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聖羅雅麗緻婚紗婚攝團隊如何打造感動婚禮記錄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jmwxyc1988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4-04-17
文章: 7

35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5-12-2, PM 3:04 星期三    文章主題: 聖羅雅麗緻婚紗婚攝團隊如何打造感動婚禮記錄 引言回覆



對新人來說,所有結婚前置辛苦的籌備,就是為了讓「婚禮」這天完美無瑕,而也因婚禮這天是人生中最難忘的幸福日子之一,新人們都會聘請攝影師,現場拍攝紀錄影像,以便將這幸福畫面永久保存。不過婚禮攝影記錄並不容易,身為高雄專業、備受新人們推薦的婚紗攝影公司,聖羅雅麗緻婚紗在攝影師Jungle帶領下,每次都能完美達成婚紗攝影、婚禮紀錄的任務。也因聖羅雅將新人需求擺放第一,眾多高雄新人不管婚紗攝影、婚禮攝影記錄,都將聖羅雅麗緻婚紗列為首選。

 



擁有多年婚攝經驗的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攝影師Jungle,擁有全方位的婚紗攝影能力,婚攝取景相當多變,從不侷限單一風格,帶領高雄全體聖羅雅攝影團隊,為新人們設計拍攝有個性、滿足新人需求的婚紗照。Jungle說,正因知道婚禮對新人們來說別具意義,作為婚紗攝影師,一定要提供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完美婚攝照片,幫助新人記錄下愛情最美麗的畫面。

 



Jungle也說,目前婚紗攝影的趨勢,要不退流行、耐看,以素底為背景的攝影風格,素底為單一色調的背景,非常仰賴攝影師的技術,像是燈光的控制等,必須要精準控制燈光。像Jungle經歷多年底片時代的婚攝訓練,早已能專業、準確地控制光影變化,所以可以在聖羅雅麗緻婚紗特意打造的5D韓風室內攝影棚內,幫新人們留下經典、唯美的多風格婚紗照。

 



除了有Jungle掌鏡記錄拍攝,在高雄頗具知名度的聖羅雅麗緻婚紗,為了減少新人困擾,避免新人遇到自助婚紗、個人婚禮攝影的出包風險或合約糾紛,還提供完整的婚攝系列服務,一走進聖羅雅麗緻婚紗,便有專人帶領新人們在高雅、明亮的專屬區域內,進行一對一的專業諮詢服務。

 



為了讓新娘擁有最細膩美麗的髮妝,聖羅雅麗緻婚紗更聘請了專業彩妝造型團隊,由經驗十足的造型師,親自替每位新娘設計妝髮,評價非常高。

 



此外,聖羅雅麗緻婚紗也引進國內外知名婚紗禮服,像是ELIE SAAB、ATELIER PRONOVIAS、FIESTA等品牌婚紗,讓每位新娘都可以盡情挑選,找到理想中的夢幻婚紗。

 



對於婚禮當天,聖羅雅麗緻婚紗婚攝團隊所推出婚禮記錄服務,也是新人們都極力推薦的好團隊。聖羅雅麗緻婚紗為南台灣首間推出三台相機與專業閃燈的現場婚禮攝影紀錄公司,不計人力成本的專業,並由技術一流的攝影師掌鏡,同時捕捉新人婚禮的重要時刻,精彩畫面通通不遺漏,深得新人的信任、喜愛。

 



因為婚禮攝影極為專業,高雄市議員的陳美雅議員也選擇聖羅雅麗緻婚紗,為其進行現場婚禮攝影紀錄,在多位攝影師的多角度取鏡下,完美紀錄獨具美感、幸福感人的每一刻。

 

 



就算光線昏暗,攝影設備齊全的聖羅雅麗緻婚紗,還是能游刃有餘地應付各種場合與光線,為陳美雅議員留下婚禮動人畫面。

 



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婚攝團隊堅持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即使人力成本高但卻是平實的價格,像是使用高階專業的器材,並定期為攝影師上課、鼓勵攝影師參加比賽,幫助攝影師精益求精,以便為新人紀錄令人動容的瞬間,就像陳美雅議員為新郎拭淚的這一刻。

 



婚禮攝影結束,聖羅雅麗緻婚紗的婚攝團隊會精心剪輯畫面,為新人呈現出最感人、溫馨的婚禮影像成品,像是婚攝MV、相本,方便新人日後觀看回味,而更計畫推出當天剪輯完成當天播放的高效率服務,讓賓客能感受婚禮當天迎娶的喜悅及感動畫面,並以一貫平實的服務價格,讓新人們安心委託服務。

 

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的攝影團隊,以專業與豐富經驗,幫新人們打造感動的婚禮紀錄畫面,如此細膩、嚴謹又有創意的拍攝作業團隊,相當值得推薦與信賴。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