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一塊牛排勾起我在高雄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dxc63amused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5-04-30
文章: 10

496.42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8-1, PM 12:28 星期一    文章主題: 一塊牛排勾起我在高雄新國際西餐廳的回憶 引言回覆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的美食記憶,對我這個正港的高雄人來說,新國際西餐廳的牛排就是我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美食記憶。





為什麼呢?因為我特別喜歡那種獎賞自己的感覺。記得我每逢考試考到前三名,爸爸就會帶我去高雄新國際西餐廳,吃當時價位不菲的牛排,讓我覺得自己像歐洲宮廷裡的小公主一樣,刀叉並用,一口一口很珍惜的、很幸福的品嘗美味又鮮嫩多汁的牛排。

「為了不斷重溫牛排的美味,我願意努力讀書!」小時候的我還發下這樣的宏願哩!



自從我的味蕾記住了高雄新國際新餐廳的牛排,長大後和其他家餐廳的牛排做比較,總覺得還是高雄新國際西餐廳的菲力牛排最好吃。而且,以牛排的質與量來說,價位也公道。





這也難怪,因為在高雄,很多在地人都會推薦這間有著高雄人回憶的新國際西餐廳。





高雄新國際西餐廳的牆上掛了不少照片,訴說著它走過的風華年代。





餐廳內佈置的風格走歐洲風格,燈光色調的選用,讓人走進餐廳多了分高貴感,也增添了不少用餐氣氛,另外在餐廳的擺設也許多巧思,可以看出新國際西餐廳想營造有別於一般牛排館的氛圍,真心推薦親自走一趟就能感受到彷彿置身國外高級西餐廳的感覺~





二樓寬敞又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更能專心享受味蕾饗宴!西餐的製作耗時較久,因此舒適的座椅也讓我覺得很貼心,能夠和家人暢談著過去的記憶,且期待著餐點上桌的時刻~





服務方面也是值得推薦,專業的服務人員在擺設餐具時也是注重禮儀,以及倒水時的角度掌握,不會噴濺的到處都是,對餐點或肉質的疑惑,也都可以向服務員發問,他們都會耐心解答。





正因為高雄新國際西餐廳的牛排和西餐禮儀,不負「西餐廳」的名號,爸爸才會帶我來新國際西餐廳享用菲力牛排。從此,我不但愛上軟嫩的菲力牛排,就連餐巾和刀叉的擺法與用法、使用的順序,還有言行舉止等,也通通難不倒我了。





爸爸是個愛吃西餐的美食家,每次帶我去高雄新國際西餐廳吃牛排的時候,都會順便教我怎麼選吃牛排。牛肉的來源是第一個大學問,新國際西餐廳選用的是美國採用玉米飼育的純種肉牛,並且只取用菲力、牛肋眼和肋脊等精華部位。

牛排的部位是第二個大學問。吃錯部位而說牛排難吃,那可千萬怪不得人。我年紀小的時候喜歡吃軟嫩的口感,爸爸就會推薦我吃菲力牛排。





我超推薦這道紐西蘭低溫烹調的菲力牛排,因為菲力牛排的咬下去非常的juicy,油花雖然較少但完全不影響口感的軟嫩,建議可以吃3~5分熟,這樣的熟度還帶點肉汁,放進嘴裡咀嚼時肉汁會瞬間佈滿口腔,著實是人生一大享受,再搭配旁邊鮮美的干貝,肉的甜混合干貝的鮮是我最喜歡的組合。後來才知道,因為菲力牛排取的部位,是牛排中油脂最少卻最嫩的精華部位。





如果想享受油花的香滑口感,我推薦牛肋眼和牛小排部位。

雖然長大後,牛排的價位已經可以自己負擔,也有許多平價牛排館可以選擇。但是對我來說,這些平價牛排館比較像鐵板燒店,和我心目中,牛排該有的品質與部位考究都差太多了。

既然,「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那我推薦和我一樣愛吃牛排的人,不如暫時先把價位放一邊,到高雄新國際西餐廳好好享受一份頂級的菲力牛排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