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豐美牙醫精緻而先進的堅持 特殊設備介紹揭密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gorgeouswqrzgb65
稍嫌羞澀的路人


註冊時間: 2014-04-22
文章: 1

5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4-4-22, AM 11:22 星期二    文章主題: 豐美牙醫精緻而先進的堅持 特殊設備介紹揭密 引言回覆

對於多數人來說,要不是遇到牙痛、重大的牙齒問題,很少有人願意定時到牙醫診所報到,養成洗牙的好習慣。而就算遇到了牙痛等問題,如果自己還可以忍耐,看牙醫也會成為次要選項,只有遇到忍無可忍的情形,才會懷著膽戰心驚的情緒,踏入牙醫診所。但遇到忍無可忍的牙齒疼痛狀態,通常都已經是非常嚴重的牙齒健康問題了。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豐美牙醫,知道一般人對牙醫診所的既定印象,極力地利用診所空間設計、環境佈置,改變大家對牙醫診所的不友善印象連結。為了讓大家可以在診所內,得到最精準、確實、快速的口腔醫療,豐美牙醫採用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全面e化管理整個診所,所有診所內使用的器械,皆由院長親自精心挑選,使大家最害怕的鑽牙聲音大幅降低,改善民眾畏懼上牙醫診所的心態。



院長親自挑選使用設備,降低鑽牙刺耳聲音

 

不僅是我,所有人都能輕而易舉地,發現豐美牙醫診所是多麼與眾不同的診療空間。裡面裝潢時尚、帶有都會感,其中氣氛卻專業而溫馨、器材先進又有著居家的放鬆感,豐美牙醫診所極力營造出一個高標準、可依賴的牙醫診治場所,讓病患能在醫療團隊的幫助下,解決一口牙齒問題,小至一般洗牙、拔牙,大到全口矯正、植牙……不同的牙齒就診狀態,有不同的治療方式,尤其遇到了比較複雜的牙齒問題狀態,好比說植牙治療時,豐美牙醫的祕密武器──特殊3D牙科電腦斷層掃描儀器──「全口斷層掃描儀器」,替病患拍下植牙所需要的全口3D圖,有別於一般傳統X光機,除了可以更精準地判別牙齒細節以外,全口斷層掃描儀器不會釋放X光射線,讓病患減少吸收放射線的可能,不造成身體的過度負擔。

 



取代傳統X光機,採用高科技全口掃描儀器

 



植牙前,利用3D圖做縝密的醫療評估

 

對於初診的病患,在正式的診療前,豐美牙醫的診所助理,會使用IPAD詳細介紹診所內的設備與器具,方便大家更瞭解豐美牙醫的用心。在助理的解說下,大家會明白,為了杜絕每個人空氣中飛沫與交叉感染的機會,豐美牙醫設有精密的空氣過濾設施,使院內空氣常保清新,不會有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就診的病患都會擁有個人一套的看牙工具,讓病患更安心。此外,堅決讓大家的牙齒更加健康,初診病患還會得到精緻的牙刷、牙膏作為禮物,而診所助理將利用假牙模型,現場教導大家正確的刷牙方式。

 



安裝空氣過濾設施,杜絕飛沫傳染



看診時,每人一套高溫高壓滅菌器械

 



初診病人,都會獲得一組牙刷跟牙膏作為禮物



助理利用假牙模型,教導正確的刷牙方式

 
所有口腔健康問題,豐美牙醫都致力結合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和醫生們本身的高超技術、醫療團隊貼心的服務,使大家得到完美的診療,少受一點苦。透過豐美牙醫就診技術與環境、器材精緻而先進的堅持牙痛將不再是您人生中的常客、缺牙不是阻礙您暢懷大笑的兇手、牙周病會徹底遠離您的口腔。

人性化的舒適空間、無壓力的診療場所,豐美牙醫讓高科技設備成為最有力的醫療支援,成為大家值得信賴的牙醫診所,更成為一代牙醫診所好典範。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