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準媽咪也有光滑肚皮!台南艾美佳孕期spa按摩護理消除我的妊娠紋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faulty669
偶而上來逛逛的過客


註冊時間: 2014-04-18
文章: 9

45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8-11, AM 11:50 星期四    文章主題: 準媽咪也有光滑肚皮!台南艾美佳孕期spa按摩護理消除我的妊娠紋 引言回覆



自從得知懷孕的消息後,我很感謝孩子的體貼,沒有讓我經歷嚴重孕吐、食慾不振等等的症狀。不過隨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我也有了孕婦都難以避免的困擾──妊娠紋。上網求助才知道,原來孕婦在懷孕期間是需要適度按摩,幫助增加肌肉延展性,維持肌膚的彈性,才能避免妊娠紋找上身。不過畢竟肚子裡孕育了小生命,最好還是尋求專業的芳療師。剛好我回台南娘家待產時,看到網友推薦附近有間「艾美佳spa芳療中心」推出孕期精油按摩護理課程,而且芳療師都擁有多項認證,如加拿大HMTAC整體按摩治療協會、英國芳療師協會TAS認證等等,可以讓我放心把消除妊娠紋的問題交給他們。





走進艾美佳spa芳療中心的和緯店,室內裝潢溫馨而明亮,當下就讓人放鬆不少,按摩室也很注重客人隱私,讓準媽咪可以在這裡得到全然的放鬆。





我這次選擇的是「孕婦按摩護理課程」,按摩過程中,芳療師也非常細心的針對在孕期中容易增生妊娠紋的地方,做局部加強,溫柔又專業的手法,讓我在按摩時不知不覺都睡著了,按摩的床舖設計也讓我不管在趴或躺時,都可以非常舒適。





按摩過程中,芳療師也會詢問是否有哪裡需要加強,在懷孕過程肚子腰及背部也分擔了許多壓力,因此針對腰部,芳療師搭配天然精油慢慢讓我舒緩,整個過程中,不會因為肚子的擠壓而產生不適。





在幾次療程下來,我的肚皮上本來有些因為妊娠癢留下來的舊疤,沒想到經過精油按摩後,那些因乾癢而產生的屑屑都掉了,肚皮也變得光滑許多。





我會推薦艾美佳的另一點原因,是因為他們使用天然成分的孕婦專用精油,按摩過程中,撲鼻而來的天然植物芳香,更讓人放鬆也十分療癒。

我也請教芳療師按摩精油的成分,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荷荷芭油、酪梨油、葡萄籽油,都是能滋潤乾癢肌膚的基底油,消除、預防妊娠紋的形成;而葡萄柚、黑胡椒精油,還能改善孕期的水腫問題及葡膚容易乾澀等問題,可說是一舉數得。





因為太喜歡艾美佳的孕婦專用按摩精油了,所以課程結束後我帶了一瓶回家。芳療師推薦我,懷孕七個月後就可以早晚使用護膚油,諸如肚子、大腿、胸部、臀部都要使用,可以避免紋路悄悄增生。尤其肚子也可天天使用,不但能增加皮膚緊實度、淡化孕期色素沉澱問題,還能讓肚皮上的妊娠紋消除不少。





在懷第一胎時,我曾經使用朋友贈送的除妊娠紋產品,但效果有限,這次來到艾美佳做相關療程及自行在家塗抹精油並按摩,雙管齊下的搭配下,妊娠紋總算消失的比較徹底了,卸貨後,我也購買了艾美佳的局部雕塑課程,讓鬆垮垮的肚皮恢復緊實,現在我的肚皮可說是光滑又有彈性,連朋友都忍不住羨慕了。





艾美佳在台南總共有三家中心,旗下的芳療師都擁有許多不同的國際認證,令人放心。經過這次的體驗後,我很推薦有孕期困擾的準媽咪前往按摩。除此之外,艾美佳針對孕婦推出許多按摩療程,諸如內分泌調理、產後泌乳、產後瘦身等等,幫助媽咪度過辛苦的孕期。





我自己本身在幾次艾美佳和緯中心的局部雕塑課程及搭配飲食下,肚子可是漸漸恢復我腰部曲線,擺脫卸貨初期的鬆垮肚皮,除了緊緻以外,腰圍也受了幾吋,真希望可以在回到少女時期的小蠻腰啊!至於雕塑課程的細節,就等我下半身都恢復時再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