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我給老婆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爸爸日+台南艾美佳孕婦按摩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raceynbdc3
對這略感興趣的新人


註冊時間: 2015-02-17
文章: 15

705.16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5-24, PM 6:11 星期二    文章主題: 我給老婆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爸爸日+台南艾美佳孕婦按摩 引言回覆

"

今年是老婆的的一個母親節,所以對於母親節禮物我可是非常慎重的挑選,考量到老婆產後忙於顧小孩,幾乎沒什麼放鬆的機會,透過同事推薦的台南的「艾美佳Spa芳療中心」有針對產後的按摩療程,因此決定讓老婆來艾美佳透過精油的按摩來紓解平日帶小孩的緊繃神經。







美麗的老婆,自從嫁給我變成人妻之後,為了家庭付出許多。後來有了我們之間的愛的結晶,生下小孩後,為母則強的責任,又變得更重了。而從人妻到人母,成為新手媽咪後,似乎變得容易焦慮,甚至有點產後憂鬱的傾向,今年是她的第一個母親節,身為新世代好老公的我,準備一個讓老婆開心的禮物,可是身為丈夫責任。





為了體諒老婆產後憂鬱的情緒,之前與她約定,每個月設2天的「爸爸日」,由我負責照顧小孩,好讓水某能專心放鬆。經過了幾次「爸爸日」與Baby獨處的體驗後,讓我更體會老婆照顧小孩的壓力。







最近母親節快到了,也是老婆的第一個母親節,我問了身邊許多跟我一樣有小孩的同事,請大家推薦能夠慰勞老婆辛苦的母親節慶祝好點子。考量老婆平時有按摩習慣,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選擇幫老婆購買位於台南,評價與價格都優質,許多姐姐妹妹都愛去的艾美佳「產婦按摩內分泌調理護理」,用她最愛的精油按摩,當作送給太太的母親節禮物。





陪老婆走進位在台南市新開幕的和緯店「艾美佳SPA芳療中心」,空氣中瀰漫著淡雅的精油香氣,光用聞的就讓人很放鬆。老婆說,台南艾美佳很受她姐妹的推薦,她從以前就很想來體驗,看來這個母親節禮物送對了!另外,除了這次到訪的和緯店,在台南市永康區還兩個分店,都可以有這些療程的服務。





訴求專業舒壓護理,備受台南地區女性推薦與喜愛的艾美佳,強調以天然的芳香植物,搭配專業按摩手法,為所有熱愛按摩的女性,甚至孕婦等族群,提供舒適的芳療按摩。第一次來到台南艾美佳的老婆,一切感到很新鮮,準備趁著母親節,來體驗「產婦按摩內分泌調理護理」課程的她,先在芳療師的帶領下,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由於今天是「爸爸日」,我帶著孩子陪老婆來到台南艾美佳作精油按摩,艾美佳貼心提供讓我及孩子休憩等待的地方,讓孩子在哭鬧時老婆還能隨時關心狀況,但原則上艾美佳為了保護女性顧客的隱私,是男賓止步的場所。







來到台南艾美佳作精油按摩課程的顧客們,每個人都有獨立、私密空間,可以不受干擾的透過按摩與精油撫慰,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而且艾美佳每位芳療師,都是有各式按摩的合格證書,專業程度可是備受推薦。





這次考量老婆剛生產完不久,加上是新手媽媽,情緒比較焦慮緊繃,所以在艾美佳專業芳療師的建議與推薦下,幫老婆選擇了「產婦按摩內分泌調理護理」,可以增強內分泌調理及產後期間的疲勞及疼痛,讓細胞恢復活化,使用的是天然植物精油,味道不刺鼻,讓老婆可以在按摩過程中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老婆說她一邊接受療程,一邊就默默決定,等下也要買個幾瓶。





沉浸在精油香氛,加上艾美佳芳療師輕柔手法配合著老婆的呼吸來進行按摩,老婆舒服到整個人都睡著了,母親節就要這麼享受的啊!





由於幫老婆所選的是「產婦按摩內分泌調理護理」,艾美佳的芳療師,特別搭配合適的精油,如利用快樂鼠尾草來達到抗憂鬱並紓緩神經,加強按摩達到放鬆的效果。





完成課程後,老婆對我為她挑選艾美佳這個母親節禮物非常滿意,也見到了她久違的笑容。對艾美佳的精油按摩更是讚不絕口,還帶了幾罐精油,準備回家跟我一起互相按摩,增進夫妻的情趣。在這邊也要告訴各位人夫們,要多多體諒老婆帶小孩的辛苦,不妨利用母親節,帶太太來一趟艾美佳體驗優質的精油按摩服務,寵愛太太,就從舒服的精油按摩開始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