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媽媽變姊姊!極限音波拉提Q&A懶人包|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推薦分享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crabbymcddla43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5-22
文章: 9

406.25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3-18, PM 6:23 星期五    文章主題: 媽媽變姊姊!極限音波拉提Q&A懶人包|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推薦分享 引言回覆

美妍醫美發現過年前極限音波拉提詢問的客人變多了,面對最近詢問度極高的極限音波拉提,美妍醫美整裡出客人最常問、關於極限音波終極Q&A懶人包大整理!!!

 

Q1:什麼是極限音波拉提?要開刀嗎?隔天可以正常上班嗎?

 

A:極限音波拉提的原理就是利用超聲波聚焦單一個點到肌膚底層,直達皮膚的SMAS肌肉鍵膜系統,讓真皮層受熱收縮,從點累積到線、最後是面,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輪廓緊實及撫平紋路的效果。

 

極限音波拉提不用開刀、沒有傷口、不需修復期,低副作用,隔天可以恢復正常作息。

 



 

Q2極限音波可以打在哪些地方?有建議治療的方式嗎?

 

A:極限音波拉提可以打適用於全臉及頸部,如下圖。

 



 

極限音波拉提建議治療方式如下圖。

 



 

Q3極限音波拉提要避開哪些區域?哪些人不適合打極限音波拉提?

 

A:

◎極限音波拉提需要避開的區域:有金屬物質存在治療的區域(金屬埋線)、長久性植入物的位置,以及下圖這些部位要避開,以免有不良效果。

 



 

◎ 不適合極限音波拉提治療的族群:如臉部有開放性傷口、囊腫型痤瘡、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等都不建議施打。

 

◎ 需要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打的族群如下,都需要醫師審慎評估後才能確定是否適合進行極限音波的治療:

  近期皮下有填充物(HA/Sculptra/Radiesse/Collagen)

  皮下有埋線

  蟹足腫體質

  單純性疱疹

  自體免疫與影響傷口修復之疾病

  凝血功能障礙之患者

 

Q4常聽到電波拉皮、極限音波、雷射,都是打起來熱熱的是差在哪?

 

A:其實電波拉皮、極限音波、雷射的治療不僅原理不同、可達肌層深度也不同,當然效果也不相同,可依下表了解其中不同的差別。

 



 

Q5怎麼知道極限音波打完有沒有效果?

 

A:極限音波拉提的治療取決於幾個因素,主要是醫師的經驗與判斷、打的條數夠不夠、你的條件是不是適合打極限音波、術後保養如何自我照護是效果顯現的影響誘因!

 

誠如上述有建議治療方式,每一位患者的狀況判斷需要打的部位、打的條數、深度都不相同,醫師幾乎需要客製化地為每一位患者推薦建議治療計畫,首先,醫師的評估和技術就佔了打極限音波拉提最重要的一環。

 

市面上極限音波拉提的價格、宣傳的方式、名稱療效都不相同,如果只看費用很容易就會陷入打完極限音波拉提後覺得沒有效果的困擾中,一般來說,如果只有針對下臉部或頸部,所需的條數大約是220~300條左右;如果是全臉、下半臉含頸部,所需的條數大約是500條左右;如果是全臉加上頸部可以就需要500~800條不等,上述的方式都是取平均值,如果有鬆弛情形較明顯的患者,條數都必需增加、調整,如果打的條數不夠,也很容易在治療結束後覺得效果不足。

 

我們的骨頭好比是房屋的鋼筋、支柱,膠原蛋白、脂肪、皮下組織好比是水泥,隨著年紀增長,骨頭會流失、退化甚至後退、消失;膠原蛋白、脂肪、皮下組織會下垂、萎縮,如果情況比較明顯的話,可能也不是單一項治療方式就能有所改善,可能就必需佐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舒顏萃、填補凹陷部份像玻尿酸、自體脂肪補脂等治療方式,才能提升整體的治療效果。

 



 

Q6極限音波打完會不會有副作用?會不會痛?皮膚會不會有什麼狀況?

 

A:以美妍醫美診所為例,施打極限音波拉提治療時,我們一律採用睡眠麻醉,讓病人不會覺得到痛感,不僅對病人感受較舒適,對醫師來說,也不需擔心病人因疼痛而有反射行為,增加治療過程的難度及不確定因素。

 

極限音波拉提就是超音波拉提,以安全方式加熱至深層皮膚,其實是非常安全的,但醫師的評估、判斷、經驗也佔也很重要的一環,醫師對於皮膚構造、皮膚狀況、儀器操作熟悉度都有影響,如果醫師經驗不足,就很容易出現燒燙傷、瘀血、甚至打到骨頭增加病人疼痛感,如果有以上症狀的發生同樣也會沒有效果。認真來說,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可能比較沒有疼痛感,但像眉骨、額頭、眼周、下鄂這些皮下脂肪較薄的地方可能就會比較有感,會有刺痛、熱感。

 

一般來說,極限音波拉提治療後可能會出現以下情況,均屬正常反應:

①幾小時內:輕微的皮膚紅腫、壓痛感和麻麻的感覺,下巴附近可能會比較有疼痛感。
 

②一週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水腫,可能會暫時覺得臉沒什麼改變的感覺,極少人會出現能量點小白疹,通常都是很溫和的且暫時性的。
 

③二週內:如果在極限音波拉提治療時會有頭頂會有刺刺的感覺的話,在術後二週可能摸額頭,會有一種有人在拉扯頭髮的感覺。

 



 

Q7極限音波拉提術前術後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啊?

 

A:

◎ 術前注意事項:
 

①近半年有接受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需要告知醫師列入評估。

②治療範圍若有植入物,需告知醫師列入評估。

③極限音波治療時身上不能配戴金屬物品。

④治療部位如果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囊腫型青春痘需避開。

⑤極限音波治療前可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不可以使用任何乳霜、乳液、粉底、粉餅蜜粉等產品。

⑥治療前二週治療前2週應避免果酸、a酸、麴酸、杜鵑花酸、任何含酸類保養品,口服a酸也應停用。

 

◎ 術後保養注意事項:
 

①雷射後可照常使用清水洗臉,但避免用太熱的清水清潔,請改用溫和且不含皂鹼類的清潔用品。

②治療後2週內避免使用含有酸類、酒精的保養品,也避免使用磨砂膏等任何去角質產品。

③治療後要注重防曬,建議2-4小時補擦一次,術後兩週內建議搭配遮陽帽或陽傘防曬。

④治療後2週內避免到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泡溫泉等等。

⑤術後注意生活作息要規律,不可熬夜,避免挽面、刮臉等對皮膚造成物理性刺激。

⑥如有小水泡產生時,請依醫囑照顧傷口,約2週即可恢復,請勿自行用偏方治療。因雷射可能會引發疼痛,需局部塗抹麻醉藥膏,少數人會引發短暫性之過敏反應。

 

極限音波拉提是近二年興起的美容治療項目,在高雄美妍醫美診所也是詢問度很高的治療方式,其實它一點也不神祕,不開刀、術後不需休復期、非侵入式也是許多女孩兒的選擇,不過在決定接受極限音波的治療前,不妨找醫師多諮詢,了解自己的症狀是否適合,同樣是牛排也有夜市和高級連鎖店的分別,千萬別因為價格便宜而給自己找罪受,每個女孩兒都是一朵花,每一朵美麗都是應該被呵護的,一起找回女孩兒性感的下鄂線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