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首度曝光!台中春天國際旅館高人氣的經營之道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gyjhdzm1988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3-13
文章: 7

347.95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1-8, PM 3:51 星期五    文章主題: 首度曝光!台中春天國際旅館高人氣的經營之道 引言回覆



台中的汽車旅館業競爭相當激烈,各業者無不絞盡腦汁,只為提供給客人乾淨、舒適的住宿條件與感受,希望藉此留住來往台中絡繹不絕的旅遊住宿客、商旅客,並以一攬十,創造佳績。春天國際旅館位於台中南區,鄰近大慶火車站與中山醫學大學,地理位置優越,是許多人到台中選擇住宿的高人氣旅館。相較於日本旅館業強調老店特色,台灣旅客似乎對求新求變更感興趣,因此能在台中旅館業中屹立十五年,更是難能可貴的成績。究竟台中春天國際旅館是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台中旅館業中一枝獨秀呢?

 

經營理念始終如一,比乾淨更乾淨的住宿感



為什麼許多住客願意在網路上分享並推薦他們的住宿經驗,讓更多客人因推薦到訪呢?台中春天國際旅館洪經理表示,在創立之初,春天國際旅館即以堅持給客人舒適、乾淨、放鬆的住宿空間為經營理念。注重服務層面的每個小細節,營造極佳的住宿體驗,客人間自然而然口耳相傳、相互推薦,再加上網路傳播無遠弗屆,許多客人更是因網路推薦文到訪,讓他們對自己的經營理念更有信心。

已經由第二代接手經營的台中春天國際旅館,在服務的細節上要求極高。包括春天國際旅館完全做到無煙味,無煙味的汽車旅館在台中可以說是屈指可數,因此無煙味也成為春天國際旅館的一大特色,對煙味極為敏感的人也能安心入住。

 

經典旅館新裝潢,打中年輕族群喜歡流行的心



洪經理強調,近一、二年來,春天國際旅館不惜重資打造全新的房型設計,只要平價就可以享有高水準的住宿品質,讓住過的年輕旅客都很滿意,也願意推薦給他們的親友,這也是近幾年,春天國際旅館在網路推薦文上擁有不少好評的秘密之一。

 

魔鬼藏在細節裡,訓練有素亦是經營之道



洪經理表示,員工的訓練也是春天國際旅館的經營重點。從旅館入口開始,服務員便有著親切專業的指引;而春天國際旅館的打掃整潔,春天國際旅館皆是以高標準的要求,所以旅館不管大小角落都能看到春天房務員清潔的用心。

 

房間內樣樣不缺外加質感設備,平價汽車旅館卻有五星感受



 



走進春天國際旅館的房間,都會有這樣的感受,明明是平價的價格入住,卻有五星住宿的驚喜感。春天國際旅館房間內質感的裝潢,除了配上42吋大螢幕電視、冰箱、滿格的WIFI、就連個人沐浴梳洗備品也一應俱全。早餐的部分,只要在入住時登記,就能在想要的時間,享受到熱騰騰的早餐。



春天國際旅館洪經理說:要給住客的就是,只要輕鬆地走進房間,其它的春天都幫你準備好了。

 

從小地方就能看出春天國際旅館經營的用心,這也是為什麼,在台中推薦住宿中如果有平價、乾淨、舒適、無煙味等條件的住宿旅館,大家一致的推薦都是,台中春天國際旅館![/url]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