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25.打压言论自由?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balmon
略有貢獻的成員


註冊時間: 2007-09-10
文章: 53

1204.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8-9-22, PM 2:34 星期一    文章主題: 25.打压言论自由? 引言回覆

25.打压言论自由?

1. 笔者是此单张作者,希望引发大家思想个中道理,欢迎讨论及反证以下问题,笔者使用发放一篇新文章方法来参与讨论及响应所有在论坛内读者的问题。

2. 曾经有人声称在互联网及网站搜寻器上没有黑名单存在。真的吗?如果你认为参与不同论坛讨论发言数量多,所以就应被列入黑名单,这样就正正证明有黑名单存在。当然,大家都明白这个只是借口而已。不然,印刷数量最多的报纸及书刊是否也应该要被列入黑名单呢?真正被列入黑名单的原因是甚么,大家需要问一下自己良心。但是,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不过,真理越辩越明;歪理讲多错多。

3. 如果读者道行高,能够细心思想领会到日本为甚么要删改侵华史实历史教科书,就能明白科学家为甚么要删改科学教科书的进化论包括单细胞生物是由一只蛋白质死物演化而来;也能明白神学家为甚么删改神学教科书的使徒保罗因信称义真理及神导进化论。一理通,百理明,举一反三。

4. 但是,你不是日本人,你很难完全了解他们为甚么这样做的。不过,无论甚么原因和动机,删改教科书也是不能轻轻放过,任由他们随便删改,需要他们真正悔改才是。对不对?那么,为甚么德国人又可以不需要去删改教科书呢?大家需要凭着公理公义、凭良心、讲事实、公平公正的相同对代原则讨论此点。

5. 删改教科书,在某个角度来讲,也是打压言论自由的一种。删改教科书含有歪曲事实的行为,使读者不能认识真相或了解真理,使事实性的言论被权威打压下来。引致大部份人都声称甚么甚么权威也这样讲,这是全世界科学家所公认共识的,你又不是权威,你没有反证的发言权。网民是否应该需要更多教导真理并非歪理的导师呢?这个地球骗子已经实在太多,歪理当然是骗子的技俩,不好大将会教坏细。

6. 举一个例子引出问题之所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一位中学生物学教师,曾在课堂上谈论达尔文主义的偏差问题,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是一个民间组织集团,宣称他反证进化论就是等于宣传宗教,以旷时耗资的诉讼相威胁校区,校方被迫禁止此教师教导达尔文主义的错误。因此,教师收回了有争议的材料,但要求准许提供达尔文理论科学上缺失的材料,要让学生也知道进化论的反面证据。在反复协商之后,此教师交给校方来批准印发从主流科学刊物上得来的文章。这些文章质疑海克尔胚胎的科学正确性和胡椒蛾的故事。这两件事都没有受到任何批判出现在他被要求使用的科学教科书中。2000年5月,当地(ACLU)集团成员仍然用欺压手段私加压力,华盛顿布灵顿市学校当局便禁止此教师使用这些材料。这类事件在美国屡见不鲜。由于他们自己宣称因为美国宪法规定宗教和政治分离(详情可参看笔者拙作之书),进化论科学家和(ACLU)集团就以此方法、手段,声称若在美国公立学校提出证据反证达尔文主义,就是等于宣传宗教,违反宪法。借着将任何反证进化论的人仕贴上「宗教灌输」、「确立国教」的标签,就可以在公立学校中,禁止批评进化论的官方说法。若有不从,则法庭相见。(ACLU)提倡绝对个人人权自由,反对任何人仕管制他们的言论出版自由,但是他们并不反对自己妨碍其他人的出版自由、言论自由、及学术自由。要知(ACLU)这个美国公民自由联盟集团的成员是由律师组成,打官司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可是学校既无钱又无其他支持,于是十个学校区就有十个被迫就范。这样的欺压手段、方法,问你怕未!

7. 言论自由是公民权利,爱国乃是公民责任,如果爱国就有义务教导国民真理、不可谬讲歪理。另外,如果轻轻任由日本删改侵华史实教科书,内里存在着一个不爱国的良心,笔者并不表示大家需要用暴力去攻打他们,这里只是一个爱国良心的测谎机而已。国家尊严重要,还是金钱利益重要?道德良心重要,还是金钱利益重要?大家可以深思一下中国奶粉事件及美国金融次贷事件实证便能明白个中道理。

8. 此单张命名为「删改教科书背后面纱」版权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费转载,也可以免费使用电邮、电话短信、放在网上讨论区或学校自由讲场论坛,与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请不要做出太多垃圾电邮。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单张,请电邮回复笔者。如要翻译此单张作免费分发用途,欢迎与作者联络,以便跟进。

9. 这单张是引述「进化论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开始」一书,在(香港区)种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笔名巴拿巴,内容提出科学实验例证来证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创造,并分别使用生物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宇宙学、及法律的观点来证明进化论在科学上及法律上的错谬之处。以及引述网络书目「审判达尔文」詹腓力着。

作者笔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转载,请全文转载此单张内容)

笔者其他单张教程路线图:-
1.恐龙化石是大洪水证据?
2.已死细胞能复制复活?
3.人类的物种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学家创造?
5.地球上金和银的来源?
6.地球在46亿年前已经熔化?
7.太阳的燃料氢在50亿年前已经用完?
8.地球地核的铁是由超新星制造?
9.死物能进化成生物吗?
10.进化还是创造?
11.外星人乘坐飞碟坠毁地球
12.地球有46亿岁吗?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应否花金钱研究进化论?
15.齐天大圣带你大话西游
16.国家性历史文献也不雅送检?
17.撒播单张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伪神学谬理?
19.耶稣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称义的定义?
21.天主教因信成义的定义?
22.两种盖房子的人
23.进天国必需穿上礼服
24.建立教导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压言论自由?
请登入超链接网站搜寻笔者其他单张: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A4%A9%E4%B8%BB%E6%95%99%E5%9B%A0%E4%BF%A1%E6%88%90%E4%B9%89%E7%9A%84%E5%AE%9A%E4%B9%89&fr=FP-tab-web-t&fr2=tab-web&ei=UTF-8&n=30&meta=&tmpl=&myip=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