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推薦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的音波拉提,讓我重拾年輕的膚齡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angeleshbs38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5-18
文章: 9

443.9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6-3, PM 5:10 星期五    文章主題: 推薦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的音波拉提,讓我重拾年輕的膚齡 引言回覆

據說,女人的皮膚從25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了,這真是令人沮喪…。就算有很認真的保養皮膚,也會固定去美容中心做臉,但是眼尾、法令紋還是悄悄的爬出來。剛開始,我以為那是保養品的效果不夠好的緣故,但等我幾乎快試遍很多號稱有撫平細紋的效果、女明星跟網友推薦的抗老化保養品之後,我才發現,廣告帶給我的希望愈大,我的失望也就愈大。

有什麼辦法可以對抗皮膚老化呢?這大概是全天下的女人最想知道的答案了!





如果想要永久除紋的效果,這個問題似乎無解。不過,我自己問過美容師、皮膚科醫師、醫美診所的醫師後,發現醫美目前做音波拉提的除紋效果最明顯,而且術後保養簡單,也僅有些紅腫及些微疼痛的副作用,但只要術後依照護士給予的保養建議,就可以減緩副作用的狀況,另外費用方面也是在眾多醫美手術中,費用是比較可以負擔的起又能達到效果的療程。所以,音波拉提變成了許多輕熟女們最常相互推薦的除紋方法。



因為高中同學在台北采醫漾麗診所做過音波拉提的緣故,記得她來參加同學會的時候,年輕得讓大家驚為天人,她做的音波拉提的效果讓我非常心動,也非常好奇音波拉提的作法、效果與費用。於是我透過同學的介紹與推薦,也到台北采醫漾麗診所做醫美的諮詢。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的醫師了解我的狀況後,發現我的臉部較為鬆弛及頸部皺紋明顯,也是跟我推薦可以透過音波拉提讓臉部、頸部的肌膚更加緊實來達到除紋的效果。



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的醫師推薦說,目前音波拉提是醫美診所除紋的主要技術,在采醫漾麗診所處理皺紋問題的輕熟女和媽媽族們,也都是做音波拉提除紋,並且對效果很滿意。不但可以改善臉部細紋,就連頸部細紋也可以除之而後快!正因為音波拉提日漸普遍,費用部分也變得更親民了。





在療程過後,透過醫師的一些居家按摩指導以及保養品的輔助下,發現我的頸部肌膚細紋減少了而且更加緊實。



值得一提的是,采醫漾麗診所的醫師在做音波拉提前,會做整體的評估,並且針對需要改善的位置加強治療,再來就是標記出準確的區域,而後施打麻藥才開始進行療程。



醫師說因為術前在標記區域時避開敏感的神經,所以我在做音波拉提的時候,不會有太多不舒服或疼痛的感覺,專業度是很值得推薦。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愛美,推薦妳不妨嘗試台北采醫漾麗醫美診所的音波拉提!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