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轉貼] 為什麼我們要從溫哥華回台灣找高雄陳征宇眼科做白內障手術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fichs1987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5-13
文章: 7

35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4-21, PM 4:07 星期四    文章主題: [轉貼] 為什麼我們要從溫哥華回台灣找高雄陳征宇眼科做白內障手術 引言回覆

提到白內障,多數人都很畏懼吧 不僅讓眼睛看起來不美觀外,還會影響視力,造成生活極大的不便 。以前,大家都以為得白內障是老人家的專利,但現在人普遍過度使用 3C,許多年輕人也得到白內障 而目前白內障的治療方式,似乎只有手術摘除一途。

 

 多年前我就認識高雄陳征宇醫師,並且觀察、收集資料一段時間,知道陳征宇眼科是極受推薦的白內障手術權威, 於是決定請陳征宇醫師幫我動手術,重新擁有好視力。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找陳征宇醫師看診的情形 醫師正在跟我仔細解釋白內障的形成原因 。我是音響論壇雜誌與新視聽雜誌總編緝,對我來說,除了耳力要好,視力也是極重要的。身為總編需要不停的編輯、校稿與閱讀,視力消耗很大,所以 101 年覺得視力開始暗下來時 ,就從溫哥華打電話給好友陳征宇醫師,並在他的建議下回台 ,經過他的詳細檢查,才確認自己得了白內障。 

 


 知道得到白內障總有點打擊,但因陳征宇醫師手術成功經驗豐富術前醫師也完整告知手術的流程、治療方式,使我安心許多

 

 為了增加手術成功率與安全性,高雄陳征宇眼科堅持使用最先進的醫療設備。 據陳醫師介紹,診所內採用的儀器設備皆比照大醫院規格, 陳醫師也很樂意讓大家眼見為憑,這台顯微鏡無論是成相效果或是立體感都是陳征宇醫師愛用的地方。 


 


 

而這台 Alcon CENTURION VISION SYSTEM 更是陳醫師駕馭白內障手術的超跑, 陳醫師形容再硬的白內障水晶體遇到它,都如同削鐵如泥般的輕鬆,大大增加手 術的成功率。 




 
想當然爾,我的這場白內障手術非常成功,順利恢復好視力

 

 但從溫哥華飛回高雄就診的,不只我,還有我太太,不過那是過幾年之後。

 

那時我早就享受良好視力多年了,而我太太卻因眼睛黃斑部病變而擔心。 我太太多年前已經被多位眼科醫師診斷為黃斑部病變,每天都擔心眼睛一惡化後就什麼都看不到了,為此她已經擔心了快 20 年。我建議她從溫哥華回到高雄接受陳征宇醫師檢查,免得一直把這件事懸在心上。

 

 陳征宇醫師詳細檢查後,發現她以前被其他醫師診斷為黃斑部病變,其實只是以前眼睛受傷留下來的疤,並非黃斑部病變。倒是她的眼睛也已經有白內障問題, 只要手術就可以重獲光明,聽到這麼好的消息,我太太當然決定手術。

 

 開始手術時,醫師會使用鑽石刀(真的是天然鑽石)進行"完美"的角膜切口 傷口非常小,即使不用縫線也可以自然癒合 


 


 陳征宇眼科所使用的手術器械,都是純鈦製成在頂級醫療設備、權威級眼科醫師執刀下,自然能比較安心

 

 我太太除了看電視與一般日常用途,沒需要特別用到眼力 。在醫師推薦下,裝置的是愛爾康+2.5D 多焦點水晶體 特點是遠近都能清楚看清,除非看極小文字,否則都不需戴老花眼鏡,這也是陳醫師用過最滿意的人工水晶體品牌

 

想像一下這麼小的水晶體要注入眼中,還要讓它攤平、對位,醫師經驗有多重要!


 


 

陳醫師笑說:「我早就累積幾千隻眼的經驗,更何況有許多病人在別的地方開壞 了,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怎麼可以辜負他們的期待咧。」

 

 植入人工水晶體,手術順利完成後,醫生會貼上眼罩保護動刀過的眼睛

 


 
陳征宇醫師非常注重病人”眼力”的生活模式,進而挑選不同的人工水晶體 像我身為總編輯,常需要看非常精細的文稿與評鑑資料,還要看電視影像,醫師推薦裝置的,就是視覺品質最好的非球面人工水晶體 並留一點近視度數,可以輕鬆地評鑑精細影像物品以及審查資料 須要看遠時再戴上眼鏡就好,讓”眼力”隨時處於最優質的狀態。

 

 對高雄陳征宇眼科來說,開完刀的眼睛保護是重要的 ,護士會仔細進行衛教說明,幫助病患快速恢復視力元氣。

 

 最後,離開診所前,醫師還親自提醒我太太更多術後的保養細節 非常親切,一點架子都沒有 


 

 

 我已手術完多年,我太太也雙眼動刀大半年了日前從溫哥華回台追蹤檢查,我們兩人的視力都非常好,也都對手術結果非常滿意

 

 我想,遇到醫德好、技術好、經驗多的醫師真的很重要。最近我們公司協理也因為打羽毛球被球強勁直接打中眼球而出血,導致眼壓升高不退,情況不樂觀。本來經過別的醫院診斷必須開刀,我知道後推薦他從臺北到高雄找陳征宇醫師再檢查一次。經過 陳征宇醫師仔細診斷,找出眼壓不退的真正原因,不必動眼科手術就把眼壓過高的問題解決了。協理見人就說,陳征宇醫師真的醫術高明。 陳征宇醫師問診仔細,縝密判斷病人狀況與習慣,隨時進行治療調整 ,讓白內障手術能夠更成功圓滿的用心,是很值得推薦的 。國外的月亮不見得就比較圓,有時只是迷思而已。 畢竟是眼睛手術,執刀治療成不成的後果,影響視力是很大的 。高雄陳征宇眼科的專業讓我跟太太選擇回台就診,再聽過有些朋友談到白內障手術之後的不舒服副作用,更讓我們慶幸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在此我很樂意把我跟我太太的就診經驗與大家分享。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