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台南遠東牙醫林孟儒醫師專訪:牙醫不只可以醫牙,也可以醫美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edenv1980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4-03-12
文章: 5
來自: 台灣台北
25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6-4, PM 3:12 星期六    文章主題: 台南遠東牙醫林孟儒醫師專訪:牙醫不只可以醫牙,也可以醫美 引言回覆



醫療科技日新月異,看牙醫不只是為了治療牙床疾病,還出現了美容的概念,牙齒也需要醫美的輔助,跨出藝術與科技的新趨勢,牙醫除了可以打造一口完美的笑容,也能為整體的美觀上塑造均衡的美感,為了瞭解牙齒美容的秘辛,決定訪問微創醫美界頗界有名氣的林孟儒牙醫師,因此來到台南佳里的遠東牙醫,這間牙醫在當地的評價頗高,價格透明又合理獲得病患的一致推薦,初見面的印象是一棟方正潔淨的洋房,很符合醫美的形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完美的設備是打造完美牙齒的第一步,這台斥資千萬,從德國引進牙科專用的SIRONA 3D電腦斷層掃描儀器,獨創「阿汎達植牙術」,短短十四秒,患者牙齒和骨頭構造就能透過3D動畫全方面呈現,深入檢視患者口腔狀況,並掌握手術精確角度與位置。



接著使用CEREC 3D電腦鑲瓷的瓷塊,這是由整塊燒結後經十四天慢慢降溫再裁切而成,因此結構緻密,硬度與物理特性接近牙齒琺瑯質,與原來的牙齒幾乎雷同,不易斷裂,且顏色自然美觀,準確地讓病患擁有一口好牙,這是牙齒醫美界中的一大福音,在植牙界的評價很高!也推薦大家可以來台南遠東牙醫接受植牙治療。





台南遠東牙醫還使用SIRONA高科技雷射設備,能為病患進行牙周病、植牙、美白,三位一體的輔助,有效降低治療時流血的機率與疼痛感,減少發炎與感染,

精密安全的牙醫設備,是打造完美牙齒的第一步,高安全性,也是這裡擁有高評價的祕密之一,推薦想要打造醫美級完美牙齒的病患到訪。





空氣中的細菌無孔不入,因此牙醫的清潔衛生是為病患把關安全的第一扇大門,

台南遠東牙醫也一致使用SIRONA高規格消毒鍋,嚴格控管消毒流程,利用頂級逆向高溫高壓蒸氣沖洗,進行器具的消毒,能杜絕病患疾病交叉感染的機會,連清潔都這麼講究,必須佩服台南遠東牙醫對於衛生環境的嚴格要求!







接著,林孟儒醫師帶我來參觀台南遠東牙醫的法寶箱,這裡所使用的植體品牌是美國第一大品牌植體系統BIOMET 3i 人工植體,經過美國FDA臨床認證,是奈米級人工牙根,植入後癒合時間較短,能使骨頭加速生成,安全性與成功率的數據

堪稱頂級,人工骨粉、膠原蛋白、再生膜、矯正線也使用一線品牌用料,打造完美的醫美級牙齒,真是一個環節也不得馬虎,推薦這裡的高品質!



林孟儒醫師透過投影片,介紹臨床各種成功的範例,果真是在醫美級牙醫當中的典範!





部分缺牙的病患,可透過小型的鈦金屬固定架,做為缺牙的牙根替代物,植體會安裝於上顎或下顎,時日一久,會附著於骨骼上,也因此能成為替代牙齒的固定物,如此做法不需要磨損鄰近好的牙齒,還能完整的保留住相鄰的健康牙齒,並擁有穩固的人工牙根,擁有更好的咀嚼力,若想打造醫美級的自然風牙齒,推薦愛美的病患來台南遠東牙醫治療。





想要修補門牙縫與色澤,只需要單次治療就足夠。

台南遠東牙醫的設備完善,採用目前所有技術中最先進的美容復形技術,使用CEREC 3D齒雕技術所製作的陶瓷美容貼片作修補,牙齒只需磨掉最少部分的自然齒質,減少因過度修磨造成牙髓壞死的危險,治療後的牙齒顏色外形自然美觀,效果絕對是達醫美級的完美牙齒,難辨真假,相信有門牙縫困擾的民眾很多,推薦施行!





牙周病是台南遠東牙醫一直為民眾擔憂的國民疾病,這個具感染性的疾病不根除,容易連帶性的感染到其他顆牙齒,治療時必須將牙齒表面與牙根深部的牙菌斑、牙結石等物清除掉,並控制口腔裡的齲齒窩洞,其中使用SIRONA高科技雷射設備輔助,將流血與發炎的機率降到最低,接著加強民眾對口腔衛生的宣導,使牙菌斑不會堆積於齒頸部周圍,裡應外合,讓牙周病不易再復發。





金屬矯正器是台南遠東牙醫拿來校準牙齒至適當位置的利器,透過SIRONA 3D電腦斷層掃描儀器,讓病患在矯正療程開始之前,就能了解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

使患者能對療程安心且自在,這種基礎療程適合推薦給齒位不正的病患來施行。









在台南遠東牙醫的立即植牙是採用微創值入,使用先進的德國西門子全口3D斷層數位影像,能幫助醫生從影像中了解口腔血管、神經及上顎竇的位置,並掌握手術精確角度位置,提供植牙定位、矯正評估。當讓病患裝上臨時牙冠後,馬上就有牙齒了,在牙床癒合後,取下臨時牙冠,並印模,裝上最終牙冠,就能擁有完美的一口好牙,這個精密快速的療程,還是得推薦最專業的台南遠東牙醫。



在跟隨林孟儒醫師的腳步下,我了解到治療牙齒的新趨勢,美麗與健康也能並重,

以往擁有一口美齒的願望不再是夢想,更了解到台南遠東牙醫專業負責的態度,

且治療價格合理,不因昂貴的設備坐地起價,醫生在治療前,一定會做嚴謹專業評估,合宜才施行,因此推薦想要一口美牙的患者,來台南遠東牙醫做醫美療程。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