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美的新體驗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faulty669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4-04-18
文章: 9

45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4-4-18, PM 6:56 星期五    文章主題: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美的新體驗 引言回覆

前陣子業務逼得緊,神經、肌肉都跟著緊繃了起來,臉部肌膚狀況也變差了,好不容易工作告一個段落,心是放鬆下來了,但身體卻沒有。之前就聽朋友介紹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是個紓解壓力、恢復膚況的好地方。朋友特地幫我預約請我抽空一定要到訪。



因為自己是個個性龜毛的人,所以特別在意店家給人的感覺,很開心的是自然美大墩旗艦店的環境,讓我覺得非常舒服安心。光從外面看,大大的落地玻璃,可以看到內部簡約的設計,襯托出專業的質感。而陽光灑落在明亮、乾淨的地板上,讓室內看起來格外舒適整潔,很吸引來往行人的目光。



 



依照約定的時間到達,我緩緩推門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是,黑白搭配的長型櫃台,以及牆面上琳瑯滿目的精油保養品,櫃台小姐非常客氣的招呼我,詢問我需要哪些服務,並很細心的為我做舒壓spa的安排,讓第一次來光顧的我,在貼心的服務中減低不少緊張感。



 



我抬頭看著質樸卻帶有設計感的牆面,色彩搭配的極好。上面還放著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榮獲的獎杯。原來有專業獎項的加持,難怪朋友會這麼強力推薦!



而剛一走進店內,我就聞到一股迎面撲鼻的香氣,我不禁好奇的詢問,櫃台小姐解釋著所聞到的味道,是混合了精油和草本植物的香味,聞起來讓我心情也愉悅了許多!

 

在與櫃台小姐愉快聊天時,前來接待我的服務小姐,見我第一次來這裡,便帶我參觀了二樓的美容室。



二樓總共有四張床



上面整齊的擺設了毛巾

可以感受出這間店很重視細節



 



每間美容室的設計都有些許的不同。雙人美容床的房間裡,黃色調的燈光,鋪木的地板以及屋角點綴的花卉,床邊也放了一盞小蠟燭。整個擺飾,都看得到旗艦店的用心,也讓身為客人的我對大墩旗艦店的印象更好了。



沒想到朋友特別幫我預定了三樓的VIP室,服務小姐帶我上樓時,在三樓的樓梯轉角,我便看到與一、二樓室內不一樣的設計感,一樣是有著舒壓風格的擺飾,非常的乾淨清爽。而牆上的掛畫,也讓我懷念起放下工作到海邊放空的日子。



VIP房間外的等候空間



走進VIP休息室後,兩張復古卻不失時尚感的椅子,與周遭牆面的設計合成一氣的搭配,相當協調。而我在優雅的VIP休息室裡,一邊享用著服務人員準備好的養生茶點與美人養氣湯、一邊聽完芳療師簡介今天的課程,我的舒壓spa就準備開始了。



在接受按摩服務之前,我先來到VIP室裡非常棒的沖澡設備沐浴沖洗,那白色磁磚貼牆,讓人感覺乾淨又舒適。



 



有別於二樓雙人美容室,三樓VIP室有著非常隱私的單人設計,白色極簡風格,牆壁上鑲崁著小壁櫃,簡單的擺放著時鐘與蠟燭。



在單人美容室,我抬頭一看,那網狀的日式燈飾,讓光線變化千種風貌。旁邊烘托的綠葉,簡單的色彩搭配,卻又令人目不暇給。



而單人床上乾淨的白色美容床與毛巾,讓人一眼瞧了就忍不住想要馬上享受高級的指壓按摩,床上擺放著的兩瓶精油,就是讓我能達到全身舒壓的好東西。

 

藉由芳療師的巧手,伴隨著讓人放鬆的海洋山澗大自然的音樂,從走進店裡到現在,我除了逐漸卸下工作的壓力外,更重要的從視覺、嗅覺、聽覺、味覺再到觸覺的享受,達到身心靈的解放,讓我能好好地護膚美容一番。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