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高雄週年照推薦Kiss九九麗緻婚紗 讓爸媽有個浪漫金婚週年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raceynbdc3
對這略感興趣的新人


註冊時間: 2015-02-17
文章: 15

705.16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1-12, PM 2:11 星期二    文章主題: 高雄週年照推薦Kiss九九麗緻婚紗 讓爸媽有個浪漫金婚週年 引言回覆

在我記憶中,爸媽感情一直都非常好。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常待在家裡陪伴兩老,但每次回高雄老家探望爸媽,都能感受到他們深厚的夫妻恩愛情感,結婚近50年來,爸媽幾乎不曾吵過架,能這樣恩恩愛愛、互相扶持度過歲月,也讓人真正見證到古人所說的「少時夫妻老來伴」。

 

因為太過難得,又正好是他們結婚金婚週年,決定帶沒有拍過婚紗的爸媽,到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拍攝金婚的紀念週年照,讓專業的他們幫忙圓爸媽當初沒能拍婚紗的夢,也順道幫我們一家人拍個溫馨的全家福照。

 



這就是我爸媽的金婚紀念週年照,由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團隊操刀拍攝。不用我多說,大家都能發現這婚紗照十分有質感,並且把爸媽的好感情完美收入影像中,服務品質一如我當年和老婆在Kiss九九麗緻婚紗拍婚紗照那樣的值得推薦,為什麼這樣說呢?

 

老實說爸媽都上了年紀,說不在乎歲月的痕跡是騙人的,但老人家總是有些愛面子不敢明說。但拍攝的時候Kiss九九麗緻婚紗很貼心的幫老媽上了淡妝,事後後製的時候也幫爸媽把皺紋給修掉了,讓爸媽呈現漂漂亮亮的模樣卻不顯突兀,除了耐看,每當看爸媽欣賞這些週年照時,臉上總是掛著笑容,這也是我之所以推薦Kiss九九麗緻婚紗的原因之一。

 

在拍攝前,我也和家人先到Kiss九九麗緻婚紗溝通拍攝細節,並看了不少他們推薦的結婚紀念週年照作品,照片風格不會因為歲數而限制禮服款式或是拍攝姿勢,即使是結婚超過一甲子的夫妻,婚紗禮服款式也不會有所侷限,加上Kiss九九麗緻婚紗厲害的後製,讓畫面的呈現就像我們現在年輕人新婚般那樣。

 

其實自從拍完和老婆的新婚婚紗照後,我就跟Kiss九九麗緻婚紗的造型師和攝影師成為好友,一次私底下問他們拍攝這些結婚紀念週年照,到底需要怎樣的技巧呢?

 

他們給的答案是,夫妻是百世修來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的,能成為夫妻其實是需要多大的緣分,對於結褵超過數十年的夫妻,他們都是抱著敬佩和感恩的心情去拍攝的,這也是他們為每對夫妻拍攝結婚紀念週年照時,一貫保持的服務態度。

 

這裡也讓我推薦幾張Kiss九九麗緻婚紗給我們參考的結婚紀念週年照:



這張週年照走的是浪漫的白紗風格,這對夫妻希望有再次結婚的感覺,這裡也不得不推薦Kiss九九麗緻婚紗專業團隊的用心,典雅的經典白紗和穩重色系西裝,加上自然的甜蜜表情,其實會讓人暫時忘記他們是一同牽手逾數十年的長青夫妻,只會被他們深深的幸福感所感動。

 



這張則是走日式風格,有幾對長青夫妻一同攜手走過的是日本殖民的年代,而Kiss九九麗緻婚紗的婚紗禮服款式多樣,當然也能一圓他們的日式婚紗夢,攝影師都會根據夫妻們的個性,引導適合的情境,讓他們能流露出自然的表情和動作,像這張照片太太輕輕攬住丈夫肩膀,像是感謝他年輕時對家庭的付出和辛苦,而丈夫的手則是輕輕覆蓋上太太的手做為回應,含蓄卻又深具情意的動作,讓人為之動容。

 



這張是中式傳統的白金婚紀念週年照,中式傳統婚紗照是Kiss九九麗緻婚紗極為推薦的拍攝風格,人氣度更是在長青夫妻中居高不下呢。夫妻穿上鳳冠霞披、狀元服,搭配上典雅復古的場景,讓人感受到充滿穿越元素的復古甜蜜婚紗照。

 



對於年逾半百的夫妻而言,最為欣慰的就是孝順的膝下兒女,紀念週年照也不會少了這樣一家人的全家福元素──不用說,這就是最完美的結婚紀念週年照。這樣溫馨的全家福合照當然也讓我們拍上了不少張,收進屬於我們全家人回憶的相簿裡,畢竟全家人能幸福團聚,比什麼都來得美好。

 



全家福照如果能包含一家親友,幸福更是加倍。這張全家福照也是讓我十分喜歡和推薦的一張,照片中看得出三代同堂的家族感情融洽,靠的其實就是一顆為對方著想的心,為對方打氣加油。粉色系的場景讓全家福的畫面看起來更加溫暖,在攝影師的引導下每個人都露出自然燦爛的微笑,全家福照中一家人的好感情彷彿也感染了觀看的人。

 



回到爸媽的結婚紀念週年照,說真的,幸好攝影團隊善於引導,本來我爸拍攝時很害羞、矜持,完全放不開,不過在Kiss九九麗緻婚紗攝影師的慢慢地自然帶領下,讓他越拍越開心,肢體越來越放鬆,而這都顯露在照片裡,讓我爸在畫面中看起來自然又帥氣。

 



雖然上了年紀,但我知道爸媽還是想要打扮得漂漂亮亮,這裡也要再度感謝和推薦Kiss九九麗緻的造型師團隊,幫爸媽選上流行款式的婚紗禮服和西裝,但穿在他們身上卻一點也不違和的呈現。更重要的是,Kiss九九麗緻婚紗可以讓每張婚紗照,都說出不同的幸福故事。拍攝完畢後,這樣珍貴的週年照當然也讓爸媽時常拿出來翻閱,說說身旁的老伴就像年輕時一樣的帥氣和美麗,還有一家人都圍繞在身邊的全家福照有多溫暖,看著他們開心又充滿幸福的表情,也讓作為子女的我非常欣慰,可以幫爸媽圓夢的感覺真的很好。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和推薦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的團隊,他們作為幸福的推手,永遠從客人的角度出發,替客人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照,讓我爸媽留下這麼完美的週年照,以及溫馨的全家福照,真心感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