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CP值超高的護膚按摩體驗,就在台北采醫漾麗診所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whey1979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3-13
文章: 7

346.99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8-6, AM 10:34 星期四    文章主題: CP值超高的護膚按摩體驗,就在台北采醫漾麗診所 引言回覆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因為讀書壓力大、熬夜又吃很多零食的關係,臉上曾經長了很多痘痘。當時媽媽推薦我去護膚中心定期做臉、清粉刺,效果雖然不是非常好,但起碼有做好清潔,不致於長大爛痘。從那時起,我就覺得做臉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因此養成了定期去spa保養的習慣。

不過,最近皮膚開始出現細紋和斑點,也變得比較黯沉,光是去spa做臉,好像效果不大。有一次和同事們吃下午茶,大家聊保養聊得好起勁,我也把自己的煩惱說出來,於是有一位同事就推薦我去台北采醫漾麗診所試試看。

她說她在漾麗診所做護膚療程時,每次都會有醫師看診,觀察她的皮膚改善狀況給建議。而她有問題時也可以即時諮詢,讓她很放心把面子保養問題交給漾麗診所。看她的皮膚保水度不錯,而且蠻白晰的,讓我對她的推薦好心動。

 



台北采醫漾麗診所是一間醫美診所,我不知道原來醫美診所也有美容的護膚按摩,只知道可以去醫美診所諮詢醫師。加上本來我對醫美療程也很有興趣,同事便推薦我一起到台北采醫漾麗診所,說她們的醫師群很專業,我也可以順道去諮詢。既然一舉兩得,我便接受了她的推薦,去台北采醫漾麗診所做護膚按摩。

 

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的服務流程是這樣的:



 

比起一般spa護膚中心的按摩療程,漾麗診所最讓我想推薦的是收費合理,而且服務完整。和spa中心不同的是有醫美醫師駐所,關心客戶每次的護膚狀況與變化。有醫師把關真的比較放心!

而且還要推薦美容師的專業度也不惶多讓,手法和力道都恰到好處,非常舒服,很值得推薦給愛好按摩放鬆的人。



按摩精油的香氣也能使人放鬆。長時間打電腦的肩頸痠痛,也能得到很棒的舒緩。

 



我覺得美容師對身體每個部位的肌肉和穴道都很了解,才能做到痠點和痛點的按摩,舒服極了。讓我打定主意,之後也要固定到漾麗診所做身體按摩。

最後用超音波導入儀導入含傳明酸的美白保養品。

 



漾麗診所這個美背步驟我大推薦,可以讓我放心穿露背裝,清涼一夏。

做完spa療程之後,我覺得自己的皮膚變亮了、變白了,比之前在護膚中心的效果要好得多。推薦有做臉習慣,卻覺得愈來愈沒效的人,可以來台北采醫漾麗診所做「醫美spa」,體驗有感的肌膚改善。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