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失膠讓人老!維持膠原蛋白的6個小秘密-高雄美妍醫美診所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raceynbdc3
對這略感興趣的新人


註冊時間: 2015-02-17
文章: 15

705.16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6-2, PM 2:12 星期二    文章主題: 失膠讓人老!維持膠原蛋白的6個小秘密-高雄美妍醫美診所 引言回覆



 

【閱文前先來個膠原蛋白快問快答】

 

Q1:為什麼我們需要膠原蛋白?

A:大家都知道,過了25歲以後,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我們開始出現皺紋、皮膚下垂、鬆弛、老化等現象;膠原蛋白其實是一種蛋白質,是人體組織主要成分,在人體器官組織修護及再生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所以補充膠原蛋白,不僅美容養顏,在身體器官組織的保養上也有很大的幫助。

 

Q2:怎麼知道自己缺乏膠原蛋白?

高雄美妍醫美教大家,只要下面肌膚狀況出現3項就代表你該補充膠原蛋白了![*]眼周出現細紋、魚尾紋、皺紋[*]眼窩凹陷[*]蘋果肌下垂、凹陷[*]出現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夫妻宮凹陷[*]下巴線條下垂[*]輕微關節、背部、腰部酸痛(骨頭筋肉間缺乏膠原蛋白緩和)[*]便祕(缺乏膠原蛋白分泌酵素造成腸胃乾燥影響排便)[*]掉髮[*]視網膜老化、白內障、青光眼、乾眼症、飛蚊症

 



 

Q3:那該怎麼改善膠原蛋白的流失呢?

高雄美妍醫美分享6種方法教大家如何來補充自己肌膚的膠原蛋白:

像是從日常生活的保養保健、改變飲食、生活習慣,甚至是利用醫美的方式,重拾膠原蛋白讓自己的外表以及身體狀況都漂亮起來。

 

 

為什麼補充膠原蛋白那麼重要呢?膠原蛋白是人體組織的主要成份,想像若臉上沒有膠原蛋白,皮膚摸起來或看起來,就會像一塊老舊粗糙的皮革!尤其女性族群,無論是吃的喝的用的都想把膠原蛋白補充回自己的身體,但因膠原蛋白分子太大,無法從肌膚直接吸收,大部分的方法只能讓肌膚保持保濕的狀態,所以目前以能注入真皮層,或是直接補充膠原蛋白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為主要的補充途徑。但膠原蛋白要怎麼吃怎麼補?怎麼保養才是對的?如果想嘗試醫美的方式又有哪些方法呢?美妍醫美也幫大家重點整理了六個方法。

 

【方法一:藝人青春永駐的祕密,來看看童顏針的厲害】

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的童顏針,主是利用自體的膠原蛋白,又稱Scalptra、舒顏萃。

以骨骼為底注射聚左旋乳酸成份,讓膠原蛋白的流失可以獲得改善。而美妍醫美有聚左旋乳酸原廠認證的醫師,可以放心施打。

 



 

高雄美妍醫美診所小教室:

在國外行之有年的聚左旋乳酸 PLLA(Poly-L-lactic acid)微粒的注射型產品,一開始聚左旋乳酸成份是被應用在骨科、牙科及縫線的可吸收式縫線材料,後來通過核准,用於注射至真皮層下,以骨骼為基底,讓膠原蛋白流失的情形獲得改善,膠原蛋白也可以被人體吸收分解後自行代謝,聚左旋乳酸的使用在臨床上更己有30年的治療運用。

 

童顏針(舒顏萃)若注射局部,例改善蘋果肌凹陷、下巴線條改善,可注射1-2瓶;針對全臉的改善,會建議注射2-3瓶;以名人為例,港星王菲、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都有求助於童顏針(舒顏萃)的治療,藉以維持自己的狀況,好讓自己在電視電影的呈現上更顯魅力。

 

