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豐美牙醫看診記之混血王子的蛀牙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whey1979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3-13
文章: 7

346.99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3-13, PM 12:06 星期五    文章主題: 豐美牙醫看診記之混血王子的蛀牙 引言回覆

「外國月亮比較圓」是形容國外人事物比台灣本土好時常用的說法。不過這其實是一種迷思,讓我從頭說來吧!

我們在德國請了長假,一家四口千里迢迢地從地球的另一邊飛回台灣過早年。回國後接連好幾天,帶孩子去看好久不見的爸媽,還有吃我朝思暮想的家鄉美食,再加上爸媽無限寵溺的餵養,我們全家都增加不少「份量」。

只是,日日饗樂的結果,讓弟弟的蛀牙蟲也忍不住蠢蠢欲動,好日子過沒幾天就開始喊牙痛了,上次拔牙才沒多久,現在又牙痛了…這是玻璃牙嗎?家人推薦我去台中豐美牙醫找黃煜珉醫師治療,聽說親戚的小孩都喜歡這位黃煜珉醫師,讓我放心不少,因為我的兩隻小孩非常怕看牙醫,之前在德國不愉快的拔牙經驗已經變成他們的惡夢。


 

去眾人推薦的台中豐美牙醫看牙前,我先帶他們去台中熱門景點──草悟道溜溜。草悟道真是一條方便又好逛的綠園道,就在台中市區,而且有小市集可以逛。走累了,我帶他們到Hotel One前廣場地下室租車玩,玩得不亦樂乎!


 

趁他們還沉浸在「前菜」的歡樂時,我趕緊帶他們去吃今天的「主菜」──到豐美牙醫看蛀牙。一進豐美牙醫診所,我就對明亮舒適的環境印象深刻,裡面還有很多娃娃和可愛的衛教工具,弟弟甚至還跑去玩…幸好可愛的護士小姐不介意,輕聲叮嚀別影響到其他患者就好。
 

看診前,護士先幫弟弟照全口數位照片。原以為他會害怕的,沒想到老神在在的照完。
 




照好後,黃煜珉醫師先仔細檢查弟弟的乳牙,確定蛀牙可以補牙後,便決定第一天先消毒,隔天再補牙。
 




黃煜珉醫師還提醒我們要注意之前在德國拔牙時,因為沒有裝維持器,恐怕會造成其它牙齒往拔牙空間傾倒,導致換牙後恆齒長歪,使齒列不整齊,而需要日後矯正的問題,讓人覺得很窩心。回想弟弟在德國只發現一點蛀牙就拔牙,讓為娘我措手不及。誰說外國醫生就比較高明呢?恐怕不見得吧!

而且,黃煜珉醫師對小孩真的很有一套!說話很溫柔、有耐心,讓弟弟乖乖的放鬆,不作怪也不崩潰,完全被黃煜珉醫師治得服服貼貼,難怪家人推薦說,小孩看牙去豐美牙醫找黃煜珉醫師就對了。

看完診後,孩子們又開始玩玩具,還玩起看牙遊戲,無憂無鬱的樣子真教人羨慕哪~他們根本忘了現在人在豐美牙醫診所,剛才看完牙醫了吧?和在德國看牙醫的恐懼模樣簡直天差地遠…。
 






離開豐美牙醫前,妹妹還堅持要和佩佩豬照相才甘心。我納悶他們該不會覺得今天是來豐美牙醫參觀玩樂的,看牙齒只是順便的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