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對于一家公司來說有必要注冊中文域名嗎?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網路程式設計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sdhl6465
稍嫌羞澀的路人


註冊時間: 2007-07-24
文章: 1

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7-7-24, AM 9:59 星期二    文章主題: 對于一家公司來說有必要注冊中文域名嗎? 引言回覆

對于一家公司來說有必要注冊中文域名嗎?


中文域名到底是什麽?它有用嗎?公司企業有必要注冊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現在我們就來說一說中文域名的種類:

中文域名是含有中文的新一代域名,同英文域名一樣,是互聯網上的門牌號碼。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有漢字組成,對于使用漢語的大中華地區的來說,使用中文上網是大勢所趨,也是人麽一直以來的願望。它的使用就是在地址欄輸入即可達到網站,目前最新升級的主流浏覽器微軟IE7、Netscape、Opera、Firefox等都已經支持中文域名了。

中文域名力助企業品牌和産品推廣
1、全球有四分之一的華人使用中文,.中文域名簡單清晰、含義豐富、便于記憶,如“microsoft.com”,我們很難記,但“微軟.com”一下子就能記住了。
2、中文域名宣傳更有效。如果將相關産品注下,如“輪胎.COM”、“輪胎.HK”,那麽客戶只要在地址欄輸入這些域名,就可以直接到達您的企業網站,那麽客戶都會一下子了解您的公司和産品。
3、中文非常容易被搜索引擎收錄,客戶搜索相關資訊時候就大大提高了網站被搜索的幾率。企業推廣的效率將會大大提高,客戶資源也會更加豐富。作爲世界最大海洋公園之一的香港海洋公園,僅開通“香港海洋公園.CN”之後,網站的浏覽量就迅速增加了三成。

中文域名種類豐富
目前市場上的中文域名種類很豐富,“HK銀獎注冊商”時代互聯目前種類最齊全,比較常用中文域名有中文.CN、中文.COM、中文.HK、中文.TW,還有中文.net、中文.sh、中文.io 、中文.ac、中文.公司、中文.網絡及新開放的中文.biz、中文.CC、中文.TV、中文.TM等等,共有十四種。

下面具體介紹一下常用的中文域名:中文.CN域名是具有中國國家域名。現在大部分企業都已經擁有了中文.CN域名,“瑞虎.cn”、“海爾.CN”、“康佳.CN”等等。未來兩年內,國內的主流網站都將使用中文.CN域名。不久前,奧運官方票務網站啓動中文域名——“奧運門票.cn”。中文. com域名是中文國際域名,它的覆蓋面廣,符合華人網民的使用習慣。.COM是全世界第一個頂級域名,深入人心。

中文.HK域名是具有香港特色的中文域名,HK代表香港。開放注冊以來,衆多企業紛紛啓用中文.HK域名,迪斯尼、聯想、劉德華等一大批品牌也被注冊。中文.TW是台灣中文域名,該域名具有鮮明的台灣特征,盡顯寶島身份。中國電信.TW、當當網.TW、搜狗.TW等域名全都被注冊。

中文.BIZ是具有商業意義的中文域名,同中文.com一樣屬于中文國際域名。Biz是英文business縮寫,是第一和唯一的“商業專用”的全球頂級域。它是.com的有利競爭者,同時也是.COM的天然替代者。

中文域名很多,以上只將常用的幾種列舉下來,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http://big5.now.cn ,裏面種類非常齊全,基本上滿足了國內外企業中文域名的需要。如果還有什麽不明白的可以聯系 :
Msn: anny@now.net.cn
Email: fonny@now.net.cn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happylin
略有貢獻的成員


註冊時間: 2007-07-26
文章: 70

127.34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7-7-27, PM 4:29 星期五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讓人接受度太低
因為連你自己的e-mail 都不是用中文域名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網路程式設計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