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高雄陳征宇眼科白內障手術經驗談 葉博士分享陳征宇院長的專業與愛心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frectionc78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4-09
文章: 6

301.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4-21, PM 4:16 星期四    文章主題: 高雄陳征宇眼科白內障手術經驗談 葉博士分享陳征宇院長的專業與愛心 引言回覆


葉博士於陳征宇眼科留影 

葉天勳先生,農學博士,作物栽培植物保護水稻育種與農業生物技術專家,曾任的德國拜耳公司中國代表處總代表,亞太區農業生物技術經理,退休後除了擔任天津農學院客座教授,拜耳公司榮譽顧問外,並在各地講授管理會計相關的課程。 

葉博士侍親甚孝,雙親自1994年開始就依親旅居天津,她老母親杭州人,今年97歲,空軍飛將軍的妻子,親曾擔任過蔣宋美齡女士的陸軍軍團婦聯會的總幹事。約在十多年前開始為白內障所擾,在天津就醫但均因為年事已高,還伴有黃斑病變,所以一直都沒有做手術。約在一年前,葉老太太的視力越來越差,眼前碟子的菜要夾好久才夾起來。 

到了2014年的冬天,葉博士也發現有了白內障,特別是到了晚上視力更差,於是看書與上網等愛好均漸漸地視為畏途。為了母親為自己,他開始在天津尋訪名醫,上網收集各種與白內障相關的資訊,經過半年研究,他得到的結論是“白內障手術的設備與人工水晶體都已經非常進步了,但是“醫生的經驗與技術”是關鍵,更重要的是如何避免在“眼科醫院的感染”更是關鍵中的關鍵。如何能在天津從茫茫院海中能找到有經驗技術與避免感染的醫院?葉博士訂定了“海選方案”,第一是排除大醫院第二是找開業10年左右的白內障專科醫院第三是每日開刀人數少(避免院內感染)。他花了近4個月時間,網搜了全臺灣的白內障專科醫院,並且利用長途電話逐一探詢,終於在2015年的5月間找到了唯一完全符合以上條件的陳征宇眼科醫院。 


葉博士遠赴高雄陳征宇眼科醫院與陳征宇院長諮詢 

葉博士于2015年6月6日上午來到陳征宇眼科做了第一次的門診與各種的檢查,為了趕回天津照顧她老母親,並預約6月12日做右眼及16日做左眼。手術非常成功,同時我的近視與老化眼也一併矯正了。 


葉博士白內障手術術前檢查(2015年6月) 


葉博士白內障手術術後於北大講課(2016年2月) 

葉博士對於他所立定的海選方案以及手術的成功感到非常欣慰,更對於替他老母親,這樣的高齡,在陳征宇眼科非常有信心。與陳院長商量與首肯後,立即將他的老母親于2015年7月24日從天津接回了高雄,27日立即到醫院做了檢查,並於28日開了右眼,一周後又開了左眼,成功了完成全臺灣首例如此高齡雙眼白內障摘除成功的手術。 

葉老太太與葉博士成功地摘除了白內障換了多聚焦的人工水晶體,整個人的心境與人生觀都起立實質性的變化,他們處理天津的房產,並在高雄置了新房,並且舉家返國定居。 


葉老太太白內障手術術後(2015年7月) 


葉老太太白內障手術術後喜歡閱讀(2015年9月) 

陳征宇院長是一位非常有理想與抱負的醫師,他也非常有愛心,他一直希望能在其醫術之外的領域裡回饋社會;葉天勳博士是一位一生外派各國,學識經歷豐富的農業專家,並對管理,管理會計與市場分析有獨到的見解。 

目前陳院長與葉博士合作,從事“有機廢棄物迴圈再生利用”,希望能為節能減排與制止全球暖化對臺灣與全人類做出一點貢獻,他們正在致力於利用有機廢棄物發酵所產生的沼氣來發電,以及外燃機的研發提高生質能的發電效率而努力。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