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任何可以在PC上跑的遊戲都可以討論,主要以遊戲之製作開發為主軸,希望讓台灣的遊戲人有個討論、交流、教學、經驗傳承的園地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Google
33.陆沉于海底的文明古国城堡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balmon
略有貢獻的成員


註冊時間: 2007-09-10
文章: 53

1204.00 果凍幣

發表發表於: 2009-2-17, PM 6:21 星期二    文章主題: 33.陆沉于海底的文明古国城堡 引言回覆

33.陆沉于海底的文明古国城堡

1. 笔者是此单张作者,希望引发大家思想个中道理,欢迎提出书面反证论点及讨论以下问题,笔者使用发放一篇新文章方法来参与讨论及响应所有在论坛内读者的问题。

2. 上回讲到,现在正面临经济金融海啸,对于裁员问题,英、美经济学家教你,企业并不需要讲企业良心,只要钱,为股东赚得最大利益、金钱最重要,但花高花红发放给高层,并无伤害股东利益,知道吗?。

3. 言归正传,根据专家长达8年时候研究,在日本琉球群岛冲绳及台湾宜兰与那国岛之间,发现有个总面积估计最少为(300米x 150米)巨大文明古国城堡陆沉于海底,内中有阶梯形金字塔、寺庙、石像、道路、象形文字等的古文明文化遗迹。那沉于海底的阶梯形金字塔,建造相似于公元前2,640年建筑师伊姆荷太普为埃及卓瑟法老王在萨卡拉建造的那第一座阶梯形金字塔。因此估计,在海底的文明古国城堡遗迹约有5,000年历史。现今在日本海与台湾海之间的巨大海底城堡,约5000年前是陆地来的,而现今的日本岛及台湾岛约5000年前是在海底来的。

4. 问题是那文明古国因甚么缘故会陆沉于海底呢?
其一,由一颗火星般大小的行星撞击地球引发全球火山爆发、大地震,引致地壳发生巨变城堡便陆沉于海底,而海啸及大洪水淹没了整个文明古国;其二,地球因暴雨发生一次特大洪水,引发地壳发生巨变、地震及海啸,使到整个文明古国陆沉于海底。请问读者能够提供其他可能性及其理论支持吗?

5. 如果地球地壳没有发生过一次巨变的话,怎么在陆地上的文明古国可以陆沉到海底被海水及洪水完全淹埋呢?这样的巨变,足已使到全中国及全亚洲的人类、动物及恐龙灭亡(如果还有恐龙的话)。那么,现今在台湾岛及日本岛地面上寻找到的恐龙化石,相信是这次地壳发生巨变时形成的,因为如果恐龙化石在之前年代早已形成的话,也会因着这次地壳巨变一同沉没海底古城堡之下。另外,现今台湾岛及日本岛的地壳并不是经过数百万年沙尘自然沉积而形成,因为她们都是由这一次地壳巨变产生出来的,这巨变并同时破坏了旧有地壳地质本来原貎。

6. 因着这么大的古城堡沉入海底,当时,一定有极多人类及动物被大洪水及海水淹没,后来被洪水带来的沙泥淹埋形成化石,这就是笔者提出地壳发生巨变同时形成大量动物化石论点,当然有一部份动物尸体形成的化石存在于日本与及台湾之海底。另外,约在5000年前已经被淹没海底的人类,在建筑设计学上比起现今人类更文明或更高明,例如埃及金字塔的设计和建造,并非现今文明人类的智慧能够做到。

7. 但另外有些专家认为,沉于海底的文明古国城堡约有12,000-15,000年历史,因为海底的金字塔相似于马雅文化的古迹。但笔者认为,根据马雅文化危地马拉提卡尔古迹建筑群内,「大美洲豹神殿金字塔」遗迹,是巧克力国王为自己而建造陵墓,继由他儿子于公元734年完成,考古学家在金字塔下方已发掘出国王遗体并有90片有象形文字的骨刻包裹着,这些都已被珍藏于提卡尔博物馆内。这样,耐人寻味的是,马雅文化何来有12,000年历史文明呢?

8. 除了亚洲之外,如果在地球上其他地方洲份还有发现文明古国城堡陆沉于底的话,这样是不是证明是一次全球性大灾难,并不单单亚洲而已呢?证据请参看百慕达、古巴爪纳阿卡维韦斯半岛、埃及亚历山大港等等海底文明古国城堡遗迹。研究到目前为止,笔者可以总结确定曾经有过一次全球性大灾难发生过,使到大量文明人类、动物及植物死亡,并有很多文明人类及动物尸体形成的化石遍布世界各地及海底(包括恐龙化石)。

9. 此单张命名为「地球曾经发生一次全球性大洪水灾难证据」版权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费转载,也可以免费使用电邮、电话短信、放在讨论区或学校自由讲场论坛,与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请不要做出太多垃圾电邮。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单张,请电邮回复笔者。如要翻译此单张作免费分发用途,欢迎与作者联络,以便跟进。(笔者在书评中引述的书目,并不代表笔者立场,只供读者参考:中美洲马雅人的天外有天,旗林出版)

作者笔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转载,请全文转载此单张内容)

笔者其他单张教程路线图:-
1.恐龙化石是大洪水证据?
2.已死细胞能复制复活?
3.人类的物种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学家创造?
5.地球上金和银的来源?
6.地球在46亿年前已经熔化?
7.太阳的燃料氢在50亿年前已经用完?
8.地球地核的铁是由超新星制造?
9.死物能进化成生物吗?
10.进化还是创造?
11.外星人乘坐飞碟坠毁地球
12.地球有46亿岁吗?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应否花金钱研究进化论?
15.齐天大圣带你大话西游
16.国家性历史文献也不雅送检?
17.撒播单张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伪神学谬理?
19.耶稣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称义的定义?
21.天主教因信成义的定义?
22.两种盖房子的人
23.进天国必需穿上礼服
24.建立教导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压言论自由?
26.敬拜马利亚属于敬拜偶像?
27.全世界人心灵已死?
28.神啊!请给我一次特赦机会。
29.新闻自由正在自我审查?
30.风水属于统计学吗?
31.道德良心几钱斤?
32.推动企业创造就业
33.陆沉于海底的文明古国城堡
请登入超链接网站搜寻笔者其他单张: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A4%A9%E4%B8%BB%E6%95%99%E5%9B%A0%E4%BF%A1%E6%88%90%E4%B9%89%E7%9A%84%E5%AE%9A%E4%B9%89&fr=FP-tab-web-t&fr2=tab-web&ei=UTF-8&n=30&meta=&tmpl=&myip=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電腦遊戲製作開發設計論壇 首頁 -> 哈啦交流園地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可以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