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眼整形Q&A懶人包|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推薦分享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jmwxyc1988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4-04-17
文章: 7

35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11-13, AM 11:24 星期五    文章主題: 眼整形Q&A懶人包|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推薦分享 引言回覆

看人的第一眼一定是眼睛!!!

眼睛如果明亮有精神、笑起來眼睛好像也會笑的人無疑一定會拉近與人的距離!!!

到底一雙好看的眼睛必需具備哪些條件?

美妍醫美分享一雙好看的眼睛無非就是三個條件,雙眼皮、眼頭、臥蠶!!!

 

雙眼皮的眼摺寬度、眼瞼肌作用、眼窩是否飽滿適中、眼距是否太近太寬、眼頭前方是否被脂肪壓住、有沒有臥蠶、臥蠶大小是否適中等,其實都會影響眼睛是不是眼睛帶給別人的感覺!

 

以下介紹6種NG眼,雖然感覺很主觀,但的確這6種NG眼會讓人有種不好親切的感覺唷!!!

 



 

NG眼特徵一:單眼皮!!!

現在流行的平眉,如果你是單眼皮還是早點回家洗洗睡吧XD

 

男生因為五官比女生立體,加上若有臥蠶、迷人微笑看起來還是天菜款,但女生就不同了,如果五官不夠立體,再加上無神的單眼皮,人群中很多容易就忽略五官看起來很平、看起來好像沒精神又比較兇的你了!

 

所以好看的雙眼皮,即使素顏也不怕看起來沒精神,流行的眼妝、眉型反而可以幫助你畫龍點睛,而不用花大把時間黏雙眼皮膠,把眼皮弄鬆甚至弄多魚尾紋啊!

 

單眼皮VS雙眼皮Q&A

 

Q1:雙眼皮手術可以分成縫雙眼皮或割雙眼皮,怎麼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

 

A:美妍醫美提供一張圖給大家參考,實際情況還是要以醫師諮詢為主唷!

 



 

Q2: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手術的差異在哪?優缺點?

 

A:本身眼睛的條件會影響到使用縫或割的手術方式,美妍醫美分享不同手術的優缺點和適用對象,實際情況還是要以醫師評估為主唷!

 



 

Q3:雙眼皮手術後要怎麼照護?有哪些注意事項?

 

A:
一、 雙眼皮手術後若有稍疼痛、緊繃的現象則為正常。 

 

二、 雙眼皮手術後不必覆蓋傷口,但傷口每天需用生理食鹽水清潔雙眼皮傷口後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乾燥。

 

先以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滾動棉枝清理雙眼皮傷口),再以新棉枝沾藥膏塗在雙眼皮上,薄薄一層即可,一天約  2至3次,視情形增減次數(此種藥膏為眼用 、外用兩用之藥膏,故擦進眼睛亦無礙)。

 

三、 雙眼皮手術後仍可正常(輕輕)洗臉。

 

四、 可於雙眼皮手術後前3~5天採冰敷,有空的話可兩小時敷一次,須隔著毛巾或紗布,一次敷10分鐘左右,睡覺時則免,如此傷口才不會因出血而過度腫脹,腫脹穩定之後改採溫敷。 

 

五、 雙眼皮手術後眼睛盡量向上看(但不抬下巴或挑眉),此方法可加速消腫,讓雙眼皮更自然。 

 

六、 需保持雙眼皮上傷口乾淨、清潔,避免傷口沾染刺激物(如:洗面乳、洗髮精)。 

 

七、 雙眼皮手術後不可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因易造成腫脹且易延長消腫時間。

 

八、 雙眼皮手術後可正常生活作息,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盡可能不要熬夜。 

 

九、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也可將枕頭墊高,以減少雙眼皮傷口腫脹及不適。 

 

十、 一~兩星期後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避免造成雙眼皮傷害。

 

十一、 雙眼皮手術後約兩星期後回診。

 

NG眼特徵二:眼頭

眼部黃金比例,左眼:眼距:右眼的比例是1:1:1才是最完美的,如果眼距太開就會感覺臉部比較呆板無神,甚至曾經有位來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的患者表示,眼距太開沒有戴瞳孔放大片,眼球就不在眼睛正中央,好像隨時在鬥雞眼。

 



 

開眼頭手術Q&A

 

Q1開眼頭手術一定要跟雙眼皮手術一起做嗎?

 

A:可以單獨進行開眼頭手術,如果要一起進行雙眼皮手術也是可以的,不過分二次恢復期也會比較久。

 

Q2開眼頭手術術後恢復期需要多久?瘀青多久恢復自然?