像來美妍醫美診所求診的案例,也不乏尋求童顏針(舒顏萃)來改善臉部凹陷、下垂情形的案例。以楊小姐為例,傳統思維的她就認為,以面相學上來說,夫妻宮掌管夫妻感情和睦,臉頰豐潤表示晚年生活豐厚無虞,淚溝掌管子女感情和睦,法令紋愈深也是破財的象徵!她也表示:「不怕當歐巴桑,只怕苦命相!」

 



 

美妍醫美也提醒,童顏針(舒顏萃)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療程結束後需每日按摩5次,一次5分鐘,需連續按摩5日,是藉由聚左旋乳酸成份漸進式的改善膠原蛋白的流失,美妍醫美最後還有個小叮嚀,注射完童顏針(舒顏萃)需注重防曬及保濕功課才能相得益彰 。

 

【方法二:不動刀恢復期短,極限音波拉皮改善鬆弛的臉皮】

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的極限音波拉皮,主要是利用聲波使筋膜層受熱收縮,改善流失的膠原蛋白,美妍醫美更有不少成功案例做背書呢。

 



高雄美妍醫美診所小教室:

支撐臉型的筋膜層,作用是拉緊皮膚和控制臉部表情,隨著皮膚不斷老化慢慢缺乏彈性,是讓臉部輪廓下垂的原因。極限音波拉皮的作用,是利用聲波聚焦皮膚深層生熱,一來讓筋膜層受熱收縮,二來改善流失的膠原蛋白,慢慢由點連接成線性,線性累積成面,對於輪廓鬆弛的改善有很大的幫助。

 

美妍醫美分享極限音波拉皮最大的優點在於療程不需開刀、沒有傷口、修護期短也不太需要按摩,是近一、二年醫美療程的新寵兒。

 

美妍醫美也提醒,極限音波較需要注意的是,有必須避開施打的部位(如下圖),臉部有開放性傷口、懷孕及哺乳的媽咪們也不能施打。如果有皮下有填充物(像HA/Sculptra/Radiesse/Collagen)、皮下有埋線、蟹足腫體質、單純性疱疹、自體免疫與影響傷口修復之疾病、凝血功能障礙之患者必須在醫美診所醫師的評估許可下才能進行極限音波拉皮療程。

 



▲美妍醫美貼心提醒極限音波拉皮必須避開的範圍

 

 

 



▲美妍醫美也分享各年齡層可施打極限音波拉皮的臉部、身體部位、以及建議發數

 

【方法三:拉提臉蛋漂亮臉蛋,就交給電波拉皮】

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的電波拉皮,主要是進行真皮層深層加熱,改善流失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大約都可以維持1~2年,當然也會視每個人不同的皮膚保養狀況時間上會有不同

 



 

高雄美妍醫美電波拉皮和極限音波拉皮相同的地方就是,沒有傷口、不需恢復期、不需開刀、沒有破壞性、非侵入性、不會返黑,療程結束可以正常作息和休息,術後也不需按摩及特別護理。

 

電波拉皮與極限音波最大不同處在於,極限音波拉皮是作用於筋膜層,主要是針對「線條」的拉提;電波拉皮是作用於真皮層,主要是針對「膚況」的拉提,在美妍醫美診所最常見的治療方式,就是電波拉皮搭配極限音波拉皮,作用不同,可以同時針對整體膚況以及下臉部線條拉提,讓許多「輕年級」趨之若騖。



 

【方法四: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是保護膠原蛋白的第一步】

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對防止膠原蛋白流失也有很大的幫助,像是不熬夜、不抽菸、適當紓壓也很重要!

 

美妍醫美分享,最傷害膠原蛋白的方法,無非就是抽菸,也包含吸二手菸,會破壞膠原蛋白和皮膚彈性,也會降低雌激素的分泌,就會影響皮膚緊緻度,甚至還會讓身材變Man!熬夜、沒有適度紓壓也都會讓自由基來破壞膠原蛋白,建議最好保持12點之前上床睡覺、平時休假不也忘到戶外走走、和姐妹好友們聚聚嚼嚼舌根,都是保護膠原蛋白的好方法唷!

