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台灣之光!馥貴春重乳酪榮獲2016比利時iTQi「食品界米其林二星」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crabbymcddla43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5-22
文章: 9

406.25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7-6, PM 5:25 星期三    文章主題: 台灣之光!馥貴春重乳酪榮獲2016比利時iTQi「食品界米其林二星」 引言回覆







在台灣一想到美食,就會想到小吃,不過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小吃,而是繼麵包師傅吳寶春之後,又有一位台灣甜點師傅揚名國際!位於台南永康的馥貴春重乳酪蛋糕店,簡單溫暖,裡面只有兩種蛋糕可以選擇,除了經典原味重乳酪蛋糕,還有層次豐富的蔓越莓口味,可以探見老闆對質量的嚴謹,這一個又一個的重乳酪蛋糕,漾出的天然乳酪色澤,清爽不膩卻又綿密的口感,紮實地令人難以忘懷,這功力深厚的烘焙技術不是出自於老師傅之手,出乎意料地,出自於是一位七年級女生的巧手,今年更是獲得歐洲比利時iTQi Superior taste Award 風味絕佳獎章二星等「食品界米其林二星」!





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的會場中,每位米其林主廚及國際品酒專家一絲不苟的評鑑,散發出專業的光彩。





馥貴春重乳酪蛋糕今年首次遠赴比利時參加「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原味重乳酪蛋糕以87.2的高分,榮獲2016年比利時iTQi 風味絕佳獎章二星等,其實在歐洲以乳酪蛋糕跟外國人比賽,就如同外國人跟台灣人比賽鳳梨酥一樣困難,因為歐洲眾多國家的甜點皆以乳酪聞名,而台灣在地的馥貴春重乳酪蛋糕以濃郁爽口的滋味以及高品質受到米其林主廚及國際品酒專家的肯定是相當不容易的,真可謂台灣之光!







iTQi是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由法國、西班牙等十五個歐洲國家的首席廚師與品酒大師評鑑,使用盲測的公平方式來評鑑食物,由視覺、香氣、口感等各面向綜合平均,馥貴春重乳酪蛋糕能得到這份國際殊榮,著實不易,是台南人的驕傲,而老闆也願意以甜點深耕台灣,將這份滿滿的心意,帶給每個挑剔的味蕾,這也是我推薦馥貴春重乳酪蛋糕的原因。



馥貴春重乳酪蛋糕的創辦人名叫葉文玉,是一位七年級的女生,由於她從小就對烘焙與烹飪富含濃厚興趣,從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畢業後,分派至台北晶華酒店101館外餐廳點心櫃實習,並有幸跟從了重乳酪蛋糕界的第一把交椅—黃師傅。



她潛心研習,並師承門下,將這獨門手藝帶回老家台南。為了讓適逢牙齒修整期又熱愛甜食的父親得到口腹之欲的充足,葉小姐親手製作從重乳酪蛋糕當成父親的日常甜點,沒想到讓拜訪的客人一鳴驚人,在母親節訂製十條蛋糕,「馥貴春重乳酪蛋糕」就此誕生,緣自一份孝順父母的心意。





紮實的馥貴春重乳酪蛋糕,隱藏在台南永康的巷弄中,不譁眾取寵,以乳酪、雞蛋、糖、餅乾原料的最高品質取勝,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綿密紮實,獨特的乳酪溫潤口感,再搭配酥脆餅底,一點也不甜膩,這次遠赴比利時iTQi評鑑獲獎的經典原味重乳酪蛋糕,不只在國際比賽上發光發熱,也在創辦者的巧手與信念下,發揚台南純樸人文特色、創造甜點界的台灣之光。





蛋糕上的精緻圖樣可是葉小姐手工拉花而成,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這也成了馥貴春種乳酪蛋糕的另類招牌。





馥貴春重乳酪蛋糕採用天然乳酪,減少糖量,也沒有鮮奶油,黃金比例再搭配

酥脆餅皮,濃郁乳酪的風味,讓馥郁的滋味停留舌間,我初次品嚐時,

吃上一口就成癮了,冰冰涼涼且細緻綿密的口感再搭上濃郁的乳酪香氣,因此能在眾多食品中脫穎而出,是榮獲歐洲比利時iTQi Superior taste Award 風味絕佳獎章二星等「食品界米其林二星」的致勝關鍵。



馥貴春重乳酪蛋糕在冷凍後食用風味最佳,不用退冰,紮實的蛋糕體咬下去,似冰淇淋的口感,瞬間濃密又沁心,乳酪的香氣自然溢出,這種精緻極致的味蕾體驗,能夠在iTQi評鑑中脫穎而出可說是實至名歸。



非常推薦給來台南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馥貴春品嚐這受到米其林主廚肯定及認證的重乳酪蛋糕!!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住宿達人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6-08-04
文章: 10

157.85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9-19, AM 10:44 星期一    文章主題: 感謝分享,小弟也跟各位分享一個國內好廠商 引言回覆

Der-Hsin is a professional plastic machine dealer. We  provide  the new plastic machine or second hand plastic machine you want,such as plastic extrusion machine,used extrusion machine,used injection machine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please contact us

國內老字號的塑膠機械公司-得鑫-30年專業中古塑膠機械買賣經驗,供應任何所有您所需要的塑膠機械,價格合理,性能優越。亦可提供客製化機械設計組裝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三段二號
公司網址:http://www.derhsin.com.tw/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