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3D打印活灵活现连衣裙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abrin
對這略感興趣的新人


註冊時間: 2013-10-10
文章: 17

360.3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4-3-25, PM 1:44 星期二    文章主題: 3D打印活灵活现连衣裙 引言回覆

1984年出生的艾里斯·范·荷本 (Iris van Herpen) 是一位年轻且才华横溢的女设计师,Iris van Herpen 尤其擅长从服装本身的材质来做设计,并且辅以夸张的造型。前卫且充满创意的服装外观让Iris van Herpen 的作品充满视觉冲击力,引人瞩目。2007年创立的同名服装品牌现在已经成为时尚界的新宠。

本周二,在巴黎莱斯码头举行的“Cite de la Mode et du Design”设计展上,Iris Van Herpen推出了她迄今为止最具雄心,规模最大的Biopiracy 系列。

“它被称为biopiracy – 身体复制品,拥有你没有的东西。”设计师在后台说。在这个系列中,Iris与艺术家Lawrence Malstaf合作,后者是研究生物和生物身体之间相互作用的专家。他构建了一个装置,让模特悬浮在透明的塑料中,通过(塑料的)收缩性来摆姿势,创造一个令人难忘的背景下的走秀。

在25个惊人的高级时装设计中最后出场的是第11号礼服,这是Iris van Herpen设计,并与Materialise以及奥地利的建筑师Julia Koerner合作3D打印出来的。

这是van Herpen与Julia Koerner的第三次合作。在2012年,她曾与Koerner在她的2012/2013秋/冬系列Hybird Holism系列秀上合作过。那是她首次尝试采用庞大的光固化打印,制作一条3D印花连衣裙。观众非常惊叹,将其比作“液态蜂蜜”。

2013年1月, Materialise推出了一个实验性的新材料——TPU 92A – 1。Van Herpen与Julia Koerner再一次合作,她把新材料用在他的Voltage系列中。采用激光烧结工艺制作了一个富于弹性、柔软的连衣裙,并搭配复杂的蕾丝。

在她的Biopiracy礼服中,Iris van Herpen再次使用Materialise的柔性材料TPU92A – 1进行3D打印,Iris和Julia使用Materialise的Magics软件对于3D打印过程进行优化。采用激光烧结工艺和弹性TPU92A – 1材料来打印服装。
打印完成之后的礼服由Iris的团队涂上硅,产生流动的,灵活的感觉,并附有镜面的光泽。鉴于在T台走秀的复杂性和不停地运动,这套着装也证明了3D打印材料和技术已经取得了相当的进步。 三维扫描
更多最新相关3D打印资讯 微信号:RATCool3D http://www.ratc.com.cn QQ:2076056604

____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啊,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