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的初診體驗,洗牙溫柔又細心喔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康琬婷
稍嫌羞澀的路人


註冊時間: 2015-05-13
文章: 4

200.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16-10-20, PM 4:02 星期四    文章主題: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的初診體驗,洗牙溫柔又細心喔 引言回覆

之前因為刷牙時牙齦常流血,看了牙醫之後才知道洗牙的重要,加上健保有補助半年可以洗牙一次,但每次的洗牙經驗都讓我覺得非常煎熬,有時候痛到懷疑自己在演受難記,洗牙完後感覺沒有很乾淨,仔細看還是有點黃黃的,幾次折磨下我決定一定要在台南市找個溫柔(?)點的牙醫!



終於學乖了之後,上網做了不少功課,也後悔自己以前都是隨便找一間牙醫診所就進去洗牙,洗牙雖然是小事情,但連洗牙都做不好,要怎麼放心把專業的療程交給他們呢?也發現台南原來就有一間不錯的牙醫診所,叫做佳美牙醫診所,在台南評價滿好的,還有很多網友推薦有VIP的感受,所以我就馬上預約洗牙了。



一進到台南佳美牙醫診所櫃檯,助理小姐微笑地接待我,先讓我填寫初診病歷表,她很親切仔細的詢問我是否有對藥物過敏或其他病史,然後指示我接下來該到哪裡等候,也會貼心提醒洗手間的位置等等。




台南佳美牙醫診所是採預約制,候診室不會像菜市場一樣擠滿了人,可以安靜地等候塗醫師的呼喚XD這樣不僅可以節省看診時間,還可以享受有品質的服務,提升整體治療的效率,大家記得要預約喔!不要白跑一趟餒~





在候診的時候,台南佳美牙醫還有提供膠囊咖啡給患者們使用,這貼心的咖啡我第一次在牙醫體驗到,候診空間讓人感覺很放鬆,再配上一杯咖啡,果然有VIP的感覺耶,助理小姐的聲音溫柔,說話又很親切,難怪網友們會極力推薦台南佳美牙醫診所。




因為我是初診病患,塗醫師也為我安排了半小時的時間做諮詢,塗醫師也說每天開始看診前都有一個晨會,為當天患者療程預先模擬、討論,所以對我的療程,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當他們在討論我的療程時,我可能還在睡覺勒......塗醫師在諮詢的時候會親切的脫下口罩,跟以前去過的牙醫診所不一樣,戴了口罩的牙醫師都看不到表情,稍微皺眉就好像兇巴巴的,非常的有距離感,但今天塗醫生仔細親切的詢問我對於診療的需求是什麼,膽小如我當然馬上跟塗醫生說我怕流血也怕痛啊~



在諮詢完後,要到診療椅時,我有注意到,台南佳美牙醫診所的診療區和候診區獨!立!分!隔!所以當開始洗牙時,不會我看隔壁,隔壁看我,然後我噴隔壁,隔壁噴我,哈哈有點噁心了......我可以很安心放鬆地專心治療,不用擔心有人經過會干擾看診的品質,這樣才是VIP該有的服務啊。





塗醫師在開始幫我洗牙前,會先檢查我的牙齒狀況,像是哪裡有牙結石或蛀牙都會細心說明,塗醫生除了溫柔的對待我的牙齒,也從些牙齒細節發現到連我自己都沒注意到的生活習慣,例如~發現我的牙齒有磨損痕跡,詢問我是否有睡覺磨牙的習慣,也關心我是否工作壓力大,在洗牙結束後也貼心的幫我做了牙齒打亮,覺得塗醫師服務非常周到及完整。



塗醫師也提醒我要注意自己的牙齒健康,讓我備受感動,很意外能在台南佳美牙醫得到這麼貼心的診療服務,推薦給所有跟我一樣怕痛又怕流血(?)的所有朋友來洗牙或是看牙齒喔!



台南佳美牙醫診所週六也有看診喔,若平日大家忙到沒有時間看牙醫的話,週六不妨到台南佳美牙醫體驗優質的服務吧,離開診所時也注意到「優雅是一種生活態度」,很有塗醫師的風格哈哈XD 快來台南佳美牙醫診所優雅看牙齒!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