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19外星人乘坐飞碟坠毁地球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balmon
略有貢獻的成員


註冊時間: 2007-09-10
文章: 53

1204.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7-11-21, PM 6:51 星期三    文章主題: 19外星人乘坐飞碟坠毁地球 引言回覆

19外星人乘坐飞碟坠毁地球
笔者是此单张作者,希望引发大家思想个中道理、欢迎讨论以下问题。

因为在地球上曾经有人声称,亲眼目击外星人乘坐飞碟(UFO)降落地球,所以从科学角度讨论今次问题。在太阳系的行星之内,大家都知道并没有找到外星人及飞碟,他们是否来自太阳系之外呢?

引述航天专家研究:「根据太空天文学家发现,在太阳系之外,距离地球最近的星系是半人马座的南门二星,大约有四点三光年的距离。光年也者,并不是时间单位,而是距离单位,是光速行进一年的距离,大约是九千五百亿公里。如此换算下去,距离地球最近的半人马座南门二星,距离地球约四十兆公里。

目前,地球上有能力脱离太阳系飞行的太空飞行器,只有航海家宇宙飞船和先驱者号宇宙飞船,以一九七二年发射的先驱者十号为例,它以每秒钟四十八公里的速度航向太阳系边缘,一九七三年时抵达木星,之后再以时速近四万公里的速度飞离太阳系,即使是这样的疾速,也得要花上十万年,才能抵达南门二星一窥别的星系奥秘,而且在航行中,燃料和续航能力,也始终是最让太空科学家伤脑筋的问题。」

笔者认为,即使外星人的飞碟能以先驱者十号100倍打破世界记录的速度极速飞行,那么,外星人最快也需要一千多年时间才能到达地球。当然,这个假设必须要他是住在南门二星,如果住在比较远的外星人,就需要更长时间。鉴于地球与其他星系间存在着巨大的距离,即使有外星人,他们的飞船(UFO)也不可能飞抵地球。那么,UFO便不可能由外星人控制飞抵地球的,因为相信那位外星人的生命并不能够超过1千多岁,而且须要不停地飞行,这里还未计算他需要飞返家乡的时间。

此单张命名为「发现不明飞行物体」,版权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费转载,也可以免费使用电邮、电话短信、放在网上讨论区或放在学校自由讲场论坛,与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请不要做出太多垃圾电邮。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单张,请电邮回复作者。如要翻译此单张作免费分发用途,欢迎与作者联络,以便跟进。笔者书评引述的互联网上书目,并不代表笔者立场,只供读者参考:通俗科学网之太空旅行之梦,原载2001-05-03联合报缤纷版;驻站科学家:航天专家傅鹤龄博士。

作者笔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balmonpoon@yahoo.com.hk
(如要转载,请全文转载此单张内容)

笔者其他单张,请参看网站搜寻:-
1.地球上金和银的来源?
2.地球在46亿年前已经熔化?
3.太阳的燃料氢在50亿年前已经用完?
4.地球地核的铁是由超新星制造?
5.死物能进化成生物吗?
6.进化还是创造?
7.应否花金钱研究进化论?
8.基督教因信称义的定义?
9.耶稣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伪神学谬理?
11.恐龙化石是大洪水证据?
12.天主教因信成义的定义?
13.齐天大圣带你大话西游
14.国家性历史文献也不雅送检?
15.撒播单张的人
16.已死细胞能复制复活?
17.人类的物种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学家创造?
19.外星人乘坐飞碟坠毁地球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