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眾裡尋他千百度,隱身高雄前鎮光華公園旁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angeleshbs38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5-18
文章: 9

443.9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2-4, PM 6:19 星期四    文章主題: 眾裡尋他千百度,隱身高雄前鎮光華公園旁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 引言回覆

可能是現在牙醫診所太多,不知從何時開始,發現找一位值得信賴、推薦的牙醫好難。記得以前家裡附近有位專業的老牙醫,因為全家人都找他治療,所以非常瞭解我家裡人的口腔問題,只是現在老牙醫退休了……

現代醫病關係又相當崩壞,讓我換了好多牙醫診所,都找不到理想的牙醫,主要是我覺得看牙醫的過程就像場交易,不少醫生給我的感覺就只想賺錢,讓我很懷念那位老醫生常給我們像家人般的叮嚀囑咐。不過我還是不放棄,認真尋找著優質推薦的好牙醫,畢竟全家人口腔健康很重要!

 



皇天不負苦心人,那天跟朋友聊起找牙醫的苦惱,他便推薦我高雄前鎮光華公園附近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說人本自然牙醫診所的施昆育醫師治療非常專業,他阿公現在可以自在吃東西,都要多虧施昆育醫師的植牙技術和後續追蹤治療,自己的蛀牙也靠施醫師不必拔牙處理,朋友的推薦聽得我好心動,回家後我馬上就打電話去預約。

第一次看診,施昆育醫師果然如友人所推薦,非常專業、親切,自此我就認定了施醫師,把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視為我們家的家庭牙醫診所,也跟施醫師成為好朋友。

 

後來才知道,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是高雄前鎮區相當有名的牙醫診所,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植牙、牙齒矯正、牙齒美白中心,平常預約看診的人相當多。接下來,讓我來分享一下在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預約看診的經驗,獨特的「五感」看診饗宴,非常值得推薦!

 

1、視覺享受:

 



人本自然牙醫診所內的裝潢走的是自然綠意風格,乾淨明亮的環境令人感到舒服。

 



附帶一提,一旁的櫃台護士人員服務十分專業,確認掛號及看診時間後,會仔細地詢問病史,「以人為本」的服務非常到位,值得推薦。

 



櫃台上放著診所的名片,名牌座極為可愛,完全呼應「人本自然」的大自然感。

 



這是人本自然牙醫診所一樓的候診室,十分舒適溫馨,在眾多的綠意陪伴下,頗有渡假風情,能讓人放鬆緊張情緒,跟前鎮區其他診所相當不同。

 

 

2、味覺享受:

 



候診室一角備有各種專業沖泡飲品,種類豐富,我最推薦曼特寧咖啡,不過通常我都是陪家人看診時,才會泡來喝。

 

3、嗅覺享受:



診所裡放置水氧機,除了淨化空氣外,散發出的薰衣草香氣也非常紓壓。

 

4、聽覺享受:

診所內隨時都播放著療癒型輕音樂,因為聽起來太舒服,很有可能不小心就在候診室睡著。

 

5、觸覺享受:



為了讓大家能無壓力地看診,診所二樓的候診區設有舒適沙發、座椅布料材質都精心挑選,即使是候診的過程也讓病患毫無壓力。

 

 

接著,我分享一下診所的看診專業面。



 

我都預約人本自然的專業王牌-施昆育醫師看診,雖然我個性之龜毛,施醫師還是很有耐心,即使是應對我這種問題多多的病患,還是非常親切、完整地解答。對於這點,我非常感激,相當推薦施昆育醫師的好脾氣。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的數位設備十分專業、齊全,聽說都是比照大型醫學中心的規模,診所就能享有如此高規格,真得是很推薦。

除此之外,施昆育醫師相當重視與病患的溝通,像是這張一般診所都不太會有的專業顯微鏡影像,這是施昆育醫師跟我說明藏在我牙齒的牙菌斑,這可是對牙周病的治療相當有用,也是一般診所少有的專業器材。

 

 

 



這是看診室的樣子,一樣是大自然風格。看得出來空間經過精心設計,挑高明亮不會讓人感覺壓迫,設備同樣也是專業度百分百,器具樣樣齊全。

 



實際療程中,施昆育醫師的動作俐落但溫柔,加上訓練有素的助手從旁協助,診療的過程總是非常流暢,我相信這是經驗豐富的醫師領軍地醫療團隊才會有的專業,這也是讓我推薦施昆育醫師的原因之一。

 



此外,重視衛生和感染問題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設有醫學中心級的手術室與獨立無菌消毒室,病患的看診器具包都經過高壓高溫殺菌,一人一套。

 



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擁有比照大醫院的器材設備,堅持層層把關且完整的診療流程。而整體醫療團隊的診療、診後服務,不管專業度或細膩度也都是值得推薦的,診後會有醫護人員親自進行衛教指導,不僅是在診所接受專業的治療,連居家自主管理也可以很專業,讓我們病患快速回復口腔健康。

 

 

這樣一間隱身於高雄前鎮光華公園旁的牙醫診所,是我眾裡尋他千百度的優質牙醫診所。診所各方面皆以「人」出發、總是為病患著想的醫病品質,加上有如此仁心仁術的牙醫師,高雄牙醫推薦非人本自然牙醫診所莫屬,也推薦你來預約體驗一下。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