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不動刀拉提術推薦-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羽毛線拉提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whey1979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3-13
文章: 7

346.99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7-19, PM 5:51 星期二    文章主題: 不動刀拉提術推薦-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羽毛線拉提 引言回覆

有時候感覺到「老」的瞬間,不是年復一年過生日的時候,而是在一些小事上,比方說自拍時不管怎樣調整角度,也拍不出尖瘦的下巴了,臉垂更是讓法令紋頻頻出來見客。雖然這年頭只要打開修圖App,就可以毫不費力消除惱人的法令紋、嘴邊肉,但現實是,鏡子裡的自己明明睡飽卻有著連續上七天大夜班的老態的素顏。

為了改善這些糗態,上網做了功課後,得知近幾年羽毛線拉提在輕熟女界是相當熱門的醫美技術,專攻臉部下垂及法令紋的問題,將線體打入臉頰倒勾支撐,便能拉提鬆弛的臉皮,不用動刀。看了網路上許多網友的經驗及推薦,看得我心癢癢,也鎖定後遺症小的羽毛線拉提,來到公司附近的台北采醫漾麗診所,據同事的療程經驗表示,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的醫師對患者術前的諮詢非常仔細,這也是吸引我的一點,畢竟人生第一次做醫美手術難免有點緊張,須要有專業的醫師才比較放心。





諮詢時,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的醫師相當認真地傾聽我的需求,譬如我很在意法令紋,再加上左邊臉頰比較鬆垮,有臉型不對稱的問題,醫師說這些都可以藉由羽毛線拉提來改善。身為上班族的我,本來擔心術後瘀青,會引起同事側目,醫師也要我放心,羽毛線拉提屬於微創拉皮,使用針數較少,也就是傷口少、恢復期也短,最重要的是,羽毛線拉提不會有其他醫美拉提所導致的瘀青,過程中採用可被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線體,不必拆線。省時有效,推薦給像我一樣想低調快速變身的小資女喔。

采醫漾麗診所的醫師也說,如果是臉垂情況較不嚴重的輕熟女,推薦玫瑰線拉提,就可以達到不錯的功效。





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的醫師評估後,針對我臉垂的程度,在兩頰分別幫我打三條羽毛線拉提,因為羽毛線拉提是埋線拉提,不必全身麻醉,只要在兩頰施打麻藥即可。手術過程大概三十分鐘,我覺得好像一晃眼就過了。





術後護士小姐也都會貼心教導日後的保養方法,從台北采醫漾麗診所離開後,我覺得臉頰變得很緊,也可看出V型輪廓,說話和發笑時明顯感到緊實肌肉的拉扯,醫師也特別叮嚀,要避免大笑、做出誇張的表情、過度運動或進行三溫暖,以前擦緊緻保養品都會強調要按摩,但術後不要為了消腫而按摩臉頰喔!按摩會造成反效果的。羽毛線拉提術後的保養相當簡單,效果又好可以維持一至兩年,台北采醫漾麗診所的醫美拉提值得推薦。



第一次嘗試醫美手術的我,術前難免有些緊張,但醫師專業的表現以及護士親切的態度,讓我著實放心不少,術後看著自己的雙頰漸漸有明顯的效果,也算是了去了我心中的一大煩惱,只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啊!能夠看到自己的臉恢復過去的緊實,連照鏡子都都會笑呢!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