 

A:開眼頭手術大約會瘀青10-20天,不過還是以個人體質不同,需要的恢復期時間也會不同,通常一個月後疤痕會變得不明顯,第4~5週才會比較自然。

 

Q3開眼頭手術後要怎麼照顧?

 

A:

一、 開眼頭手術後7天內要冰敷,一天約4~6次,每次20分鐘,休息1小時後才可以再進行冰敷。

 

二、 開眼頭手術7天後可溫熱敷,加速瘀青消退及消腫。

 

三、 醫師開立的藥物要定時服用,按照指示乖乖把藥吃完。

 

四、 要多做睜開眼睛的動作,幫助消腫。

 

五、  開眼頭術後可儘量把頭部抬高幫助消腫退瘀。

 

NG眼特徵三:沒臥蠶

有臥蠶即使沒有表情也會讓人覺得你在笑,沒有臥蠶就多了分難以親近的感覺!

美妍醫美建議打造臥蠶有二種方式,注射玻尿酸或自體脂肪,不過還是以每個人情況不同,以醫師評估為主唷!

 



 

臥蠶Q&A

 

Q1:玻尿酸打臥蠶可以塑造臥蠶的形狀嗎?會不會讓臥蠶變成眼袋?

 

A:會不會讓臥蠶變成眼袋有二個很重要的重點,一個是施打的位置,二是施打的量。

 

一般注射玻尿酸在臥蠶上如果在打真皮層,就會有立即性的感受,但是如果醫師經驗不足就很容易注射的太深層,注射的太深層因為重力的關係,玻尿酸很容易往下滑就會變成眼袋或臥蠶太浮腫的情況;臥蠶的好看與否也跟注射的量有關係,也必需由醫師的經驗來評估需要打多少量。

 

Q2:臥蠶打完玻尿酸後會瘀青嗎?

 

A:注射完玻尿酸是否會瘀青要看每個人的體質,以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為例,我們也有一些患者在臥蠶注射完玻尿酸後完全沒有瘀青了,也有治療過打完瘀青情況較嚴重的求診者,一般來說瘀青狀況大約是3-10天,還是要依個人體質評估唷!

 

Q3:臥蠶打完玻尿酸要怎麼照顧啊?

 

A:

一、建議注射玻尿酸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同時請勿再去按壓施打部位,

  要做好保濕工作,才能有良好之成效。

 

二、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這是正常現象。

  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就要立刻打電話詢問或回診。

 

三、注射玻尿酸後6小時內, 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直到初期腫脹及發紅情形消除前,

  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四、如果您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形,

  請注意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時停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NG眼特徵四:眼袋

「眼袋」的成因是下眼皮及下眼窩內脂肪過度聚積造成下眼皮外凸,可能是先天性的脂肪過度增生或是後天性如肥胖、失眠、眼眶中隔鬆弛等,造成看起來永遠都很累的疲態和老態@@

 



 

眼袋手術Q&A

 

Q1:上眼下垂下眼眼袋可以一起做嗎?可以順便消除魚尾嗎?

 

A:美妍醫美建議上眼下垂及眼袋可以一起做,一起做的恢復期也會比較快不用分二次;

眼袋手術並不能消除魚尾紋;細微的魚尾紋可用雷射換膚術去除,較深的魚尾紋則只有靠拉皮手術才能去除。

 

Q2:眼袋手術有後遺症嗎?維持多久?要腫多久?多久自然?

 

A:
最常見的後遺症是下眼瞼外翻,大多是由於眼皮切除過多,或下眼瞼已有彈性鬆弛的現象,卻沒有以手術一併處理所造成。外翻症狀較輕者多會在手術後半年內復原,超過半年未復原者則需手術矯正。

維持多久看個人保養及體質不同,大約是10-20年間;大約會腫一個禮拜,一個月後看起來就很自然了。

 



 

Q3:眼袋手術術後刀痕明顯嗎?是否需要拆線?

 

A:經結膜眼袋摘除術後不會有疤痕,不必拆線;而脂肪保留術或合併中臉部拉皮,術後在眼睫毛下緣會有一道淡紅色的細微刀痕,約三到六個月後便會淡化而看不太出來,滿5~7天後要拆線。

 

Q4:我剛做完眼袋手術不久,發現眼睛變小了,而且眼尾上揚,看起來好奇怪,怎麼辦?

