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我在台南遠東牙醫矯正牙齒 沒想到牙齒矯正也矯正了我的人生!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natithem85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2-24
文章: 6

30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6-16, PM 2:19 星期四    文章主題: 我在台南遠東牙醫矯正牙齒 沒想到牙齒矯正也矯正了我的人生! 引言回覆

上周參加完朋友的婚禮,陷入一種沮喪,眼看身邊的閨蜜一個個都嫁出去了,我卻還小姑獨處,朋友看我這樣低落,紛紛問我原因,後來他們幫我歸納出一個結論,其實我長得不錯,卻因為內向又沒有自信,桃花遲遲不來報到。其實我知道自己長期喪失自信的原因,追根究底來自我的暴牙,總覺得自己的嘴唇有突出感,笑的時候盡量不敢露齒,始終都是一號表情,真害怕這樣的晚娘臉孔讓我孤獨終老!



還好一個在醫美界工作的朋友告知我,現在矯正暴牙還不晚,推薦我評價很好的

林孟儒醫師,他是台南遠東牙醫的院長,從此開始我的牙齒矯正之路。









在開始諮詢前,親切的護士小姐帶我去做全口3D斷層掃描,台南遠東牙醫使用的都是目前牙科設備中較為先進且精準的儀器,也增添了不少專業的感覺,林孟儒醫師說,一進牙醫診所就像上死刑台的時代早已過去,利用這樣高端的醫療設備協助診療,可以提高治療的精準度以及安全性,聽了之後我也安心許多,推薦大家要牙齒矯正的診所時,一定要找肯在器材品質上下工夫的牙醫診所,有精密儀器的輔助,在加上醫師的專業,這樣在矯正過程中才能有理想的牙齒排列!







接著林孟儒醫師讓我看3D斷層的結果,解釋我牙齒的問題,原來是因為門牙外翻影響到骨骼的生長情況,就是俗稱的暴牙,不只影響嘴唇的閉合,也影響了臉型,因此拔除矯正後,能把牙齒放置於美學最理想的位置,很多漂亮的女藝人也是戴過牙套,才重拾自信與美麗,聽到長期困擾的臉型問題得以解決,我的眼睛都亮了!



林孟儒醫師也說明不正常的牙齒排列除了影響美觀,也會因為清潔不易,造成容易蛀牙,對未來治療牙齒會有影響,若是放任不管,未來有假牙需求時,也會增加治療難度,怪不得從小到大我都常蛀牙,暴牙真是害人不淺!接著林孟儒醫師判斷我的齒列、骨骼、臉型、嘴唇等因素,並配合我的訴求與工作生活背景,為我找到最好的配套措施。







這是我在診療椅上的照片,剛到台南遠東牙醫,其實有點忐忑不安,還好林孟儒醫師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護士的貼心服務,降低了我的緊張感,我跟著醫師的指令,「來、開、閉、開、張大、咬緊」在諮詢過程中,林醫師十分細心地評估我牙齒的狀況。



林醫師讓我回去可以評估看看,到目前為止,做了這麼多診斷,林孟儒醫師竟然都還沒跟我提到費用,實在很甘心,於是我就問了療程費用,林孟儒醫師才一一跟我說明,收費部分我其實已經有在網路上查過其他診所的治療費用,台南遠東牙醫在這方面費用算是很公道,也讓我心裡的負擔減少許多,於是我決定一腳踏入牙齒矯正之路了,就在台南遠東牙醫,讓牙套與矯正器陪伴我一年多,我相信這一切都值得!







其實剛開始來台南遠東牙醫牙齒矯正的時候,還是很沒自信,一開始戴上矯正器,覺得自己更醜了,不過矯正前後對照下,我發現臉型好像有改變,從側臉看來,牙齒稍稍跟鼻子對齊了,嘴巴也沒這麼突了,原來矯正牙齒外貌都真的會改變呢!





原本從側面就可以看出我的上顎外突,暴牙讓我好困擾啊,如今牙齒矯正將近一年,即將拆矯正器,我的臉型出現一些變化,我本來是有腮幫子,現在線條變得柔和多了,臉也尖了一些,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以前都只敢抿嘴笑,現在比較敢開懷大笑,林孟儒醫師更開玩笑地說我賺到了,因為我的鼻子也跟著變挺,看起來更年輕了,好開心!





我推薦台南遠東牙醫的林醫師,不只醫術高超,能精準地配戴矯正器的位置,也有醫德,對於患者很有同理心,每一次的回診,他都會細心詢問我的情況,有任何不適的情形都會做出適當的調整,剛開始他都會耳提面命地叫我前幾個月盡量不要吃很硬的東西,對於甜食、茶飲都要控制,還要記得刷牙,不然牙齒會蛀掉,等等的貼心提醒,雖然牙齒矯正的過程很漫長,等拆掉矯正器後,還要面對美白牙齒的大關,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感謝台南遠東牙醫醫療團隊的努力,讓我的外貌與人生脫胎換骨!林院長的醫術高超、可愛護士的貼心服務再再都令我安心,透過與醫師充分的溝通及相互了解,期待之後變得更好看的自己,說到牙齒矯正,我推薦台南遠東牙醫找林孟儒醫師,跟我一樣有暴牙問題的女生們快來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