 

【方法五:防曬、保濕做得好,不怕膠原蛋白離開早】

美妍醫美表示,這可是最基本防止膠原蛋白的保養方式,同時也是女人畢生經國大業。

 

美妍醫美說紫外線是膠原蛋白最大的敵人,長期曝曬會造成膠原蛋白的流失並降低肌膚彈性蛋白的成份,所以,每天出門一定要注重防曬功課,一定要確認防曬係數至少30以上,並選擇含有Helioplex或麥素寧濾的成分,每天多花三分鐘擦防曬,才能減緩老化速度,跟膠原蛋白相親相愛。

 

另外,缺水是膠原蛋白的殺手,脫手導致氧化反應刺激,進而產生自由基,若是沒有水份,肌膚無法自行修復而且會遭受更多傷害!做好保濕,像好的膽固醇、神經醯胺、必須脂肪酸、煙醯胺都是很好的保濕成份,「保濕做的好,肌膚不會老!」

 



 

【方法六:吃對食物忌口多糖和油炸,給膠原蛋白對的養分】

美妍醫美提醒,除了基本的防曬和保濕,少吃糖、少吃油炸、多補充維他命也很重要!

 

一、多攝取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一般人想到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就像豬腳、雞腳、豬皮、魚皮等等,但因為這些食物都附著在脂肪之上,大肆食用後可能隨之而來的體重也不會少,美妍醫美建議不妨多試試白木耳、山藥、秋葵、含有大豆的食物等等,這些植物性蛋白質都可以讓人體合成足夠膠原蛋白維持人體所需!

 

二、少吃,最好是不吃油炸品:油類攝取太多會對人體造成負擔,也會加速身體氧化,2002年研究證實,洋芋片、炸薯條等油炸澱粉類食物,產生大量丙烯醯胺(acrylamide),這種化學物質在動物實驗被證實是致癌物質,所以美妍醫美也提醒油炸品盡量少吃,最好不吃,每月不可超過2次,身體容易氧化就容易傷害體內膠原蛋白。

 



 

三、多吃糖易老化:我們身體所需要的血糖,只要從食物如根莖類地瓜、玉米、糙米中攝取就己非常足夠,額外多吃這些精緻糖,身體就會開始作怪。美妍醫美跟大家說生活中常接觸到的大多都是「精緻糖」,只要一天來一杯含糖飲料或甜點就超標;還有很多「看不到的糖」隱藏在你我的飲食中,像加工食品如肉鬆,就含有許多糖分。其實精緻糖就有如黏膠一般,會黏住身體裡的蛋白質,也包含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就像橡皮筋一樣充滿彈性,但若與糖分結合,就容易讓膠原蛋白失去彈性,輕輕拉扯就大量斷裂,不只是臉肌膚,身體還有許多細胞組織也都含有膠原蛋白,一旦糖吃多了,疾病就隨之而來。

 

四、 維他命C、E、微量元素硒、β胡蘿蔔素、蕃茄紅素、多酚類抗氧化成果佳,保護膠原蛋白:人體內合成膠原蛋白的原料,除了蛋白質,維生素C也是非常重要的輔酶,光吃蛋白質少了維生素C就無法合成膠原蛋白;維生素E是抗自由基最有效的成份,全穀類食物、堅果類都富含維生素E;微量元素硒號稱自由基的天敵,大蒜、洋蔥都含有硒的成份;多酚類如葡萄、紅酒、茶類等都是很好的選擇,美妍醫美建議適量攝取這類食物,有助於抵抗自由基、抗氧化、保護膠原蛋白。

 

其實膠原蛋白和老化習習相關,除了從日常生活的保濕、防曬保養、飲食等下手,美妍醫美診所也提供了保護及改善膠原蛋白流失的方法,有不少明星、媽咪們趨之若騖的醫美途徑如童顏針(舒顏萃)、極限音波拉皮、電波拉皮等醫美療程,讓你不會「失膠易老」,多多保護膠原蛋白,留住青春的尾巴唷!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