麗診所黃惠玲醫師說,擔心整容成果不滿意、沒有勇氣動刀,或者心中仍有疑慮的人,推薦先從「微整形」做起。馥麗診所的晶亮瓷療程,根據體驗者的說法,療程時間短、加上輕輕幾針,臉部輪廓就會產生顯著的效果,體驗過的人都背書推薦。而且馥麗診所訂定的價格也相當實惠,是台中人的醫美診所推薦首選。



什麼是晶亮瓷呢?台中馥麗診所黃醫師解釋,它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晶亮瓷的晶球極小,注射到皮下組織之後,這些晶亮瓷晶球就會形成一個骨架,並攀附於組織上,形成柔軟又穩固的結構,不但能與人體相容,而且支撐性佳、不易位移、療效持久。所以晶亮瓷特別適合使用在鼻子、下巴和蘋果肌的塑形,這三個部位也是構成深邃臉型輪廓的重點部位。此外,不必等待恢復期,施打晶亮瓷後,隔天就能照常上妝出門。



邁入輕熟女年齡後,可以強烈感受到臉頰日益鬆弛,拖著從鼻翼到嘴邊下垂的法令紋,還容易給人擺臭臉不易親近的感覺。馥麗診所黃醫師說,想要改善法令紋,施打晶亮瓷不失為最佳選擇,視覺上可以產生年輕好幾歲的效果,推薦有此困擾的人可以一試。除此之外,也能用填充晶亮瓷的方式,塑造膨潤Q彈的蘋果肌、修飾下巴線條,打造理想中的正愛心形臉龐。



馥麗診所黃醫師說,如果是像圖中山根略塌的患者,只須適度填補晶亮瓷,就能擁有自然的立體鼻形,而且拉高的山根也能讓臉孔看起來更深邃。黃醫師也說療程開始之前,與醫師的溝通相當重要,包括說明喜歡的鼻形,以及想要的山根高度和挺度,讓醫師在施打晶亮瓷的時候,能夠量身打造。黃惠玲醫生笑說,馥麗診所經驗豐富,每位醫生都很專業,審美力強,能夠針對每個人的臉型,推薦適合的療程,並且給予美感的建議。如此親切、專業又用心的醫師,能讓每個走出馥麗診所的人都帶著自信滿意的笑容,值得推薦。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