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在台中無家可歸幸好有雲河概念旅館 專車接送+宵夜+早餐棒極了!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crabbymcddla43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5-22
文章: 9

406.25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4-26, PM 12:31 星期二    文章主題: 在台中無家可歸幸好有雲河概念旅館 專車接送+宵夜+早餐棒極了! 引言回覆

周六時我們全家三口搭車北上台中,參加朋友喜宴,酒過三巡時間竟然拖到九點了,擔心小孩太晚睡對身體不好,所以臨時決定在台中住宿一晚,隔日也可帶孩子遊玩後再返家,我們手機尋找可住宿的地方,由於假日眾多旅館,摩鐵,汽車旅館、商務旅館都客滿,當下不但疲憊,且又擔心無地方住宿,幸好後來成功找到雲河概念旅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可惜大部份的房型也是供不應求,所以僅剩下商務無浴缸基本房型(雲河雅緻),但很慶幸終於有地方可以休息了!

 

旅館入口大廳裝潢氣派,24小時前台都有服務人員可以諮詢,旅館的服務設施及服務項目仔細,不用自己摸索,雲河概念旅館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商務中心,配有無障礙客房設備,無障礙洗手間

,也可寄放行李包裏,甚至還有代訂按摩,腳踏車租借!是我太久沒在外住宿了嗎?現在旅館的服務也真多元,而且櫃檯人員服務態度很好,親切有禮真心推薦!

 

雲河貼心的免費接駁服務,詢問櫃台人員聽說會經過逢甲夜市、高鐵站、朝馬轉運站…等,沒有開車也很方便,只要在入住時至櫃檯登記預約很方便。



 

後來聽雲河概念旅館櫃台人員介紹,除了早餐提供中、西式自助餐點,晚上更提供貼心的宵夜,外宿的經驗中,有這樣子服務還是頭一次,特別是商務旅館,頂多都只提供早餐,而且食物的選擇還很少,如果來到台中需要住宿,推薦來雲河概念旅館!

 

雖然是商務旅館型,但房間設計非常漂亮,也不會狹小,進房後我忙著照顧小孩,老公拍完照就開始研究宵夜…咦?我們不是才剛吃完喜酒嗎?只能說老公的啤酒肚不是憑白來的…



 

雖然是沒有浴缸像商務旅館基本房型,但提供的設施和服務一點都不基本,非常超值,先生正在思考要在房間點宵夜來吃還是要去餐廳看看…



 

大又舒適的床,空間又大,有小孩子真的超推薦像這樣,親子可以一同住又不會擁擠,更不像其他需要加價豪華親子客房才有這樣的空間,商務旅館的價格,頂級的規格!



 

最重視的客用清潔用品部分,東西非常的精緻齊全,還貼心備有髮帶,雖然沒有泡澡的浴缸,但是看到房間廁所居然使用日本全新TOTO遙控式免治馬桶,超高規格,新穎又乾淨!



 

鮮一杯的咖啡機,可愛的馬克杯,沖水就能享用咖啡。而且我記得以前住宿有熱水壺就不錯了,沒想到現在的旅館還有附咖啡機!



 

付費的美體Spa,是由專業按摩團隊凡妮莎國際美容提供服務,可以到雲河概念旅館三樓或請美容師親自到客房提供按摩SPA服務且24小時都有,可惜這次帶小孩來不太方便,下次如果有機會真要好好放鬆一下,不然總覺得身體筋骨很緊啊…

 



 

免費的早餐時段,消夜時段夜都細心用文字提醒,住過很多飯店旅館,多半只有口頭告知。台中逢甲夜市當然要去走一走,大廳有提示往返的接駁車時間,在房間也有溫馨的備忘提醒,替客人設想的用心就在這種小細節可以發現。



 

最後決定到餐廳看看,宵夜也是真的不少,選擇超多,感覺都要給消費者最高規格!很難想像在這種不景氣的時機,雲河概念旅館,能給住宿的客人如此大器的服務。



 



 

好吃的甜點,雖然被老公拍得好像賣相很差,但吃來口感一點都不馬虎,連我這挑嘴大王都吃了兩杯。



 

同樣是甜點,老公總是喜歡吃大塊的…



 

自助吧食物,飲品選擇都很多,住雲河概念旅館實在超值。



 

琳瑯滿目,不怕客人吃,聽服務人員說早餐選擇更多,有中式熱炒、還有DIY煮麵機…現在住宿花樣真多啊!推薦來住宿就盡情的享用雲河概念旅館的熱情吧!



 

飲料當然也不少,而且清潔也不馬虎,以前住宿時常看到飲料機被客人用得一蹋糊塗,雲河概念旅館倒是維持得很乾淨!



 

醒來隔天吃完早餐看到雲河概念旅館可以租借腳踏車,小孩又吵著要騎…孩子啊!你還不會騎二輪的腳踏車啊!還是讓媽媽來載你吧…



 

最後退房前的回眸…小孩發現5樓的空中花園有沙坑又吵著要去玩,看起來沙坑維持得蠻乾淨的,而且離11點退房還有一點時間,老公又想睡一下回籠覺,就帶小孩去闖闖了,可惜忘記帶手機去拍照了,不過也算是為這趟喜酒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