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前不看會後悔的十件事!|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推薦分享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xy40grateful
稍嫌羞澀的路人


註冊時間: 2014-12-08
文章: 3

15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3-18, PM 6:18 星期五    文章主題: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前不看會後悔的十件事!|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推薦分享 引言回覆

去年2015年7 月份衛褔部核可新的果凍矽膠隆乳材質,一推出在高雄美妍醫美診所就有很多人詢問,女生嘛,一般來說最滿意的胸型大約是C~D罩杯,穿衣服線條好看,小露性感也想有條自然的集中線,但偏偏我們就是沒有歐美女生老天愛戴的好基因,亞洲女生如果有碗公奶看起來就不自然,所以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一打出線條觸感都自然的像媽媽生的,就讓很多女孩兒想試試,到底什麼是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隆乳前你必知的10件事大揭密!!!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1:你一定要知道什麼胸型才適合自己!!!

 



 



 

一個漂亮的胸型,乳頭以上:以下的組織應佔整體乳房的45%:55%,呈現上胸部微斜順勢向下,下胸部飽滿突出呈水滴型。

 

現今的果凍矽膠袋多為圓盤型,手術剝離的空間如不夠寬大或不夠低,放進的果凍矽膠袋易因胸大肌的擠壓而向上移位,術後易出現上圓型胸型,也就是俗稱的碗公奶,雖然穿低胸衣服時較飽滿,但脫下衣服後略顯不自然,所以找出適合自己的胸型真的非常重要,不是大就是美啊!!!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2:你適合做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嗎?!!!

 

如果你本身有糖尿病、哺乳中、地中海型貧血、高低血壓等慢性病家族病史,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會建議豐胸術前一定要告訴醫師,讓醫師為妳仔細的評估。

雖然知道妳非常想要擁有傲人的線條,但「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啊,保重鳳體比線條來的更重要啊!!!

 

如果有凝血機制異常、嚴重疤痕體質、進行過重大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過敏體質在諮詢時也都一定要仔細的告訴醫師,才不會在手術中提高失敗的風險唷!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3: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很安全!!!

 

2015年7月衛褔部通過「水滴型果凍矽膠袋」的臨床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使用的是膠聚力較強的矽膠來填充,製造成一個上扁下圓水滴狀的外型,植入時所塑造出來的胸型呈現出來比較自然,會有自然垂墜感,對於乳腺組織較缺乏的女孩兒,水滴型果凍矽膠是個不錯的選擇。

 

果凍矽膠義乳可以說是進行最多試驗的醫療器材,並擁有數十年有關其安全性及有效性的研究評估。而我們所使用的義乳在安全性獲得大量臨床前研究、美國臨床研究、歐洲一項有關乳房植入物破裂盛行率研究的支持,加上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技術和經驗,所以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安全性非常高唷!!!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4:一定要知道傳統圓盤型vs水滴型的不同!!!

 

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為女孩兒們整理了清楚的表格讓大家知道傳統圓盤型跟水滴型的不同!!!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5:一定要知道腋下切口和乳暈切口的不同!!!

 

高雄美妍醫美診所在置入水滴果凍矽膠義乳的切口,多半是在腋下或乳暈,不同的切口會有什麼不同也是很重要的唷!!!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6:術前要注意哪些事你一定要知道!!!

 

① 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前前2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② 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前8小時禁食,務必遵循禁食指示。
 

③ 建議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清晨徹底洗澡、洗頭,去除腳部指甲油(為了術中監測生命跡象)。
 

④ 當天穿著容易穿脫之前扣式寬鬆衣物及平底鞋前來診所。
 

⑤ 水滴型果凍矽膠手術請儘量避開生理期,以減少出血可能後遺症。
 

⑥ 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後請預留至少二至三天休假,以免體力無法負荷繁重的工作。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7:術後要注意哪些事你一定要知道!!!

 

① 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後視情況有些不需拆線,有些約7天拆線,手術後兩天可以貼防水膠布淋浴。

 

② 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後一個月內請穿著醫師指定的胸罩,以便固定義乳位置。

 

③ 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後請勿做任何胸部按摩,一個月不可以做激烈運動及提重物。

 

④ 避免刺激性飲食,作息維持正常。

 

⑤ 保持傷口清潔。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8:怎麼判斷果凍矽膠破裂?會有危險嗎?!

 

當義乳外殼出現裂縫便會造成破裂,東西用久都會壞是自然的法則唷!

果凍矽膠義乳的破裂通常症狀並不明顯,可透過適當的攝影技術(如MRI磁核共振攝影)進行確認。

 

果凍矽膠破裂並不會立即危害妳的健康,若不幸破裂,只會覺得乳房形狀較不圓挺,但外形還是會完整,別人其實不會看出來的,也不用當下立馬手刀衝來診所找醫師補救!

 

如果妳懷疑義乳出現破裂或滲漏時,可以跟醫師討論並進行移除唷!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9:術後真的不用按摩!!!最好請3天假休息唷!

 

沒錯!!!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不需按摩,不用把胸部按開、放鬆,也不用擔心會有莢膜孿縮變成石頭奶風險,不但觸感自然真實,也不用感受過去隆乳術後那種 被卡車輾過的驚心動魄,舒適度大大提升唷!

 

建議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可以休假3天,因為這3天不能搬重物也不能做激烈運動,好好在家休息才能維持義乳在良好狀態唷!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常識10:術後完全不會影響日後哺乳唷!!!

 

以目前的研究報告指出,完全不會影響未來哺乳的效果唷,所以不用特別擔心!!!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改善了很多過去隆乳的缺點,手術傷口小、比圓形果凍矽膠自然的觸感及外觀、不易產生莢膜孿縮造成石頭奶風險、更容易與自體組織結合、術後幾乎不需要按摩、不易破裂、破裂後不易變形流出,也讓想讓胸部up up的女孩兒不再害怕,有了這項新的技術,找網評佳、讓你信任的醫師多諮詢、多參考醫師的成功案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日子,你也可以迷倒眾生變成性感女神唷X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