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新仙境傳說攻略】新手入門攻略:任務解說——弓箭手任務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遊戲新聞資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i7391company
誨人不倦的智者


註冊時間: 2013-08-01
文章: 546

22200.76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3-18, AM 10:05 星期五    文章主題: 【新仙境傳說攻略】新手入門攻略:任務解說——弓箭手任務 引言回覆

【新仙境傳說攻略】新手入門攻略:任務解說——弓箭手任務
弓箭手任務 1
1. 先到斐揚找到「卡巴克」跟他對話,他會跟你介紹「伊卡路斯」及最近人們討論的話題,以及有關弓箭手的事情,當你詢問到弓箭手的事情時,「卡巴克」會請你去找「西滋諾」。
2. 到弓箭手村附近找到「西滋諾」,「西滋諾」會跟你介紹有關弓箭手的轉職以及弓箭手所需要的屬性。
3. 與「西滋諾」對話完之後回去找「卡巴克」,再次詢問「卡巴克」有關弓箭手的事情,這次「卡巴克」會請你去找「雷丁寇斯」。
4. 在建築物外面找到「雷丁寇斯」跟他對話,他會開始教導你一些弓箭手的技能。
5. 將鶚梟之眼學到 LV3 以上之後,再回來找「雷丁寇斯」對話。
6. 把蒼鷹之眼學到 LV3 以上再次與「雷丁寇斯」對話。
7. 聽完「雷丁寇斯」的介紹以後,這次他會請你到柏伊亞嵐島的洞穴中搜集物品。
8. 搜集到之後回來找「雷丁寇斯」,他會給你獎勵,接著他會再請你去搜集物品,並且會請他的朋友幫助你。
9. 在妙勒尼山脈你會看到有一個服事,跟他對話。PS. 據說在晚上的某個時間來與這個服事對話會出現不同的對話唷 !!
10. 搜集到之後再次去找「雷丁寇斯」,他會給你犒賞。

弓箭手任務 2
1. 先到斐揚找到「卡巴克」跟他對話,他會跟你介紹「伊卡路斯」及最近人們討論的話題還有有關弓箭手的事情,當你詢問到最近的熱門話題時,他會告訴你最近鍊金術師公會很缺少植物梗跟噬人樹花,而且也會請你幫忙尋找風之「阿斯泰爾」。
2. 在弓箭手村可以找到鍊金術師公會的人員在收購噬人樹花跟植物梗。
3. 到普隆德拉找到風之「阿斯泰爾」跟他對話。
4. 到達噴水池上方的廣場可以看到一些人在廣場裡,可以跟她們打聽一些消息。
5. 打聽完之後回來找「阿斯泰爾」,他會開始思考有關華麗金屬的問題,接著就不小心睡著了,這時候看著河面的你會聽到皇宮內傳來尖叫的聲音 …
6. 聽到尖叫聲後馬上跑到皇宮裡面找大臣詢問,大臣竟然會說是你聽錯了,接著往大臣的反方向離開時,會聽到大臣竊竊私語的叫人去通知普隆德拉教堂。
7. 到普隆德拉教堂裡面找到「普拉賓祭司」。
8. 到達修道院後找到「馬琴斯主教」詢問他王國裡面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馬琴斯主教」也是回答你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9. 再次回來找「阿斯泰爾」將所知道的事情都告訴他,他會請你將情報告訴「卡巴克大師」。
10.將所得知的情報全部告訴「卡巴克」之後,他會請你等候「阿斯泰爾」的調查並給你一些經驗值,如果有消息的話將會再告訴你。

《i7391輕鬆交易網》是台灣、港澳、大陸遊戲寶物、點數卡線上交易平台,提供遊戲幣、遊戲道具、遊戲帳號、遊戲點數卡...等相關買賣資訊。賣家手續費只要3%,買家則免手續費喔!各大遊戲專屬交易區商品應有盡有,Mycard、GASH等等點數卡93折起,多樣商品破盤下殺中!
此外,i7391輕鬆交易網 熱烈招商中,歡迎踴躍洽詢!
客服服務時間:09:00-01:00
台灣:(06)215-8111海外:0591-87860889
港澳:852-81977391傳真:(06)215-8222
信箱:service@i7391.com Skype:servicei7391
有空歡迎到i7391輕鬆交易網逛逛哦!
http://www.i7391.com/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遊戲新聞資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