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台中采醫馥麗診所音波拉提初體驗~輕熟女的終極武器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aothundering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4-17
文章: 9

356.98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4-8, PM 5:13 星期五    文章主題: 台中采醫馥麗診所音波拉提初體驗~輕熟女的終極武器 引言回覆

今年年假有9天,我回台中老家去當懶骨頭,順便和好久不見的家人聯絡聯絡感情~

這次過年讓我非常期待呢~因為終於可以見到國外工作多年的姐姐惹。不過一看到姐姐有先讓我驚呆了,阿姐,你怎麼看起來年紀有點大XD原來姐姐平常自認皮膚還可以,所以幾乎忽略保養。可是微笑時,什麼法令紋、魚尾紋都跑出來,臉皮是有點微鬆弛,還有那個不容忽視的脖紋啊。看她這樣,老實說我很擔心自己會步她的後塵,畢竟是親姊妹嘛,基因應該很相近XD。

 

身為醫美診所常客的本倫來說,怎麼能不未雨綢繆仗義相助呢?可是,外縣市工作的我對台中的醫美診所不熟,不知道要推薦哪間給姐姐,只能上網去找推薦文來看。還好臉書社團有同好熟台中,她們蠻多人推薦位於西屯區的采醫馥麗診所,說馥麗診所的音波拉提對改善法令紋的效果很好,費用也合理,我馬上就帶姐姐前往采醫馥麗診所。

 

台中采醫馥麗診所諮詢師蠻親切的,在了解老姐想消除法令紋的需求後也幫老姐仔仔細細評估了整張臉蛋,說姐姐目前很適合音波拉提來做改善。諮詢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諮詢師的專業,也不會強迫推銷的狀況,讓進診所前很擔心的姐姐鬆了一口氣,果然是網友都推薦的醫美診所。



諮詢師推薦說,音波拉提是目前很多輕熟女喜歡的微整形,而且是非侵入性的,不用動刀,改善法令紋的效果也很好,這讓第一次想做微整型又怕怕的姐姐放心不少。

進診間後醫師也會仔細地再幫姐姐評估音波拉提要施打的範圍,然後去卸妝洗臉,由護士仔細的幫姐姐上麻醉藥,再回診間做音波拉提的療程。



姐姐有點小緊張,不過采醫馥麗診所的醫生人很好,施打前也會仔細將要施打的範圍畫出平均的格線,畢竟不同的施打區域,拉提的效果也會有所差異喔,果然是經驗豐富的醫生。



台中采醫馥麗診所使用的都是最新的雷射儀器喔!



在接受諮詢的時候諮詢師說,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超音波的熱能,改善皮膚的緊緻度,在細紋與鬆弛的問題都會有顯著的改善,也是目前很多醫美診所推薦的拉皮拉提手術。

 

最棒的是沒有傷口,不需要繁瑣的術後保養,而且效果明顯,這是做過的人也會推薦親友的重要原因。不過采醫馥麗診所的護士小姐還是很貼心的吩咐姐姐平日要加強保濕和防曬,這樣才能讓效果可以維持得更久。

 

台中采醫馥麗診所的服務連第一次嘗試的老姐都很滿意,當然連我這個醫美老手也給出高分囉~我也決定下次回台中時,也來采醫馥麗診所修修臉~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