 

 A:通常是手術時醫師將匝肌後脂肪及眼輪匝肌懸吊起來的結果,這麼做的改善幅度會比較大,所以不必擔心,通常半個月到一個月後即可恢復正常眼形。

 

 

NG眼特徵五:淚溝

淚溝的成因大多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凹陷,曾經因為淚溝遇到以下情況嗎?
 

① 明明睡了三天三夜別人還是以為你沒睡飽

② 用遮瑕蓋淚溝怎麼蓋是一條或一片在那邊

③ 不管用多少保養品還是改善不了淚溝

④ 開美肌模式修了眼睛變小,眼下又不自然的白白一片

⑤ 只有在戴上墨鏡那一刻才得到解放

 

淚溝的治療方式可以注射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填補,可以改善淚溝的情形。

 



 

淚溝治療Q&A

 

Q1淚溝打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差在哪啊?

 

A:玻尿酸和自體脂肪豐頰最大的差別在於效果維持的不同。

 

美妍醫美分享玻尿酸會被身體吸收,維持的效果需看個人體質的不同,大約是維持6個月到1年;自體脂肪豐頰因為是自己的脂肪,身體雖然也會吸收,但看個人體質的不同,大約保存的量會有一半以上,維持的效果較久,觸感上也會比玻尿酸來的自然及柔軟。

 

所以如果能接受手術的部份,自體脂肪的優點,不僅可以抽脂雕塑身體線條,像腹部、大腿內外側等脂肪囤積較多的地方,也可以改善臉部凹陷像淚溝的問題,讓維持的時間及效果比較長。

 

比較要注意的部份,注射玻尿酸後要避免去極冷極熱的地方如三溫暖、溫泉等地方,加強保濕可以幫助玻尿酸的維持;自體脂肪豐頰的部分,在術後三個月內不可以去按摩臉部,也不可以進行減肥,同樣也避免去三溫暖、溫泉等地。

 



 

Q2有人說打蘋果肌可以拉提蘋果肌的線條又可以改善淚溝?

 

A:如果在蘋果肌注射玻尿酸或自體脂肪,沒有針對淚溝做加強,反而會讓淚溝看起來更明顯,所以如果想改善淚溝和蘋果肌,要同時針對淚溝和蘋果肌注射玻尿酸或自體 脂肪,不能只打蘋果肌就想要同步改善淚溝唷!

 

NG特徵六:魚尾紋、皺眉紋、眉心紋

 

魚尾紋和皺眉紋也是非常多來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的患者所擁有的困擾,多半都是有表情才會出現的紋路,可稱為是動態紋,通常動態紋可以藉由肉毒桿菌素的治療,來改善像魚尾紋或皺眉紋的產生。

 

如果是沒有做出表情就會出現的皺紋,可稱為靜態紋,像眉心中間若有條垂直的一字紋,就必需藉由玻尿酸的注射來填補改善。

 

如果是因為眼皮下垂而在眼角產生拉長眼尾的紋路,就不是微整形可以改善的,必需要借助整形外科的眼皮手術才能獲得改善。

 

魚尾紋、皺眉紋、眉心紋Q&A

 

Q1如果同時有魚尾紋、皺眉紋、眉心紋,可以一起處理嗎?

 

A:可以的,可以先以肉毒桿菌素治療魚尾紋及皺眉紋,再以玻尿酸注射填補眉心紋,是可以一次一併處理的。

 

Q2:打完肉毒和玻尿酸會瘀青很久嗎?會不會被人發現?

 

A:以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為例,也有求診者打完完全沒瘀青,也有人打完瘀青了10天左右,所以還是必需視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以及醫師施打的位置、技巧、經驗也都會有影響,佐以遮瑕產品大多都可以掩蓋瘀青情況。

 

Q3:市面上有擦的玻尿酸和打的玻尿酸差在哪裡?

 

A:通常擦的玻尿酸作用大多是表皮或較表淺的皮膚組織,通常也是著重在保濕的功能;注射玻尿酸會視患者需求,注射至皮膚真皮層更是更深層的治療,主要是著重要填補的作用,二者可相互輔助而無法取代。

 

常常也有人說眼睛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部位之一,每個人無法選擇天生眼睛的條件,後天也可以藉由雙眼皮手術來治療;眼周的保養其實比其它部位更費心,不能太乾燥容易產生皺紋,不能太滋潤又會產生肉芽,不妨藉助肉毒桿菌、玻尿酸的幫助,相信每個人追求的不是長的傾國傾城、沈魚落雁,只求眼睛能看起來更有神、出門少花些時間、彩妝來補強,增加自己的自信心,該美麗,變成簡單的事!!!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